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火影][鳴佐] With my Heart and Soul

設定:
同居中的十七歲少年上忍鳴佐。
兩人各自以不同的方式向對方撒嬌(笑)

有一半是關於寫輪眼+影分身的手推車w
目標是原作設定日常向再加上盡情地撒糖。

Ready?GO——


With my Heart and Soul

午後厚重的雲層裡驚現幾道閃電,雷鳴轟然間豆大的雨點傾盆而下。已經為院子裡的蕃茄做好補強枝架與棚子的鳴人正倚在走廊下喝著冰麥茶。其實這瓶兩公升的麥茶已經被他喝到剩下四分之一。如果麥茶在消暑之外也能沖淡思念的話,早該奏效了。可見思念並不會輕易消弭於無形。

昨天才結束為時兩週,護送某位火之國大名的女兒出嫁至風之國的任務。金髮少年風塵僕僕的回到住處,正好碰上他那想要出門的戀人兼同居人,近在咫尺容顏清麗且觸手可及的黑髮少年——宇智波佐助。

鳴人很想與佐助多聊幾句,或者是來幾個愛的抱抱。無奈素來冷傲的戀人面不改色地的說了句:「任務辛苦了。歡迎回來,吊車尾的。」隨即就表明了要出門的意願。還真是讓自己擋都擋不住。

「為什麼佐助要挑這種下大雨的時候出去啊我說?」鳴人自言自語著。

雨勢雖大,天氣卻依舊悶熱。撲面而來的熱風使金髮少年眨巴著眼,心想不知在這麼大的雨裡堅持要去武器鋪保養手裏劍的佐助是否順利。他本來也想一起跟到武器鋪裡,如此過度保護反而令對方感到尷尬。佐助一手拿過鳴人遞來那把畫有魚板的油紙傘,理直氣壯的表示自己是一名身心強健的青年,淋點雨也不會有什麼問題。畢竟在他必需野宿的那段日子裡常得面對更糟的狀況。

重點在於鳴人想不出硬要跟去的理由。於是他只好讓佐助拿著傘獨自離開。至少戀人沒有拒絕自己遞給他的傘,也沒有開口嫌棄上面的魚板圖案。不過「佐助獨自離開了」這想法卻有如巨石一般壓在鳴人的心口,直讓他覺得有點悶。他也不想站在時鐘前面確認時間,以時間去估算自己與佐助的關係早已沒有意義。

心臟與心臟之間,靈魂與靈魂之間相隔著身體的距離——即使佐助就與自己住在一起,真正的他又在哪裡?是透過緊緊相擁時的心跳聲確認戀人就在身邊?還是透過靈魂深處的羈絆確認他們再也不會分離?

自從與佐助開始同居之後鳴人不止一次的思考過這些問題。他摸了把臉上的汗水,想著不如在佐助回來前去沖個澡好了。他手上的麥茶瓶子也空了。


* * *


「鳴人……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洗完澡之後要把地板擦乾。」

當金髮少年肩上披著浴巾,一路擦拭還在滴水的頭髮走出來時冷不防瞧見自己的戀人伏在和式靠墊上擺動著光裸的修長雙腿,清澈到好似不屬於人間的黑眼正注視著電視螢幕。

「有擦過啦。你上次為這件事發火時我就說過以後都會擦乾的說。」

鳴人一面答應,一面在佐助身邊坐了下來。後者不置可否的聳了聳肩,然後繼續看他的電視。這個舉動令他的戀人感到有點沮喪,可是也沒多加反駁。既然如此,鳴人也把視線集中到佐助在關注的節目上——「親熱來電」?這是什麼啦。他心裡有些不以為然。可是也陪著佐助繼續看下去。

不過沒多久,鳴人就耐不住了。

「佐助助助助助——你聽我說嘛。這次的任務裡,在去風之國的路上還遇到了來搶親的強盜呢!我本來以為那些傢伙全是弱雞,沒想到其中幾人是草忍村的叛忍,居然有兩下子,不過那些傢伙還是全被我用影分身給打倒了的說!然後那位大名的女兒送了這麼漂亮的粉紅珍珠,這可以給你做個胸針啊我說。」金髮少年邊說邊拉住了對方的手臂。

其實鳴人想著今晚零時就是佐助的生日了,不如先使出禮物攻勢。粉紅珍珠配上戀人的白膚黑髮,真是美不勝收。

「嗯,確實很美。」黑髮少年瞥了粉紅珍珠一眼,但是又把目光移向電視螢幕。

「那我明天去首飾店問問看老闆,看他能不能幫我加工。還有我們家的蕃茄今年也長得很好,今晚就可以採了來吃了啊我說!你不是說過蕃茄剛採下來鮮度最高,最美味的說?」金髮少年開始摩娑著對方的手心。

眼看禮物攻勢似乎成效不大,鳴人趕緊由「親熱來電」中現學現賣「想抓住戀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

