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有時候你走進一條筆直的道路,兩側樹木的葉子都已經落得差不多了,兩排樹木整整延伸有四、五百公尺長,這樣一條道路若是自己一個人靜靜地走在裡頭,會是多麼快樂的事啊!右邊這一側的樹頂夕照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除了偶爾可以聽見落葉聲之外再沒別的聲音,四周萬籟俱寂,淒涼寂寞。

太陽沈沒,原野上風強力地吹,樹林發出鳴響,武藏野正要降下夜幕,寒意開始沁入身體,這時候你可得加緊腳步了。回頭一看,忽然間一抹新月已爬上枯樹林的樹梢,綻放著冷冽的光芒。此時夜風仍使勁地吹著,彷彿想把月亮從樹梢上捲下來似的。突然你走出森林來到原野,這時你大抵會想起那句著名的詩:

日落西山
原野在一片黃昏芒草中“



以上兩段節選自書內。以及這是圖書館的書。借來時右上角就破了一小塊……所以放了龜仙屋上去。我會說是因為還書期限快到了,趕快拿出來拍一拍麼w (我有考慮買一本啦XDD…過一陣子總會買的吧。)

神奇的是我節選第二段「太陽沈沒(ry」時並未發現這本書的封底與網路介紹幾乎全都節選了這一段呢!看來我的心頭好也還是挺能符合大眾口味 (並不) 那麼,接下來準備了點能打西皮TAG的點心(微笑)

以下「沒眼看!之國太腦洞小劇場」突入——

非腐人士請自覺迴避☆ 謝謝合作❤


「沒眼看!之國太腦洞小劇場 ①」
宰:啊……聽到了。命運的召喚,樹林的鳴響。
田:太宰……我拜託你不要先偷看劇本囧 囧 囧
宰:唔> < 那給你聽聽我腹中淒涼寂寞的鳴響/////
田:混帳……居然紅著臉說腹中淒涼寂寞的=皿=++
宰:前輩,這裡好冷啊——人家想吃螃蟹鍋鍋鍋——
田:你是三歲小孩麼?!安靜點……下戲後再帶你去吃。
宰:不要> < 感覺腹中淒涼寂寞地趕路好心酸唔唔唔……
田:我揍你喔……三歲小孩都比你懂得察言觀色Orz
宰:我想吃國木田君煮的螃蟹鍋嘛☆(眼睛閃亮亮)
田:……老天,我為何會有煮螃蟹鍋的技能啊啊啊——!!


「沒眼看!之國太腦洞小劇場 ②」
宰:剛才的螃蟹鍋好美味,全身充滿了國木田君的愛❤
田:吃飽了就早點趕路吧。(我究竟從哪生出的螃蟹")

兩人來到劇本上的那片樹林前。穿過樹林才能看到原野。
太宰那對美麗的棕眼再度兩眼放光,國木田則心中暗道不好。

宰:唔……哪一棵才好呢w 啊,國木田君,這裡這裡www
田:太宰,你沒聽說過剛吃飽不能上吊麼=皿=++ 很難收拾。
宰:前輩別這麼小氣嘛,有四、五百公尺長,借我一棵樹吧?
田:該死……這可不是給你鬧自殺的場地啊啊啊啊啊——!!
宰:嗯啊啊啊❤ ——唔噢噢噢❤ —— (歡快地)

(天音:咳咳……那麼剛吃飽就可以掐脖子麼麼麼hhhh)

(請自由想像國太歡快的日常掐脖子畫面,以上XDD…)

评论(1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