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

有如夢中的300粉點文 (已額滿)

作為一名老是萌冷西皮的小眾寫手,我達到300粉了。
謝謝大家,真心感覺不容易。

慶祝一下,\\ 於是決定開放兩個點文名額 //
以及第一個留言點文的人可以點肉☆

【附帶以下條件】:
1. 喜歡或推薦過我的文至少3篇 or 留言3次 → 我對你的ID有點印象。
 (可以分開來計算w EX:喜歡2篇+推薦1篇,留言2篇+喜歡1篇)
2. 點JOJO同人者請等到5月 → 要蒐集新梗。
3. 點鳴佐與火黃的話會先寫 → 因為有梗。
4. 符合以上條件,然後最先在本篇留言的兩位同好。

【你可以點下例西皮之一】:
鳴佐 (火影)  ← 佐助快來,要點我們了啦www
承花、JD (JOJO)  ← 要等到五月呢,承太郎。
火黃、赤降 (黑籃)  ← 小火神,我們不會輸的> <

【關於點文要求的說明】:
我不寫ABO、多P、女體化以及強X的劇情。
.談談你要的劇情 (EX:甜文或虐文、原作向或哪種paro) 
.年齡操縱、血腥向或領便當等等,皆可留言討論看看。
.如果想讓我自由發揮,請至少表明想要HE還是BE就好。
.要求撒土亦可XD (EX:赤降蜂鰻 or 札史 ← 詳細坑況)
.請給我至少三至四週的期限構思與完成點文,十分感謝。

================================================

以上。

本次得到點文名額的兩位同好:
@limo 點的【火黃 - HE】(內容自由發揮)
@Hearted Doll 點的【鳴佐 - HE/BE皆可】(原作向)

感謝點文☆ 沒打TAG就是準備「內部消化」名額XDD…
我也希望點文的會是在此渡過了愉快閱讀時光的你們:)

评论(11)
热度(5)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