「我剛才看了下,雖然是自風之國所引進的耐熱耐病的新品種,確實被照顧得很好。看來真是難為你了。」黑髮少年的口吻不自覺的緩和了下來。

「親熱來電」是個收視長紅的綜藝節目,主要是關於戀人之間的親暱話題,還有各種促進感情的方法,以及測試戀人之間親密度的有獎競賽。諸如讓一對情侶分別在不同的房間裡回答關於對方的細節問題。每集節目的節粑甚至還邀請了感情專家來調解糾紛與講評。

這些內容,有些部分還算有趣,有些部分其實乏善可陳。尤其到感情專家的高見顯然就令鳴人無法集中精神。他一面用自己的大腳趾去劃著戀人那還在輕輕晃動的雙腿,一面試探性的開口道:「哪,佐助,我們都已經兩週沒見面了。我好想親親你,抱抱你的說。你再這樣,我就要去親電視了啊我說……」

黑髮少年側首望了他一眼,意外地爽快答道:「那你就不要只用說的。我認識的漩渦鳴人可不是如此猶豫不絕的男人。」


* * *


( ↓ 防HX,以下請走長微博 or 不老歌 )


【長微博】全篇 (第四次在微博停車XD)

【不老歌】全篇 (打不開上面連結請走這裡)


吃完肉,請記得回來LOF點讚與留言啊~ (招手)


* * *

兩人完事後縱然汗流頰背也沒有立刻分開,還是互相依偎著感受彼此的存在。直到鳴人實在感到自己的胸前的汗水都糊在佐助的臉上了,於是有點抱歉的想要起身,同時開口道:「對了,佐助。明天是你的生日,預祝你生日快樂……你想怎麼過啊我說?我能用咱們院子裡的蕃茄加上草莓與奶油起司,做個蕃茄慕斯蛋糕給你,之前我看烹飪節目特訓過的說,不會失敗。但是粉紅珍珠胸針就無法即時送上了,好可惜的說。」

「笨……我要的禮物已經在這裡了。」佐助雖然覺得很熱,還是又把鳴人的腦袋拉近過來親吻著。

「什麼……禮物啊?居然、有人搶先送你禮物了?!我、我不能接受的說!!」鳴人一下子連接吻也顧不得了,在戀人的唇齒間嚷了出來。

「笨蛋吊車尾……就是你啦……」佐助一口咬在鳴人的那有著鬚狀橫紋的臉頰上,居然覺得口裡有著夏日陽光的滋味。

「佐、佐助助助助助——我要給你當禮物一輩子啦我說!!」

鳴人已經無法去意識自己嘴裡叫著些什麼。不止是生日,他想要跟眼前雙頰緋紅的戀人一起共渡今後的每個日子。而佐助當然沒讓鳴人繼續喊著那些傻話,他又吻上了對方的嘴唇。將那些只屬於自己的愛的告白以吻封緘。


FIN

----------------------------------------------------------------------------------------------

(冗長的)後記:
本篇是參加佐盟「2016 宇智波佐助24小時耐久活動」的作品。
不過原來的題目是「專屬!寫輪眼的隱密調教!」XDDD…

這題原本是隱藏題目,公佈之後當場「開車」(汗笑)
所以這篇文本來是只有佐助用寫輪眼控制鳴人那一段而已。
為了讓它「長長」變成給佐助的生賀文,已經多加了四千多字。
標題改為《With my Heart and Soul》是讓文章更有慶生的氣氛☆

第一次寫文給佐助慶生,想「豪華」一點。所以讓鳴人變出了影分身,可是真的變出來之後,總覺得捨不得虐佐助的身(內心的掙扎) 所以就讓佐助說著有點羞澀的台詞,然後一邊用苦無把影分身給秒了(合掌)

寫輪眼調教的部分其實也沒讓鳴人太難過。所以就是想表達出鳴佐兩人互相撒嬌加上互相寵愛的感覺。雖然也覺得影分身才變出來就這樣被秒了,好像有點可惜呢(捂臉)不過這篇本來就是「愛的感覺」佔上風的作品☆

以及這是我在LOF上面公開的第十篇鳴佐文,同時也是第一篇有出車的少年鳴佐文。都能順利地在佐助的生賀文上達成,個人已經心滿意足了。

來艾特一下愛鳴佐的小夥伴:
@limo  @Vince  @塔玛西  
@Hearted Doll  @想埋在西藏的雪里 

那麼,再說一次佐助生快!!要繼續傲嬌帝跟鳴人相親相愛喔/////
希望今天能吃到一些有愛的慶生文,文的西皮當然要是鳴佐(笑)

謝謝所有看到這裡的同好們。
那麼,下次再見了。(雞血用了又會有吧2333)
老話一句「你的推薦、喜歡或留言對作者們而言是很大的動力☆」

评论(4)
热度(53)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