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火星異種][小吉阿道] So Far So Close 03

“敬愛的客戶 小町小吉先生: 

您好,請別點選刪除,這不是廣告或騷擾信件。

收到這封信的您最近入手名為《戀人扭蛋》的產品,那是敝人的心血結晶,無論您滿意與否都請在兩週之內決定他的命運。很抱歉如此唐突,訂下試用期乃是此為敝人的最後一件作品,在結束工作之前希望能妥善的為您服務。

兩週後若是決定讓他永遠陪伴在您身邊,請至敝店領取幫助該項產品安定記憶的藥物。您與產品必需服下同一種藥物,不過請不用擔心,這種藥物對人體不會造成不良影響。雙方都服藥後即會產生你們原本是戀人的「記憶」。關於藥物方面我們將酌收日幣五百元的費用,因為您是由他人手裡免費入手本產品,作為商人的一天就在商言商,相信能獲得您的諒解。若是決定讓他消失在這世上,請直接將產品交由敝人處理。

也許您會驚訝我如此清楚你們的相處狀況,畢竟是自己門下的產品。緣份很奇妙,彼此吸引的對象必定散發了性情相符的波長。你會對他多說一句話,介意他的下一個舉動,讓他對你抱有期望。他只是靜靜盼著你,像混入柏油夜空中的玻璃砂星子般閃礫微光。 

P.S. 附上我的名片。如有疑問,請於AM9:00~PM6:00前來電。


您誠摯的潔西卡‧貝爾伍德”


業務部經理正回覆完公司主要客戶的郵件沒多久,隨即看到有新郵件提示,一時以為是對方又提出新條件而有些頭疼,沒想到是關於新同居人去留的時限提醒。僅剩兩週時間可以考慮金髮青年的命運,簡直比上個月那批貨有半數以上因工廠存放不當受潮,而必需在三週裡以半成品趕出足夠的新貨還急迫。他喝光手邊的黑咖啡,再把貝爾伍德的來信看過一遍就下了決定。雖然相處時間不到半個月,小吉明白阿道夫絕對不想被「退貨」,他也還想跟這名性格羞怯但對於貫徹己身目的毫不猶疑的青年相處看看,每天下班時家裡有依人等待,感覺十分美好。

突然間經理辦公室的門被猛拍了兩下,然後被一把推開。其左右手的副理蜜雪兒虎虎生風的闖進來質問他為何沒事還不早點下班,座位上的男人苦笑著表示還在等主要客戶的電話。性格不讓鬚眉的她則直接了當表示那個雪國的糟老頭肯定忙著打電話與經營子公司的女兒女婿商量,今天之內等到回覆的希望不大。況且已經晚間八點半,在外面跑了一天的燈早已回來報備拜訪新客戶的成果,身為經理的你還卡在位置上磨菇,讓小朋友怎麼好意思回家休息?小吉哭笑不得的望向身著黑色褲裝將雙手用力撐在他桌前捍衛下屬的蜜雪兒,只好邊打哈哈邊回信對客戶解釋明天再繼續等電話答覆,然後關機下班。想不到金髮副理前腳才踏出去,她那年輕的下屬卻進入了室內。

「經理已經忙完了吧?打擾一下,請問上次您帶回去的扭蛋還在嗎?」
「嗯,很可愛。燈,蜜雪兒在外面等你呢。」
「很可愛?其實我一直以為那顆扭蛋裡面是浴鹽。好像不是吧,真想看~~」
「很可愛就對了。你們想看的話,下次公司聚餐就約在我家。我說燈,你現在先去陪陪小蜜,沒看到她虎視眈眈的望著這裡?」
「一定以為經理想拉著我會報今天的成果。雖然週五蜜雪兒姐要彙整資料給您,我也很想先表現一下啦~~今天去拜訪的五個客戶裡有兩個簽約了。」
「做得好。超級業務員,現在先跟經理簽約,完成陪伴小蜜的外務如何?」
「沒問題!那麼,經理再見,我就先走一步了。」

小吉看著業務部的大孩子三步併作兩步回到直屬主管身旁,腦袋上立即挨了金髮副理老大一記爆栗。於是笑咪咪的把文件跟目錄放進桌上的立式資料夾裡,從椅背上拎起有點浮現皺折的西裝外套往手上一抱。出了公司搭上電車,在人擠人的情況下站在車門附近撥電話回家。鈴響兩聲後聽到那把清冷的聲調以魚貫的口吻答應,說著這裡是小町家。聽電話的人能想像對方大概手上忙著不知哪項家務,總之沒能分神看螢幕顯示的來電號碼。

