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黑籃][青火] The 2 Am Gardener 05

——我的心終究留在這座自己親手闢建的玫瑰園中。 
——無論種給她的玫瑰讓我到哪兒,還是有多少人對這些玫瑰讚嘆不已。 
 
黃髮訪客在等電梯時看了眼手錶。時間是下午三點半,離公司的每週定期會議還有二個小時。想起自己剛到海常印刷時還懷疑過週五下午五點才開始定期會議,難道不會太晚?自己可是有很多聚會與豊富休閒生活的人。不過在笠松廠長的帶領之下,慢慢感覺為成為了公司團隊的一員。他的週五晚上大半是在廠裡與笠松一起整理報表並談論出貨進度。想想還是別遲到太久的好,否則又要被狠狠修理好幾下了。不過這次來誠凜實業找火神也算是出公差,還帶了自家廠長的口信給誠凜業務部經理。日向接到黃瀨的電話時輕鬆地的表示正好打算把休假中的火神給召回公司,所以就順便帶彩盒的樣品過來給火神。 
 
上頭這些人其實對員工們在做些什麼一清二楚,也許算是挺幸運的一件事。笠松的口信是希望日向有空時能到海常一趟,看看他們新引進的印刷機器,然後討論之後的合作方案。而日向也很清楚小朋友(雖然黃瀨有開玩笑抗議自己都過了三十歲生日,卻被對方說你就是笠松家的小朋友。)見面之後談完正事,一定希望還有些自己的時間。所以就爽快的表示下週三應邀到貴印刷廠參觀新機器,然後一起吃個飯。不必特別說些什麼了,多跟火神研究下出貨進度也可以。想到此黃髮訪客鬆開領口的第一顆鈕釦——空氣有點不流通,電梯怎麼還不來? 
 
此時他注意到身邊多了個同樣在等電梯的人影。轉頭一看,不禁驚訝的差點連手上的彩盒都掉到地下,開口叫了起來。 
 
「小青峰!你怎麼會在這裡?哇~~大學畢業之後我們大概有六年沒見了?」 
「黃瀨……你來工作的吧。」 
「嗯,我來找小火神。噢,就是十樓的誠凜貿易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你認識火神?」 
「是啊,怎麼,你也認識他?」 
「我也來找他,他是我的……」 
 
他是我的……什麼人? 
 
幾乎衝口而出,他是我的戀人。可是這種私人話題對著六年沒見的大學社團社友直說也有點微妙。黃瀨那對金色瞳孔十分好奇的瞅著自己,於是青峰裝作被口水嗆到而咳了一聲,以平時的聲調說出他是我的房東。黃髮男子訝異的表示那你們肯定住在一起。印刷廠的業務曉得自己的友人近期並沒有購置新屋當「包租公」的打算。褐膚男子聞言跟著一驚,卻不多作解釋,只是順著老同學的話說沒錯,兩個大男人住在一起也不用有什麼顧忌,方便的很。 
 
兩人進入電梯,黃瀨好奇的以眼角偷瞄青峰。原本直爽開朗的籃球社社友眉間多了像量角器般的陰影與皺紋,莫非這些年來過得挺辛苦?感覺無法像從前那樣無話不談,畢竟六年沒見了。等下聽他與火神的對話也許能探出端倪。而青峰也想著黃瀨原來是火神的朋友……不、該說是合作廠商,但是對方在自己的戀人名字前加上了「小」字,表示充分的認可。因為大學三年與眼前的人待過同一個社團,所以明白社友有著在夥伴名字前加上「小」字的習慣。 
 
兩人出了電梯,黃髮訪客與公司門口的小妹寒喧了幾句。因為海常的帥哥業務而顯得有些飄飄然的女孩在看到另一位褐膚訪客時嚇得差點落下手上的筆,黃瀨看出對方有些怕青峰,於是笑著讓她繼續忙手邊的事,茶水可以由他自己來。青峰跟著黃瀨進入室內,來到火神的辦公桌旁。紅髮男子頭也不抬的指了下桌子附近的鳳梨冰茶,表示趁還沒退冰先喝吧。待他把正在回覆的郵件發送出去,才接過對方手上的彩盒端詳起來。印刷廠業務見狀嘟著嘴埋怨你是有這麼忙喔,見到我們來了,至少也該起身歡迎一下才是。 
 
酒具公司的業務對於那點可愛的不滿一笑置之,又覺得有哪裡不對勁。剛才黃瀨說了「我們」,難道自己還有其他訪客?這才抬起頭來,視線對上了正望著他的青峰。火神一時之間不曉得說什麼才好,只訥訥的問了句怎麼來了?前者則一貫態度灑脫的表示想看看你工作的地方,就過來了。紅髮男子從方才叫來的外賣飲料中選了一杯仙草冰茶給他,然後從會議室挪出兩張椅子讓自己的訪客們坐下。看他們倆像小朋友般用吸管喝著飲料,火神雖然感覺眼前的情況變得有點微妙,卻也挺有意思的。 
 
「小火神,你的彩盒印得很棒吧?咱廠裡的新機器可不是蓋的喔。」 
「知道啦,這次多虧你了。等這批倒酒器出貨之後一定請你吃飯。」 
「是說小青峰現在是你的房客啊,怎麼不跟我說呢,真見外~~」 
「哈哈哈,我不曉得你也認識青峰呢。」 
「耶~~他是我大學籃球社的社友啦,小青峰很厲害喲☆」 
 
