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這坑我待定了★我被黑時宰挽回了(!)


願所有為了黑時宰努力存石的孩子們都能順利接他回家(合掌)

我剛才真的尖叫出來了qwq…
尖叫完之後,感覺自己好像墜入五里霧中…
我有沒有尖叫著在房間裡不斷轉圈圈(有XDD)
我有沒有一直反覆確認這不是幻覺(有wwwwww)

(小聲)在這次黑時宰之前我已經三個月沒抽到限定SSR了,經常想出坑。現在覺得這坑我待定了啊XDD!! 因為我被黑時宰挽回了(再次捂臉)

黑時宰,你真的來了qwq/////…
我從《黑暗時代》的抽池畢業了(合掌)
(織織與安吾的SR上次就抽到了,不過還沒有滿破……)


「讓我從這氧化世界的夢裡醒來。」


對啊,我必須醒來。
我、我用一張黑劵出了黑時宰!!
我竟然這麼歐氣!!這真的不是幻覺麼?!?!?
……也就是說我還保存著可以抽66連的石頭0A0☆

糟糕XDD||||||…必須要寫黑時宰襲受田田的故事了(捂臉)
我還是能很快面對現實的。我只是高興的睡不著而已23333…
之前立的flag以及吐槽一下宰宰,果然想襲受田田麼(再次捂臉)

评论(10)
热度(12)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