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喪病的過程中,尋求理解 (x


我:其實我正在報社(喂)

友:你不是经常报社的嘛哈哈哈哈(不


我:我才發過糖啦XDD 是國太車的糖喔XD
所以開始報社了(不

友:一糖一鞭(笑cry)

我:因為之後又得發糖了嘛XDD  先把刀冶煉好(喂)

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

我:我想這次的刀一出來,說不定太喪病XDD|||||

友:等等是哪对的刀(笑cry)

我:是國太XDD|||||

友:国太刚让他们结婚你别??

我:也對……我怎能  (捂臉) ……自覺喪病。

友:还有比你以前捅得更加丧病的?
不会是mob吧x(喂

我:不,我不寫mob  XDD

友:放心了xx

我:事實上我弄出兩份便當。

(天音:明明就是四份便當= =)

友:诶,比起把另一个人独自就在世上,两份便当是很好的。
  
我:那就還好吧XDD  但願不夠喪病XDD
那我去加油了 (喂)  \\下次有空再聊//

友:噢好的!干巴咧 <( ̄︶ ̄)/

评论(4)
热度(4)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