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微博同)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文野、火影etc

{{ 小夥伴往內.KY往外☆ }}

[文野][腦洞] 近期的文野小段子2

前一回的,在這裡:近期的文野小段子

不過本回也都是各自獨立的段子:)
大部分是國太,有一則含有敦芥。
對了,最後一則是國太+無賴派三人組+紀德的長段子w

有些比較惡搞的情節,請多包涵 (笑)
大家週末愉快。十月就要結束了呢……


1.你懂的官方西服配色
女生A:B子,妳知道麼,上次說的那個帥哥……
竟然打粉紅色領帶來求我一起殉情,我就沒心思了。頓覺「謎拒」。

女生B:妳的經歷還好。我這邊還是綠色馬甲跟紅色領帶的。
居然穿成這樣赴約……不知是怎麼想的。

田:……。(單手將紅色領帶一把扯鬆)

宰:咦,不要解開啊,我覺得還挺好看的。

田:太宰……我們結婚吧。但是我不打這條領帶。

宰:事實上我有綠色領帶。國木田君不用紅的,就用綠的吧?

田:……你饒了我吧囧


2.關於紳士送衣服的目的
宰:國木田君,你知道送一個人衣服是什麼打算麼 (>w<)

田:我會自己付帳的。謝謝你幫我選衣服。

宰:(=3=)……不好玩。雖然付了這些會月光……

田:所以啦。

宰:送你衣服,就是等著幫你脫下來的時候☆

田:?!……你、這裡是公共場所/////

宰:沒有喔,現在還沒有要幫你脫下來(笑)

田:……(筋)


3.有如天神一般的你
宰:然後國木田君有如天神一樣走了過來☆

田:……幫這傢伙付清了所有酒錢。


4.有如女王一般的你
宰:我現在把國木田君綁好,並且打算直接騎乘了www

田:你也问一下我的意见啊!xxxx


5.醉醺醺的成人情侶+拍照的學生情侶
宰(喝醉了):國木田君……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所以已經不想跟我親熱了QQ(流下大顆的眼淚)

田(抱住宰):你在想什麼呢?你是這麼的迷人……(也醉了)
不過,我們從週一到週五都有親熱了……我擔心你受不了。

敦:可以請兩位回家恩愛麼,謝謝。

芥(鼻血飛濺地倒下,又復活):人虎,快錄音。

敦:芥川你的性格是這樣的麼@@ 
好吧,既然要來錄……那還是有影片有真相x

芥(又流了點鼻血):不是這種猥褻的用途!!
而是、怎麼說,可以要脅用啊!!

敦:對喔……感覺挺有用的。錄得很不錯啊。
可是國木田先生已經讓太宰先生膝枕著睡著了。

芥:真是的,都沒拍到精彩的畫面= =

敦:不要動啦,我現在要拍精彩的畫面了☆
(對準芥芥的臉拍了起來,然後被鼻血還沒止住的芥芥揍了)


6.久久一次親熱的成人情侶
宰:國木田君……我無法忍受了>  < 超難過的…… 
(抱住田,流下大顆的眼淚)

田:……你以為我就真的能忍受麼?太宰……(摟著宰吻了起來)

(事後,田把在浴室內昏睡了的宰給抱出來了。)

宰:國木田君……我們會永遠這樣子在一起嗎?

田:虽然以后的日子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我会一直喜欢你。


7.今天也沒專心聽國木田君講話XD
田:你有專心在聽我說話麼?先把衣服袖子拉好……

宰:國木田君,可是我滿腦子都是你。都在想你。

田:! ……嗯///// 不過你還是要先聽我說的話。

宰:昨晚的國木田君……///// 真的好溫柔。

田:你好歹也聽人講話啊!!


8.於是繼續試戲服的成人情侶
宰:國木田君,這個絲襪真不適合你啦2333
你這種武鬥派的執事還穿西褲啦……噗哧!!

田:可惡……穿西褲的時代應該會有電話了啦。
還有文章的標題不能叫《愛玩少爺》!!我堅決反對!!

