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我的天…> <… 
我居然現在才看到Orz

(順便說下郡主沒艾特到我XDD") 

……盡在不言中,謝謝你的會心一擊 。+゚(゚´Д`゚)゚+。 
……鳴人如此傷感的神情足夠我捂心口到明年夏天了 (倒下)

马郡主:

梗6。(6/11)“对不起啊,我知道的。”

原梗:

@-荆棘海-:【設定】叔鳴佐鳴
 酒醉的鳴人早上醒來,發現佐助在旁邊照顧他。
 於是笑著說「好久沒有一醒來就看到你。每天這樣多好的說。」
 佐助說「你有過機會的。你曾經有的是機會……」
 
 (然後鳴人抱住了佐助,他說不下去了)


哎时间太久远大家都不记得这是点梗里来的梗了,现在点也还可以的😄

评论(8)
热度(16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