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昨天身體不適,很早就寢。錯過首殺,真是可惜……今天打開LOF時十分驚喜!!謝謝響果的畫,這麼冰雪聰明的小雪男宰/////…找參考資料辛苦了。我從來沒想過灰色的和服質感能顯得如此清新柔軟,配上雲紋的雪花圖案帶點暖色系,更給人幾許俏皮的感覺。

……能把我單純的設定描繪成這麼柔美,想必只有你了(羞)

看到你說還有兩張稿子在進行中,我感覺之前為了產糧而重度消耗的血槽已經全部補滿了(被拍飛),請不要畫得太累了,真的非常感謝妳☆

十月的預定都完成了。十一月裡我一定要好好經營《大人的童話》才是。
稍微預告一下,之後的故事裡 \\雪男一族的族人們也會登場喔//

 ⁄(⁄ ⁄•⁄ω⁄•⁄ ⁄)⁄ ❤

响果:

@-荊棘海- 

超小只的太宰送给你www

遗憾的是和服的正面没有画出来,私心里也还想给他画件羽织w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是雪花的花纹,和风的雪花纹样好多都是圆形,因在和服上面的话可能会用云纹或者海浪之类的搭配,我没有找到太合适的资料,所以花纹大部分是自己编出来的,再加上画质压缩的问题…泪

(其实柠檬是只用来补色的

然后 汇报进度,还在进行的稿子还有两份,一份是香草蛋糕上面的Q版太宰,还有一份是端着水饺的国木田和偷着笑的太宰

(● ̄(エ) ̄●) 

评论
热度(110)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