宰:那要叫什麼好呢?《傲嬌執事不適合絲襪》……
噗哈哈哈,左腳也繼續脫吧w

田:你幹什麼!!
 
宰:沒問題,我來幫你脫下來。
直接演第三章就行了,我要騎乘了喔w

田:怎麼能從第三章……喂……
你把衣服穿起來!!要從第一章演起啦……

宰:那標題就叫《愛玩少爺》了?wwww

田:駁回!!


9.於是繼續脫戲服的成人情侶
宰:國木田君都這樣抵抗我……我要跟這麼無聊的夜晚道別> <

田:你不能這樣囧囧囧(事實上襪子跟褲子都被宰脫了XDD…)

宰:那我要上了喔(甜笑)

田:……我覺得那些想襲擊你的抹布們已經都被嚇跑了= =|||||

痴漢路人們:我們還是逃吧,這個少爺太口怕了, 
一點也不像森先生說的那麼溫馴55555


10.進擊的少女宰(請配上您喜愛的BGM)
宰:如果國木田君有一天會把視線從我身上移開。
或是跟理想的女性結婚……我、我……還是現在先殺了他……

宰:但是什麼插刀啊,這麼老套的手法。真想殺他,我會直接開槍。

田:你來吧。我不會逃避這樣的你。而且我不會死在你手下!!

宰:國木田君……(撲上)不行,怎麼可以交給死神。是我的!!
(少女宰 → 使出了騎乘XDD)

田:咦……說好的開槍呢@@

宰:笨蛋……現在應該你對我開槍了。是你的話,被射也行喔> <

(萬用的官方老梗來了www)
(骑乘已经变成了一个招式了吗xxx)


11.進擊的官方梗(請配上您喜愛的BGM)
宰:國木田君,射我吧。(緊貼)

田:!!……你在摸哪裡啊?!///// xxx

(田田大受動搖XDD…)

宰:无论是用哪个枪射我都可以哦国木田君xx

田:你、你這種講法很……/////

宰:被國木田君射中了,我也會高興的。

田:這種時候,說「吻我吧」不是更合適?

宰:……國木田君好討厭。(緊貼)

田:你啊……(抱住)


12. 「一起變奇怪.avi」
宰:哇啊,國木田君變得好奇怪喔xxx

田:还不都是你害的。xxx

續集「田田被宰弄得奇怪了.avi 」(好糟糕啦/////)


13.已經看不見路人了(句號)
敦:国木田先生和太宰先生为什么还在一起搭档呢?

田:因为这样我才能保证他的人身安全。

敦:可是國木田先生每天都為了太宰先生的事情好生氣的樣子> <

田:我也是有考慮不要再嚇到路人= =|||||

宰:国木田君如果觉得会吓到路人的话就回家再掐脖子好了xxx

田:你根本就不打算檢討吧?!啊啊啊啊啊!!(怒掐)

宰:唔唔噢噢——(向著敦)國木田君已經看不見路人了☆

敦:……我可以回家了麼Orz 我覺得我剛才問了很傻的問題囧

(敦敦的觀察力上升了1000+)


14.中秋節已經過去了喔☆
宰:今晚的月色很美呢。可是,我覺得有更美好的事物。

田:真巧,我也是這麼覺得。

田(捧着宰的脸):你比月亮要好看xxx

宰:我可不是说这个喔x

田:那麼你想說什麼?
我覺得再也沒有比我們在一起更美好的事了。

宰:你怎麼先說出來了(笑)好狡猾(抱住)


【應用】同樣的梗,可以來偽虐一把
「太宰……我現在才發現。」

國木田擁緊了懷裡已經沒有呼吸的戀人。他再也不會回答了。

「這世上再也找不到,比我們在一起更美好的事了。」

(宰:救命……我快繃不住了,好想吻他> <)


15.國木田君人生中最美麗的意外
宰:假若我是女性的話,會感覺更符合國木田君的需要?

