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豪野犬][國太]【04:47】

國木田第一人稱視角。
略顯意識流。

哪,來一口國太的小零嘴XD?


【04:47】

一切都被夜色吞沒了。
霓虹燈亮起的瞬間,太宰那破碎中不失從容的微笑佔據我的心頭。

好似螢火般閃現在人生這部小說的其中一頁,黑髮凌亂的他目光渙散,不顧一切似的把染滿血跡與塵埃的腦袋往我胸口磨蹭。蹭得我的衣服上充滿他的氣味。

「雖然我沒有、死在……男人懷裡的嗜好。國木田君,如果是你……總能讓我死得其所吧。」 

這種時候問「是誰幹的?為什麼?你搞什麼啊?!」並沒有意義。

雖然這個會走路的麻煩噴霧器總能讓我眼裡只有他一人,卻從未要求我協助他獲得解脫。即使那摻和了倦意的柔軟聲調聽上去就像平時一般漫不經心,卻令我沒來由的感到害怕。

朱痕劃過他那凌亂的黑髮,沿著蒼白的面頰蜿蜒而下,染紅了我的衣袖。好像將他抱得再緊,也只能感到生氣正由那顫抖的指尖逐漸褪去。儘管如此,他在我面前一直是微笑著的。那痛楚的笑意似乎已經僵化在他的面頰上,就像這座城市被夜晚吞沒時,車燈與霓紅所產生的虛幻暈光,輕盈矇矓的隨時可能黯淡消逝。

作為太宰的搭檔,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他很怕痛。他所渴望的死亡不是如此髒亂煩擾的漫長過程。我不想看到他再繼續痛苦下去了。

「前輩……不要哭了。鏡片都糊掉、了呢。」
「囉嗦……在我讓你安眠時閉上眼。」

太宰聽話的閉上了雙眼。他的上唇有些微翹,好似在等待親吻一般。我一定是已經瘋狂了。他的嘴唇吻著有點涼,想必是夜風的錯。他那纖細白皙的頸項上深陷著我的指印,是唯一溫熱的東西。

燙紅燙紅的,瀰漫了整個視界——

「太宰……太宰你這個混帳。沒有人會追隨你而去。什麼『清爽明朗且充滿朝氣的自殺』啊?這根本就是教唆他殺……你聽到了嗎,太宰啊……」

我咬著牙,這些字句和淚水一起汩汩流出。內頰也咬出血來了。遠方似乎傳來了歌聲,估計在這些磨蹭的過程裡天也快亮了。

額頭上突然有點柔軟的觸感,就像下雨般涼涼地拂過。我很快辨別出那是人類的嘴唇。如同雨滴般跳躍著,覆著了肌膚的是細碎的親吻,還帶著歌聲。

「一個人,是無法殉情的……要兩個人,兩個人一起,好厲害……」
「閉嘴,見你的活鬼,見鬼啊!」
「哈哈哈哈,國木田君在夢裡一直喊著我的名字呢。我原本捨不得叫醒你。」
「給我閉嘴……!!」

我這才注意到自己坐在偵探社的沙發上,自殺成癮的搭檔則伏在我膝上。

國木田獨步,一生的錯誤並不是跟太宰治搭檔。
而是總是拿這傢伙一點辦法也沒有。

「國木田君,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根據近代心理學研究而言『夢境通常是與現實相反的。』」
「真的嗎?那我要趕快記下來……」
「噗……所以說我好好的活在這裡啊,因為你並不想讓我死得其所呢。」
「太宰治。」
「什麼事?」
「我想要你活下去啊。」

當我對他這麼說時,那雙美麗的棕眼瞬間睜大了。然後他將臉埋進了雙手中,背向著我低聲抱怨:「一個人努力的活著有違我自身的自殺美學,很辛苦的。」

我大笑起來。

一邊笑一邊拽過他肩膀,將他推倒在沙發上親吻著他的額頭。就像他對我做過的那般。而他也沒有拒絕。

太宰治,活著也許不美好。
但是在我看來你不斷的鬧自殺才是很辛苦呢。

不過只要一想到你會等著我把你留住,就覺得那些彷若碎玻璃般的細小傷悲也能倒映出美麗的藍天。


FIN

---------------------------------------------------------------------------------------------------- 

後記:
諸君,我喜歡MAMO的太宰。我好喜歡MAMO的太宰。

於是我從河邊飄過來了 (笑)
我知道你們要吐槽「太宰哪有這麼容易死= =」 所以才設定成一場夢w
原本不認為自己能寫這個西皮,可是手都不聽話了,就這麼寫了呢XDD…

想像著太宰撒嬌般的埋怨,還有國木田的笑聲,加上他們吻對方額頭的畫面,就覺得我能從河邊飄過來真是太好了。國太真有愛啊!!

那麼,我要先上岸了XDD…下次有飄到河裡再見吧☆

评论(9)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