這裡是小町家。他又說了一次。如此氣定神閑的招呼,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內已經聽了幾回?彷彿他們本來就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雖然此名令人憐愛的金髮青年確實是不錯的同居人,擅長烹飪以外還將居家環境整理得井井有條。不過作為戀人扭蛋,對方還沒有愛上自己也是鐵一般的事實。看著回程每日會經過的一棟大樓裡住戶家中的燈一盞盞亮了起來,電話那頭持續傳來的呼喚令小吉心頭一緊。如果不能與阿道夫成為戀人,就再也無法回到有伊人等待的家中。

「是我。公司有事耽擱了,抱歉啊。我去買個東西再回來。」
「小吉先生……已經過了九點,明天再去買吧?」
「在忙些什麼?我沒出聲之前,你沒發現是我打來的。」
「沒什麼,就是擦拭桌面與沙發扶手,還有一點整理。對了,請不要買吃的,我煮了咖哩。」
「OK,那麼你跟美味的咖哩都要乖乖等我回家啊。」

結束通話後黑髮男子提早一站下車,來到對街的傢俱店裡領取上星期訂了的和室坐墊。即使商品名稱欄寫著和室坐墊,自己手上這個內裡厚實表層鬆軟的粉紅色圓形坐墊並沒有和風傢俱的感覺,畢竟它是義大利設計師的作品。他想到與同居人一起逛百貨,看到柔軟的粉紅色坐墊時對方亮晶晶的淡色碧眼,還以創痕累累的蒼白指尖按了幾下絨毛布面,再輕撫著確認質感。明明可以當場買下,自己卻找藉口拖著對方的手去中式餐廳共進午餐。

結果那在自己面前不怎麼藏得住心思的金髮青年端詳著餐廳的椅墊,不自覺的脫口說出墊子還是厚點的好,否則坐著臀部會疼。說完才發覺不小心洩漏想要坐墊的訊息而雙頰飛紅。黑髮男子當時一笑置之,卻暗自關注類似的坐墊商品,直到上週才終於選定了理想的品牌。因為不曉得阿道夫的生日,所以決定在與他同居滿三個月時當作祝賀禮物。沒想到兩人共處的時間可能只剩下十多天,小吉驚覺感情時鐘都被今天早上收到的郵件撥快了進度。

自平日熟悉的店員小姐手上接過同樣是粉紅色的包裝袋,袋子上的白色小碎花與蝴蝶結圖案令挑選禮物的男人很不好意思。抱著這麼少女的坐墊在街上走,簡直是愛的煎熬。就在有此感觸的一刻,小吉明白自己已經喜歡上阿道夫了。明明向那位困惑的金髮青年說了許多關於愛的個人原則,沒有一條能在此時派上用場。他心裡想的都是設法避免別離,無庸置疑。即使不免有些在意對方真正的心情,個性積極而不願在儘剩的時間裡曖昧不明的他還是選擇表白。

眉心微蹙使那張精悍的面容看來有些煩惱,伶俐的店員小姐於是拿出了大尺寸的牛皮紙袋幫他把洋溢少女風格的粉紅禮物裝起來,跟著遞上了一份令人意想不到的加購贈品。是一支粉紅色帶有亮粉的唇彩,她以明朗的聲調描述這款唇彩不止顏色好看又具有保濕水潤效果,還是當季的人氣商品,現在加購只要再付兩百元即可。小吉對著店員露出爽朗的笑容,結帳後帶著兩件禮物離開。


* * *

屋主一進門就知道時間真的晚了。但是他的同居人並沒有為此感到不快,如同平日那般魚貫中帶點羞怯的上前迎接。咖哩的香味使室內空氣溫暖而有家的感覺,令在外工作了一天的男人內心瞬間被幸福感漲得滿滿的。於是他輕輕撫摸著那頭柔順的金髮,跟著將手上的紙袋交給對方。然後逕自來到餐桌邊盛了熱騰騰的白飯澆上雞肉咖哩再回到起居室。曉得阿道夫不大喜歡自己在電視前面用餐,小吉還是沒去介意這些瑣事,也沒想著如何解釋突然帶回來的禮物。