田:你也看過我的手帳……事實上幾乎沒有符合的了||||||

宰:@__@

田:這麼說吧,我喜歡的是太宰你,而不是男人或女人。

宰:你是說我不是男人(笑)

田:||||||……就像白馬非馬,你懂的。


16.我的香味任你聞喔xx
宰:國木田君,服下毒菇進入夢幻世界吧☆
美女的香味任你聞喔☆☆☆

田:別鬧了……我得阻止你這傢伙= =

宰:都不動搖啊 (=A=)。。。 
國木田君不喜歡美女?還是不喜歡香味……

田:每天看你胡鬧就很足夠了好麼?!沒時間看美女啦!!
(破罐子破摔的田田w)

宰:?!(國木田君說「每天看我」……/////)
……國木君好過分///// 那我的香味如何www(搧風)

田:……額、不錯//// 不、不對……喂!!住手啊/////


17.所以你的香味也任我聞啦xx
宰:我也想聞w

田:……啊?!

宰:國木田君的香味//// 讓我聞嘛w

田:胡鬧!沒有那種東西……

宰:嗯?這麼小氣啊> < 都已經聞了我的香味,還不讓我聞。

田:ooxx&^(@)!……好,給你聞,我給你聞囧


18.你們在等的《無賴派》樂團漫長的一日
主 唱:太宰治
吉他手:織田作之助
貝斯手:坂口安吾
鼓 手:安德烈.紀德

(平時的太宰)

宰:啊,練習吉他好累喔,我手指好痛xx 吉他好重喔xx

(有靈感時的太宰)

宰:織田作、安吾,快來看喔——
我昨天都沒自殺,已經把歌詞寫好了耶!!


* * *

有一天田田在百貨公司外牆的大螢幕上看到這個樂團的演出。

田:居然把樂團的名字取成「無賴派」……簡直胡鬧。

然後業務員田田急著去客戶在的地方。此時卻聽到了尖銳的煞車聲xx 他本能的想避開,結果看到那輛車去撞電線桿了xx

田田趕緊跑過去把車門打開,然後一邊喊著:「你沒事吧?」

一看,這不是那個什麼無賴的主唱麼XDD…
(主唱居然撞车了…...田田赶紧把宰送去医院x) 

宰:啊啊……我還在想,如果死翹翹,就在天國高歌一曲。

田:閉嘴。別胡鬧了。我管你是誰,傷患就該安靜一點。

然後宰感覺心兒怦怦跳,因為從來沒人敢對他這樣說話XDD
(田田的語氣雖然很重,但動作是輕柔的。)

所以宰就乖乖的讓田抱著了///// 
(附近有一家醫院,田田的熱血上升,把宰抱過去了。)

看到宰接受治療後,田田幫宰打電話給經紀人。
(經紀人跟吱吱趕來後,田田就想默默地離去XDD…)

宰:不要走、不要走> <(掙扎著伸手)

田:叫你別胡鬧的……(猶豫了一下)

於是吱吱請田田留下了XDD
(然後吱吱跟經紀人一起去辦住院的手續)

紀德打來,問要買什麼便當來xx
安吾比較忙,晚點也生氣地打了電話來xx

安:这么不小心xxx

宰:好痛哦哦哦……安吾——

田田無奈的看著宰講電話。實際上宰很清醒,因為是腳受傷。安全氣囊有彈出來,頭沒受傷XDD 宰腿上打着石膏,翘着脚xx

宰:噯,那個……路人君,跟我說說話嘛  

田:我是國木田獨步,22歲,普通的上班族……啊!!
(這才想起來,連忙打電話給客戶道歉。
客戶原諒他了,因為有看到田田抱著宰的電視新聞畫面xx)

宰:國木田君——我是《無賴派》的主唱太宰治。

田:多多指教。你……還是安靜地休息吧。

宰:人家想喝果汁> < 要螃蟹汁xxx

田:胡鬧……你是小朋友麼?!好啦……我去幫你買xxx

(田内心:当红组合的主唱是小孩子...…话说,螃蟹汁是什么!
没有卖的吧...…哪天煮个螃蟹粥来xxx)

(宰內心:他會買什麼回來給我呢?)

