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微博同)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文野、火影etc

{{ 小夥伴往內.KY往外☆ }}

【羞恥普雷】我總算也入手了國太醬的趴趴娃娃☆

今晚才從便利商店把宰接回來w 田田已一人在家等候多天……趕緊來幫他們拍些萌萌的照片 ( ′艸`) ❀❃❁✿(心花朵朵開)


宰(磨蹭著):國木田君——國木田君——嗯嗯唔唔/////
田(忍耐中):太宰你、你要懂得適可而止……/////


宰(拉起田):不要說那種沒情調的話嘛,嗯啾❤ ❤
田(順著宰):!!///// 


田(制服宰):不可以。你明明很累,今天一定要早點睡覺。
宰(沮喪地):嗯唔……國木田這麼說的話> < 我們一起睡喔☆


田:這樣你就不會太鬧騰了。這隻瑪爾濟斯犬給你抱xx
宰:唔哇!!討厭!!……國木田君,拜託請快點把狗帶開QQ


宰(內牛中):嗚嗚……國木田君好過分喔……明明知道我討厭狗||||||
田(安撫著):是我不好……已經把狗挪開了。你別再哭了。


宰(喃喃著):國木田君好過分喔……真的太過分了……(咬住)
田(嚇到了):太宰你……!!唉,好吧,你能安分一點的話就咬吧。


宰(爬上去):我覺得還是貓比較可愛。這個高度正好呢。


宰:國木田君,快點上來嘛。不用害怕喔——
田:……好像有點不穩?哇!!動了,貓咪甩頭了xxxx
宰:你弄得貓咪很癢啦,所以她才會甩頭。


宰(裝備完成w):國木田君,我這樣好不好看❤ ❤
田(整個看呆w):太宰你啊……真是不可思議……


宰(嘟著嘴):不可思議是指好看,還是不好看?
田(趴上去):咳咳,我來仔細看一下。很好看。
宰(開心地):國木田君好色喔/////
田(驚愕地):……為什麼會變成醬/////?!


(宰的特寫www)宰:我真是太上相了。花美男的體質☆☆☆


(田的特寫)田:為何我得裝備這玩意兒xxx 好吧,這是最後一張了。



以上。謝謝收看。愛著國太醬的大家要更愛他們喔 ( ′艸`) ❀❃❁✿


P.S. 由於拍照時寶寶(貓咪的名字)不太配合,一隻手拍照,一隻手擺宰,這種情況下又不太方便挪貓……所以背景亂入了一些電線之類的||||||

在此感謝枕頭(@枷鎖囚籠)幫忙修圖w

评论(6)
热度(24)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