配著愛樂頻道播放的晚安曲咬了口燉煮得軟爛入味的洋芋,屋主棕色的雙眼欣賞著同居人可愛的舉動。那猶疑的纖細指尖先是輕戳了下包裝袋,然後輕聲問著能否馬上打開。看到正享受著晚餐的一方點了點頭,隨即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袋,柔軟蓬鬆的粉紅色圓形坐墊出現在眼前。阿道夫像是不敢置信般雙手握住那觸感極為柔細的表面絨毛,將坐墊移遠又移近數次之後才緊貼在臉上。如此天真的模樣令小吉不禁微笑了起來,剛想開玩笑說句坐墊不是給你擦臉的,沒想到對方以略帶顫抖的稚氣語調開了口。

「小吉先生,我真的好高興……謝謝你送我這麼棒的禮物。」
「喜歡就好。哪,這東西畢竟是坐墊,你先擺在地上坐坐看吧。」
「應該是這樣子……」
「哈哈哈……男人不用跪坐啦!不過你跪坐的樣子挺好看的,很端莊。」
「端莊也能用來形容男人是嗎?不過小吉先生這麼說……我還是開心。」
「是麼,你別動啊。」
「……?好的。」

已經填飽肚子的屋主將碗筷擱在桌面上,然後態度自然的在他那穿著白底有竹葉花紋浴衣的同居人旁邊坐了下來,隨即面色不改的側身伏在那看來瘦削卻相當結實的大腿上。親密的姿勢令身著和服的金髮青年嚇了一跳,同時也感到室溫升高不少。他眨了眨眼,考慮著這是難得的第二次親密接觸,也是促進簽約的大好機會,可是視為戀人的對象剛才又叫自己不要動。如此肌膚相貼氣息重疊的情況下還不為所動,大概真是鐵了心要等自己愛上他才願意更進一步。

阿道夫認為假若自己身為人類,必定能與枕在他膝上的男人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然後緊密的結合。可惜他是連記憶也曖昧不明的戀人扭蛋,對於戀愛無法有那麼多奢求與顧忌,只是希望能完成簽約的目的。不過自己真的只想簽約而已?他凝視著心滿意足閉上雙眼的男人,發覺今日的課題依舊是試圖明白對方認可的那份愛。如果他懂的話,真能發自內心互相擷取並給予彼此所需的一切,就算被博士處理掉也值得。至少這短暫的一生裡與唯一重視的對象真正愛過了。

有形之物終將毀壞,非人生物亦然。時間若能就此靜止,還奢求什麼?他以為無法懂得愛的那一刻,其實愛己經悄然無聲在內心甦醒。真愛並沒有確切的樣貌,可是在為愛所苦的瞬間便能輕易觸及它。如同蒙塵的星子碎片般躺在掌心,又好似雪亮的刀尖扎到掌肉出血,即使如此還是將它緊緊揣在懷裡。倘若失敗者的結局是作為新的個體再次重新生,期待每一次邂逅,直到麻木不仁。為何自己還能感受到滑過左臉舊傷的指觸如此溫柔,要怎麼做才能給予回應?要怎麼做才能將胸中翻騰的情感表達出來?

「怎麼回事?這麼感傷的表情,讓我想馬上將你摟在懷裡。」
「討厭……那也得請你先坐起身來。坦白說我很害怕被退回博士手上。但是剛才我好像能懂你所認可的愛了。如果你愛我,我就是被銷毀也在所不惜。」
「基本上的出發點不同,但你確實懂了。阿道夫,我很喜歡你,所以想慢慢培養感情。別擔心期限,即使你今天不愛我,我還是會與你簽約。」
「小吉先生……!!我、我也很喜歡……」
「噓,我不是說過別不停的誘惑我麼?」

黑髮男子看上去有些困擾,但是那對溫潤的棕眼裡卻飽含笑意。他用來遮斷戀人告白語句的是那支晶瑩剔透的粉紅色唇彩。同時也並不意外的看見對方注意到唇彩後雙眼圓睜著忘了回話。粉紅色與眼前戀人的白皙的肌膚真是太合襯了。

金髮青年以優雅的手勢取過對方手中的唇彩,輕輕轉開蓋子,凝視著刷頭前端的那一抹粉紅。淡色碧眼中透出遠比愛更加複雜的情感。無比專注的視線裡除了視作戀人的對象,別無其他。他含住了唇彩的蓋子,空出雙手輕放於仰躺在他膝上的戀人胸前,慢慢解開那件白襯衫。這一回小吉沒有阻止對方,只是輕輕的嘆了口氣。就在數十秒前他們才向對方告白過,雖然只是說了喜歡,但同樣有戀人之間的約束效力。阿道夫以唇彩作為畫筆,在那鍛鍊得肌肉結實的左胸前畫上了大大一顆心。邊畫邊雙唇顫抖著不斷呢喃戀人的名字。