(結果田田買了給小朋友喝的柳橙汁回來XDD…)

宰:(開心貌)雖然腳還是痛痛的,這個螃蟹汁好好喝喔。
(果汁罐子上有螃蟹的圖案xx)

田:会很痛吗?(过去看了看宰受伤的腿)那更加不能乱动了。

宰:會痛喔。幫我摸摸——  

(田田伸手比划了一下,因为有石膏,只好帮着活动了活动x)

宰:唔唔> < …說不定月底的演唱會還是得取消。(看著田田的手指)

(很轻的动了动之后田田把手放下了。)

田:现在距离月底还有一段时间,我会尽量帮你恢复的。

宰:國木田君///// (伸手)

(田田愣了一下,握住了宰的手)

宰:織田作,你知道就是我們團的吉他手的包在那邊,幫我拿來。

(田拿來了,宰從裡面拿出了一本本子。)

宰:我寫了新的歌詞的時候就有預感會發生不一樣的事。
果然就與你邂逅了。 

歌詞的其中一句是「那個肯直接對我裸露內心的你 會不會存在?」

田:什么...…你一个礼拜之前就知道会遇见我了/////?

宰:我想說服自己,國木田君總有一天會出現在我身邊的  

田:我已经来到你的身边了,太宰。不需要总有一天,是每一天。

(糟糕,這簡直是要結婚的節奏。吱吱在門口這麼想著2333)
(安吾站在吱吱的身後,十分震驚XDD)

宰:嗯唔/////(幾乎忘了腳傷,抱住了田田)

田:别乱动……。

(宰在田的肩上磨蹭,就像已經交往了五年XDDD)
(用沒受傷的腦袋毫不大意地磨蹭。明明只认识了五个小时喔xx

紀:有沒有人要吃便當xxx

織:我要咖哩飯xx

(三个人在外面看xx)

安:給我蛋包飯……是說這兩人一見如故,怎麼辦呢。

織:這咖哩不錯。(看到安吾生氣的眼神XDD)
嗯……就……太宰會努力康復起來唱歌的,而且他談談戀愛也比較積極xx

紀:還有炒麵跟水餃。

宰:我要水餃喔——(聲音傳出XDD)

(紀德對這些話題完全不動搖,好像心神在千里之外)
(可是卻記得大家想吃的東東XDD)

織:紀德,你沒買自己的?

紀:我吃過了。作之助,把太宰的歌詞讓我看看。

宰:水餃——水餃——

田:小心一點……唉,我來餵你好了。

(结果吱吱就想进去取歌词本xxx)

織:這個炒麵給你。(遞給田)謝謝你救了我們的主唱:)

田:謝謝。(這個吉他手挺酷的嘛)

(还有田田的份XDDDD)
(然後吱吱取得了歌詞XDD)

宰:你一直餵我的話,炒麵會冷掉喔——

田:病人多担心一下自己。张嘴,还有两个。

宰:啊——嗯……

(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喂食啦XDDDD)
(吱吱與安吾有點驚訝地看著,紀德在研究歌詞XDD)

因为田田留给他们的印象,好像也很放心把宰交给田田照顾。

感覺田田會去當宰的保母xxx 田田服務的公司武偵把他「出租」給《無賴派》的經紀公司——港黑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xxx

田:別胡鬧了!!

宰:嗯唔/////


(「出租」这个词...XDDDD...田田肯定不能接受xx)
然后田田就变成宰的私人助理XDDD



以上。
 都是跟枕頭君( @枷鎖囚籠 ) 聊天時想到的國太段子。

簡體的部分是枕頭君想的:)

以及最後一個《無賴派》樂團的段子應該還有長長的機會xxx
如果十月以及之後的預定都很順利的話……哈哈哈哈(掩面)


預定已經排到十月底,腦洞有多XDD…真是極好的(田田.jpg)

评论(4)
热度(15)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