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參加日本的蜂鰻合同誌的後續

LOFTER上的朋友們,2016新年快樂。
都吃飽了吧,上來LOFTER是來找糧食與萌點的對吧XDD?

我居然只能寫出「參加後續」這麼沒創意的標題 (笑)
心力都花在參加的作品上,一邊又寫著日文與中文的蜂鰻聖誕賀文,年底這兩天又忙著做寫手總結與年終總結,總覺得沒有真正休息到 (=W=")。。。

在此先呼籲一下。看到這篇「非常嚴肅的說一些關於【點讚與評論】的事情」 的LO友們與賞光閱讀我作品的好人們,平時也請考慮一下我的心情。冷西皮寫手真心傷不起,請勿馬克 (mark = 點推薦與喜歡後又取消) 我的任何一篇文,這真的是給勤奮的作者漏氣的行為。也不要再說是用手機客戶端的問題,新的一年裡請稍微控制一下你的手指吧XDD


舒一口氣,接下來我要REPO一下日本主催寄給我的同人誌☆
就是《小アドアンソロジー『好き。』》的開箱文 (茶)

噢,對了通販請走Alice Books,overseas shipping available喔XD//
https://alice-books.com/item/show/4827-1


哈哈哈,我現在看到封底這個艦長的眼神,還是還想捏他臉。
(而且我有跟主催說過,我想捏這個艦長的臉2333)

關於那盒歐舒丹「純乳油木果油 Shea Butter」的故事,等下會說w 對的,蓋子上的英文名是小町(Komachi) & 阿道夫(Adolf) XDD/////


今天我回家後,老爸突然拿了一個從日本寄來的包裏給我。
看到了寄件人是主催的名字之後,心想「已經到啦 (=W=.)」

日本12/23在東京有舉辦《火星異種》的ONLY——MARS COMBAT 2,現在也很感謝她在活動結束之後的隔天(24號) 就將合同誌寄給我。


拿掉牛皮紙袋後出現了白色塑膠袋讓我微笑了一下XDD…

話說我也有寄承花本《藍墨水色的肖像》加上之前出過的兩本無料薄本給主催,有用報紙+厚紙板保護著。比不上240頁的蜂鰻合同誌豐厚,但想來是她難得收到中文同人誌的機會w (其實我還寫了《藍墨水》裡面收錄的兩篇小說的日文大意,加上漫畫對白的所有日文翻譯給她。而且聖誕節之前就寄到日本了,可以算是很即時的聖誕禮物XDD )

P.S. 我有事先觀察出她喜歡承花 (笑) 可不是隨便硬塞本子給她。


看到合同誌與歐舒丹的包裝袋後,真的感到這個活動順利結束了。作為參與者,我確實付出不少時間。總的來說是很值得的,也學習了不少。

這邊順提一下,11區的規矩是邀請寫手與畫手們來參與你的合同誌時,作為主催最後要贈送給參加者每人一本成品,稱之為「獻本」(茶) 


另外,我在推特上看到有同人圈的人提到這個說法。11區的主催除了獻本以外,還必需按照合同誌的定價來計算,贈送給參與者們小禮物。比方amazon圖書卷或者糖果點心等等。

蜂鰻合同誌的主催送了歐舒丹的香皂與純乳油木果油 Shea Butter,老實說真是出乎意料的禮物了。我也很少用到品牌保養品XDD 就像某位參與者說的是提高「女子力」的禮物w


然後日本的歐舒丹公司有提供「MY SHEA」這個服務:)/////
就是能把蓋子上的貼紙的字照你的意思印刷,有點「改包裝」的味道XDD
一般送給朋友的話,能改成生日快樂、謝謝你之類的話,再加上名字。
然後主催改成了「BE HAPPY」與「KOMACHI & ADOLF」(淚目)

能拿到這盒保養品,對我而言意義非凡。我本來認為自己沒到活動現場,不可能拿到,有收到「獻本」就很不錯了。我也沒把獻本當作理所當然的,甚至沒主動提過這件事,直到她完成所有編輯並且送印後,我先說要寄自己跟朋友一起製作的本子給她,然後等她主動說要送獻本給我XDD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彆扭的人。(彆扭到跟元首有的拼w) 而且我絕不虧欠他人。但是看到推特上有其他作者說拿到了純乳油木果油之後,我的心情也起伏不定……因為她們說「用完之後還能把盒子保存下來,這就像參加合同誌獲得的勳章。」我就想著「我也能拿到這枚勳章麼……」

事實證明我多慮了。主催,我發自內心感謝妳。妳可能是我參與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日本同人誌的主催了。我把自己所有的愛與精力幾乎都給了蜂鰻,因此能遇見妳,努力交流、努力製作本子,有開心的時候,當然也有摩擦。最後也能順利的互相交換了成品,作為寫手我已經十分滿足了。

(當然還有很多溫馨與糟心的過程XDD 全寫出來的話都能出本了www)


封面局部圖,這個「Writer」的字樣看著真舒服:)
我好像不用再說N遍,アィヤヤ (哎呀呀) 就是我XDD……這個筆名是從我最初開始在網路發表同人文時就跟著我,直到現在了。所以跟我熟的人都會叫我小哎,即使現在在LOFTER使用的筆名是「孟瑪斯」。

其實在滿足感以外,我也有一股虛脫感與茫然感。
我已經不知道2016年還能如何更加的證明我對蜂鰻的愛了 (燦笑)


左邊是封面,右邊是封底。無技術照相,我已經盡力了XDD" 奇妙的是不知為何拍封面時色調都會變黃,其實燈光都沒變啊。

雖然也想拍一下內頁啦,照相手抖的人拍不了內頁2333 而且我的部分都是日文小說 (總共12頁,兩篇文),估計拍了也沒幾位LO友能看懂吧 (汗笑)


把歐舒丹紙袋上的緞帶用迴紋針夾了起來。(綁在袋子上雖然好看,其實紙袋經不起這麼折騰,綁的次數多了會破損的)

每當我覺得自己就要夢醒了,我就能再看看這些「成果」。回味一下這段努力的日子。想想,我還是像做了一場很長的夢。跟我比較熟的小夥伴應該都受不了我對蜂鰻的愛,我知道XDD 還有為了JOJO、黑籃與血界同人來關注我的同好們,很多也都被我這份轟轟烈烈的蜂鰻愛給嚇跑了2333

【所以我以後會愛的有節制一點的 (哈哈哈)】
【但是,這一刻我最想說的還是「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以上,謝謝收看。

评论(7)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