「阿道夫……我收到了。我也愛你。明天我們一起去見貝爾伍德博士。」
「好的……。我想要與小吉先生永遠在一起,所以我什麼都肯做。」

屋主想告訴他的戀人別再擔心了,又覺得在這個當下任何話語都顯得多餘。於是再度自那有些猶疑的蒼白五指間取走了唇彩。起身後溫柔的拖起對方的下頷,以俏皮的粉紅色仔細描繪著眼前的薄唇。當手上的筆刷觸及了左半邊的上唇,他無法繼續畫下去,於是便吻住了那帶點疑問而微微翹起的嘴唇。

這是他們的第二個吻。混合著唇彩的水果味還有點殺風景的咖哩味。好在是蘋果口味的家常咖哩,並不會令人感到特別困擾。阿道夫半跪坐著挪動身子,以雙臂圈住那含著他的上唇將舌尖探入內裡的戀人。在親吻之間迷茫的想著自己咖哩塊放少了,也許味道對小吉先生而言會太清淡。自己僅僅是一瞬間的分心,那對近在咫尺的溫潤棕眼卻突然顯得銳利起來。

「在想什麼?你總在接吻時睜開眼睛。對我這麼不放心?」
「不、不是的……。我只是想咖哩會不會太淡了……。」
「你在煮的時候沒試吃麼?」
「有啊,但是我的口味比較清淡。」
「噗哈哈……我覺得你的口味好極了。很美味~~」

阿道夫不大懂為何戀人會笑出聲來,然後又忍著笑吻在他的鼻尖上。不過他知道對方還是挺喜歡他的。小吉則想著就這麼簽約了也好,就算感情時鐘被外力撥快了也罷,還是可以繼續按兩人的步調交往,沒有道理不能這麼做。於是他大手拍在那纖瘦的背脊上,然後將那給嚇得彈了一下的人兒抱得緊緊的。

原本播著晚安曲的愛樂頻道插播了一首流行歌曲,是披頭四的《Real Love》,於是屋主開始放鬆的哼哼著 “No need to be afraid…It's real love”,他的戀人則望向桌面上的空碗,想著是時候催促那明天還要上班的歌者去洗澡,然後自己去洗碗收拾。以及下次親熱時一定要排除所有能藉由唱歌矇混過去的機會。


From this moment on I know
Exactly where my life will go
Seems that all I really was doing
Was waiting for love

Don't need to be afraid
No need to be afraid
It's real love
It's rea-ea-ea-ea-eal
Yes, it's real love
It's rea-ea-ea-ea-eal


(TBC)

----------------------------------------------------------------------------------------------------

後記: 
好久不見的扭蛋文,差不多隔了快三個月呢 (汗笑)
本來是明年才要開始填的坑,現在就開始填是因為三次元有些變化了。
總的來說能寫文還是很開心,不想過著幾乎不能寫文的蔘活…… (掩面)
所以三次元過得去也就好了,真的抽不出時間來寫文之前就想再寫點~~

那麼在此稍微圈一下登陸火星的小夥伴們:
@杂货抽屉   @limo  @-海默-  @你猜不透窝  @吧啦吧啦 

本回欠捶的艦長也唱歌矇混過去了www
請乃們諒解他吧,他覺得元首很美味,但是不急著簽約前吃光嘛 (笑)
也依舊算是某種程度上的內心掙扎吧。嗯嗯,一定是這樣沒錯……

我會說因為春末夏初熱死人了,熱到只想撒撒糖就好了麼 (被歐拉)
另外本回也增加了燈蜜的劇情,下回兩人也還是會登場吧。
個人還是挺看好燈蜜這對官配,感覺他倆之間的羈絆愈來愈強了^^

最後說說潔西卡‧貝爾伍德。
就是U-NASA德國分部的女博士,也就是給元首實施MO手術的那位。
讓她擔任戀人扭蛋的製造者較好,下回她會給予本篇主角們哪些試煉呢w

那麼,期待下次再見。
希望不會又隔三個月才填扭蛋坑☆ (被歐拉去見星星)

评论(15)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