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豪野犬][國太] 還我一個永遠

宰宰第一人稱視角。
全篇老歌風格,不忍直視。
傲嬌田 & 撒嬌宰車禍現場。

說好的報社+喪病+虐宰BE與否見仁見智。
主要角色不止一人領便當,鋒利實用的主廚刀。
故事後半開始中也與芥川兩人有相當的戲份。
由強說愁腳踏車進化而成的國太牌自爆小客車。

※倒敘法。開頭就是血腥場景+自爆車。
※希望《猜心》一文是甜蜜結局者請慎閱本篇。

※以上均可接受著,再請往下閱讀。十分感謝。


( ↓ 防HX,以下請走長微博 or 不老歌 )

【長微博】全篇 (第三次在微博停車XD)

【不老歌】前篇 後篇 (打不開上面連結請走這裡)


吃完肉,請記得回來LOF點讚與留言啊~ (招手)

----------------------------------------------------------------------------------------------

(冗長的)後記:
首先為看到這裡的你鼓掌一下,你很不容易啊。

【還我一個永遠.小內幕XDD】

↑ 可以食用小內幕治癒一夏。

這篇文使用了倒敘法,是因為我覺得結局比較殘忍,預備有些看了警語還想挑戰看看,結果產生不適反應的人能即早撤離。所以其實在能預料到國太醬的車禍是既成定局之後比較容易接受吧 (不

然後因為增加了中也與芥川的戲份,爆了字數,達到九千多字。本來是想要六千字左右就結束的。中也的戲份,個人相當喜歡,感覺有把他的熱血以及對太宰的感情狠狠地表達出來了 (掩面) 說句實話我不太會吃雙黑,但是也能感覺到中也真是相當地重視太宰啊,所以能理解雙黑受歡迎的原因。

說一下本篇芥川與太宰的互動,我讓太宰喊他「龍」又喊他「小笨蛋」,其實就是想表現下太宰對他的疼愛。但是很明顯就能看出來在我的設定下芥川並不是能理解太宰的人選,卻是擁有可以繼承他的位子的實力。順提一下讓國木田叫芥川要聽太宰的話這一段,個人也是比較喜歡的。

最後說一下艱難的燉肉。目前為止總共給國太醬出過:腳踏車、馬車 & 小客車。車速有稍微快一些了,開起來也比之前順了一點。但是……本來沒想要給他們倆出車禍的,結果……我會說我最早想好的是他倆互相開槍的段落麼,但我真的是國太醬親媽啊T T

圈一下六位小夥伴,特別想知道你們的感想: 
@塔玛西  @竹取森引  @喵了个唧小水晶°     
@花君-文豪野犬国太分化种 
@放久了会长出猫
  @告別式左轉走到底©桃夭 

(喪病,我知道這很喪病XDD"…)

(這樣喪病的國太醬,等下「上去了」要被織田作 & 中也敲頭…)


在想出小客車自爆的結局時我正在嚼放了杏鮑菇的漢堡肉。
然後我嚥下了口中的食物,向我家的大廚說著:「要幫你倒杯水麼?」

這大概就是某據說寫了不少喪病題材(友人談) 的寫手在假日的日常 (笑)

那麼,下次再見了。(雞血用了又會有吧2333)
老話一句「你的推薦、喜歡或留言對作者們而言是很大的動力


P.S. 標題取張宇的歌曲「還我一個永遠」。
   (youtube)  (網易雲)

评论(10)
热度(30)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