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羞恥普雷】國木田君,我的白無垢裝扮如何ww

事實上把太宰接回來之後,讓他被靜置了一天才開箱擺弄試試。
對自己(折騰)組裝黏土人與(無技術)照相早已無力 (๑¯ิε ¯ิ๑)
不過對心愛角色的黏土人果然還是很難免疫,終究是沒能忍住(捂臉)

於是努力說服自己拿出雪初音白無垢全套行頭來讓太宰換上(微笑)
真希望有田田的黏土人可以一起合照,就祈禱奸笑社會出田田吧(合掌)


為了拍幾張黏土人宰與趴趴娃田的照片,拍到我肚子都餓了(捂臉)
更不用提(折騰)拍攝中宰仆了三次街|||||| 幸好都是倒在柔軟的床鋪上。


估計大家都發現雪初音的衣服下襬比較寬大,所以可以讓太宰站著ww
本來想給宰多換些表情的,在配件一再脫落的情況下就有點懶了…TAT...


太宰確實很可愛//// 即使在我的折騰之下還是萌萌噠////w////
(沒有背後的支架的話,宰的黏土人真的站不起來||||||…頭重腳輕。)


最後是太宰與雪初音的合照了。沒想到我家居然會有第二個黏土人ww
往後很可能有二就有三……囧囧囧(捂臉)


最後是開箱前的照片,原來一般黏土人的盒子是這個大小的說@@
(之前只買過雪初音白無垢,她的盒子大一些,但是厚了不少XDD...)


特寫一下嚇人用wwww 等下次恢復精神了想再拍些好看點的照片QwQ
但願我真能拍得出來吧 _(:3」∠)_  _(:3」∠)_ _(:3」∠)_ (準備收工


以上,謝謝收看。

评论
热度(24)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