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你最孤獨的時刻是什麼

哪,經常花許多時間寫文的人很可能是寂寞的。
你笑了笑,表示這故事很熟悉麼 (=W=.)?
或者你經常寫到一頭熱,而不會意識到自己是寂寞的?

我麼?都有啊 (笑)

呼朋引伴的人沒有那麼多時間填坑。交流愉快的寫手朋友有些也是發現更不廢力又令人開心的嗜好,就完全離開這個領域了。我沒多說什麼,寫文如飲水,冷暖自知是真的……可是當一篇文完成的那種滿足與不滿 (笑/ 寫完之後就覺得難免有所不足,想寫更好的作品> <) 我還很留戀這種感覺,真想多寫一陣子啊……

看到對味的好文那種快樂/////// 任何事都無法與之相比。不懂或者不寫文的人只覺得寫文是件傻事,想透過寫文取得交流也是件傻事,但是我至今都沒有停筆,就是覺得哪一天我的文也能帶給看文的人這種無與倫比的快樂,就很足夠了。

评论(7)
热度(12)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