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野][惡搞] 請感受一下小田田的老公力♪

以下更新取自與六六的聊天。
把這段聊天整理成了小段子了 (笑)

哎:超寵老婆的好男人,小田田XDD
先把太宰先生公主抱一下什麼的 (掩面奔)

六:小田田买菜回来看到太宰在撩妹扛起人就走。

哎:太宰既開心又覺得小田田好可靠/////


——!!以下小段子突入!!——

简体部分 by 六六
繁體部分 by 哎醬


——「第一幕 親愛的❤」
宰:亲爱的❤ 你知道你刚刚有多帅吗?(被放下来后)

田:在阿治的面前,那是當然。(扶眼鏡)

宰:我可不会说我想给你生孩子这样的话哦!(搂紧手臂)

田:我要這樣一路抱著你,直到回家。(面紅耳赤)

宰:怎么办!我的亲爱的太可爱了!我要变成小狐狸了!(亲亲)

敦:我得阻止他們,國木田先生在結婚後已經被太宰先生馴服了囧

芥:放棄吧,人虎。他們眼裡只有彼此了= =

敦敦,一个传奇般的男子,今天也依旧不想回家。

(敦敦好辛苦,一回偵探社還是要看國太秀恩愛。)


——「第二幕 男人怎麼生小孩☆」
敦:社长,你管管这两个人!

社:夫妻之間要有糢糊地帶……

宰:其實很糢糊呀—— (笑著抱住小田田的手臂)

田:社长,我会努力让你抱到孙子的!(看到社长后正经了一下)

社:那就拜託你們了,孩子會有怎樣的異能力呢。

(天音:社長淪陷了!!)


亂:怎樣都好,但是點心又沒了…… 

田:亂步先生,另一個櫃子裡還有。

敦:等等……男人怎么生孩子啊请你告诉我!!(敦敦陷入了思考)


——「第三幕 跟太宰認真的話你就輸了☆」
芥:跟太宰先生認真的話就輸了……

敦:你說這話實在沒什麼說服力囧

芥:人虎你是想打架嗎=  =

敦:不想。等下打出孩子來了……

芥:不行,你也沒藥救了Orz

(天音:敦芥也淪陷了!!)


宰:你看!亲爱的 我怀孕了!
(把枕头垫在衣服下面的太宰如是说)

田:那我得帶你去醫院檢查。
(小田田超認真的說)

宰:骗你的!
(拿出枕头笑眯眯的看对方反应)

田:那我吻你來逞罰一下。
(小田田依舊超認真)

鏡花:湯豆腐真好吃。(看戲中)


——「第四幕 最喜歡撒嬌的你❤」
宰:呜呜……亲爱的就不喜欢小孩子吗?
……明明那个时候还说了要让社长抱孙子这样的话。

田:喜歡啊。不過我有阿治就抵得上十個孩子在撒嬌了。
(小田田把那個拿來扮懷孕的枕頭放在太宰頭上)

敦:我出門去買點心喔^ ^||||||

宰:一路顺风。
(对田田道)什么嘛!!尽把我当孩子看!!
(生气的噘嘴)不管!最近突然想给亲爱的生孩子了!!

田:啊啊……我想阿治跟我的孩子一定會很可愛的。(抱住)

宰:是吧是吧!!(环住脖子)我也好想给镜花和敦一个弟弟呢!!

芥:人虎在哪||||| 我快被閃四了Orz

敦:我在這,芥川快來避難啊XDD|||||

宰:說得太誇張啦,敦敦不喜歡弟弟嗎?

敦:……我们家的都是好孩子!!

田:沒錯。我身為爸爸,怎能不相信敦敦。

宰:嗯嗯亲爱的❤ 是敦敦的好爸爸呢❤❤



以上。
請感受一下小田田的老公力 (●′ω`●)ノิ
 

——【小段子出品 by 六六 & 哎醬】

评论(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