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

夢醒時分的400粉點文 (已額滿)


作為一名依舊萌冷西皮的小眾寫手,我達到400粉了。
謝謝大家,感謝與感慨齊在心頭 (TwT.)

慶祝一下,\\ 於是決定開放三個點文名額 //
以及第一個留言點文的人可以點肉☆

【附帶以下條件】:
1. 喜歡或推薦過我的文至少3篇 or 留言3次 → 我對你的ID有點印象。
 (可以分開來計算w EX:喜歡2篇+推薦1篇,留言2篇+喜歡1篇)
2. 符合以上條件,然後最先在本篇留言的三位同好。

【你可以點下例西皮之一】:
國太 (文野) ——點國太會先寫。那是當然的w
敦芥(文野) ——點敦芥也會先寫。不用解釋w
鳴佐(火影) ——需要一段時間備梗,要找感覺。
止鼬(火影) ——需要一段時間備梗,要找感覺。

【關於點文要求的說明】:
.我不寫ABO、多P、女體化以及強X的劇情。
.談談你要的劇情 (EX:甜文或虐文、原作向或哪種paro) 
.年齡操縱、血腥向或領便當等等,皆可留言討論看看。
.如果想讓我自由發揮,請至少表明想要HE還是BE就好。

================================================

以上。

本次得到點文名額的三位同好:
 @告別式左轉走到底©桃夭 點的【國太 - HE】[女裝宰撩(不動)田]
 @白花苜蓿 點的【國太 - HE】[溫馨的同居日常]
 @limo 點的【鳴佐 - HE】[內容自由發揮]

各位HE小天使們XDD///// 你們的點梗我收到了。
行程已經排到十月,要寫的大部分是甜梗////w////

感謝點文☆ 沒打TAG就是準備「內部消化」名額XDD…
我也希望點文的會是在此渡過了愉快閱讀時光的你們:)

评论(8)
热度(6)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