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認真地圖解xx「萌冷西皮是什麼感覺」ww

在「萌冷西皮(ry」TAG下經常看到大家妙趣橫生的文字說明。最近腰酸背痛加上腦細胞還處在過年症候群的狀態(夠)又正巧獲得了一些不錯的素材,而且也是慶祝個人第12次打萌冷西皮的TAG(快夠)

且讓我來認真地圖解xx一番「萌冷西皮是什麼感覺」(咳咳)


一、長年作為一名「摯愛冷西皮的專業戶」

別勸我。我已經沒救了……會愛著他們嚥下最一口氣xx


小夥伴……倘若你真的存在的話,什麼時候才會登場?

二、為數不多卻十分重要的暖心小夥伴們

你怎能這麼懂我(笑)能在這荒蕪的世界裡遇到你太好了。


謝謝你給我的糧,謝謝你給我的感想,謝謝你給我的支持。


當我們注視著彼此眼中「愛的世界」,產糧之力油然而生!


如果沒有你,冷圈的日子怎麼過(唱)互相投餵的每一天。

三、長期在冷圈最前線努力產糧是什麼感覺(笑)

怎麼還不睡??啊,那篇摯愛冷西皮的生賀文還沒平坑?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才這樣與自己較勁?!當然是,為了愛。


默默吃糧的你,可知紅心與認真評論能溫暖一個冷圈作者?

四、如何對應KY跟某些亂打TAG的人士(笑)

某些KY人士皮太厚了,溫和如小貓的吐槽估計不當一回事。


喝剎!冷西皮TAG下更新少也不是給拆逆或綠帽文亂入的!


以上。

最後稍微有些過激的示範,乖孩子不要學喔XDDDD/////
希望在冷西皮最前線戰鬥掙扎的小夥伴們既飽食又順產(合掌)

评论(2)
热度(34)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