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LOF功能的一些小秘密+小教學

求擴散.求推薦.求多多推廣
相信還有不少人沒發現LOF的APP有這兩個小秘密XD

【關於被LOF的APP隱藏起來的藍手功能/推薦功能】


↑ 這是一個簡單的教學,告訴你們APP的藍手功能/推薦功能在哪XDD
看到右邊紅框裡的三個小點了麼?就在那裡,請不要大意的給它點下去。



↑ 然後就會出現選項,選第一個「推薦給我的粉絲」輕輕點下去就對啦。
鑿於小夥伴們曾說不曉得APP版的藍手功能/推薦功能在哪,就弄了截圖。

P.S. 教程圖是隨手在LOF首頁截的,如果太太不想被截圖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關於如何有效的避免自己淪為一個手殘/馬克黨】

↑ 請你跟我這樣做。首先先點進「設置」,沒錯,就是點那個齒輪XD



↑ 如圖,接下來請點「偏好設置」。(不要急,還有一個步驟喔☆)



↑ 最重要的一步來了,「雙擊喜歡文章」功能開啟,真樣真的好麼……
這就是讓許多習慣使用APP的LOF用戶淪為手殘/馬克黨的主要原因。

這種「藉口」挺常見吧,「向下拉想看文章後續時不小心雙擊了(ry」
從這一刻起我們可以有效的避免這種粗心,你,難道不心動麼XDD?!



↑ 好極了!讓我們把「雙擊喜歡文章」功能給大力關閉☆一勞永逸吧!!
這樣以後無論多麼手殘 (笑) 也不必擔心不小心淪為令作者無言的馬克黨。

是不是很不錯呀XDD 如果覺得很不錯的話就請擴散.求推薦.求多多推廣


【補充一下召喚藍手的方法,改成像電腦版一樣w】

 同樣是在「偏好設置」裡面,請往下拉,直到看到「快速推薦」。
(我相信有不少人本來沒發現LOF把召喚藍手功能的方法藏在這XDD…)

還可以順便調整「隱藏動態流評論」功能,這個真是極好的。
當初就覺得動態流評論那麼明顯,真的有種強行羞恥普雷的感覺的說。

開啟「快速推薦」功能就好了,召喚藍手功能就是這麼簡單。
開啟「隱藏動態流評論」功能也很順手,總之一併調整☆一勞永逸吧!!



↑ 噹噹~~ 就可以看到「藍手功能/推薦功能」被成功召喚出來了喔!
成覺上真是方便許多了,不必點個推薦還要那麼複雜 (汗笑)

也能看出來動態流評論已經被關掉了☆首頁變得好清爽,不再強行羞恥普雷XD

P.S. 教程圖是隨手在LOF首頁截的,如果太太不想被截圖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是不是很不錯呀XDD 如果覺得很不錯的話就請擴散.求推薦.求多多推廣

评论(10)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