這句話一出口讓青峰與火神對看了一眼,後者忍不住笑了起來。他真的知道自己的戀人有多厲害,這般長手長腳加上超強動態視力發揮在扣籃上,想必是很難應付的對手。褐膚男子察覺自己的老同學正試圖由那笑得沒心沒肺的傢伙身上汲取八掛資訊,於是一挺脖子喝下最後的仙草。然後淡淡的說已經很久沒有打籃球的對手,如果你們兩個上班族想被狠狠鍛鍊體能就由我來。紅髮男子有點困難的止住笑,以口型說了句——昨晚我就領教過了,親愛的。籃球高手聞言大窘,卻發覺黃瀨的椅子上不知何時沒了人影,原來黃瀨正被誠凜業務部的女性職員們圍著東家長西家短,畢竟他也不止接火神一人的案子,所以沒那麼好命,可以只顧自己坐在椅子上汲取八掛資訊。 
 
特技演員先是鬆了一口氣,隨即憤而起身將業務的電腦螢幕一把轉了過來。從剛才起他就因為坐得遠些而不知對方究竟在忙些什麼,還是裝忙而已。而坐在火神身後的黃瀨絕對看得一清二楚,雖然明知他倆是工作上的夥伴而已,青峰就感覺有點不是味道,黃瀨所知道的火神跟自己所理解的究竟有多少差距?雖然就理智上而言也曉得光是看那些業務性的郵件不能明白多少,可是他就是想知道火神的事情,多那麼一些也好。 
 
電腦螢幕上正出現了保護程式,用的是最陽春的Windows自帶文字版本。由漆黑的螢幕左邊飛躍而出的文字是—— 
 
“你來了,我好高興。太常來的話,只怕我的心負荷不了。想要與你一直擁抱著,互相給予也互相奪取彼此僅有的真實。” 
 
褐膚男子趕緊把螢幕又轉了回去,然後咬著下唇,許久也說不出一句話來。就算以日本的法律而言他們不能結婚,青峰也想承諾能與火神繼續在一起。正想再仔細看一眼火神溫暖的微笑,這時他的視線中突然出現了幾絡鵝黃色的髮絲。神出鬼沒(?)的黃瀨不知何時又站在火神身後。褐膚男子心中暗叫不妙,耳邊卻傳來已有六年沒聽過的黃瀨的歌聲,歌詞正是火神螢幕保護程式上的那段話。真是嚇出一身冷汗,此地不宜久留。引起更多外人關注就不好了。 
 
於是青峰誇獎了黃瀨的嗓子,然後再說了些下次一起約去KTV飆唱之類的場面話,跟著表明不打擾你們談正事,隨即起身離開。 
 
「哪哪,小火神,你明明就喜歡小青峰……而且在我看來他也挺喜歡你。」 
「嗯,在你看起來是這種感覺?」 
「當然。小青峰可不是那種會默默跟在戀人後頭,甚至對方加班時也會追到公司來的男人。他一定有重要的話想跟你說。」 
「謝了,黃瀨真可愛啊。」 
 
裝作什麼也沒發覺實在是件辛苦的事。雖然才交往第三天,這一點自己就比不上青峰。總之沒有那份繼續玩曖昧的心思,所以今天主動表明喜歡他。對方看上去既驚訝又不知如何反應,那深色的皮膚也難以看出紅暈,至少不像想拒絕自己的模樣。最後兩人握著手在水槽邊的光景,青峰為何什麼都不說?縱使美好的一刻只需分享彼此手心的溫度,他想聽到一些調笑的情話,甚至佔有性的宣示也好。初識的夜裡那人可是帶著令他難以招架的瀟灑笑容說了不少啊。也許可以抱有一些期待,作為一名有些戀愛經驗的男性不難看出青峰也跟自己一樣在面對內心的掙扎。想得還挺美,這時黃瀨正好出聲了。 
 
「小火神……你別用帶點沙啞的聲調說我可愛啦。」 
「昨晚跟青峰可能太來勁,所以聲音有點抱歉了。」 
「你的意思是……唉呀!!你們兩個居然已經……小青峰這個行動派囧」 
「我已經滿足你(的八掛嗜好)了。關於青峰的事,我自己問他就好。」 
「我的天,小火神你不要這樣子~~」  
 
算啦,也不趕在這一刻就得聽到戀人的回答。既不理解對方的過去,沒有約定也沒有承諾,兩人手裡的籌碼也沒相差太多。酒具公司的業務轉了轉筆,不經意的看了眼身旁的友人,卻發現那素來活潑的傢伙不知怎地漲紅了臉。 
 
 
(TBC) 
 
---------------------------------------------------------------------------------------------------- 
 
下一回就要完結了XDD
首先為能趕上青峰生日開心一下www
 (那就表示今晚也得努力的「贏自己」) 
 
話說本回火神與黃瀨的對話有點微妙,也覺得他倆很可愛 (笑) 
 如果火神沒有跟青峰交往,黃瀨可是有很大的機會好好經營火黃呢。 
不過黃瀨也是有他的目標,不只為火神而來,估計一路看下來的人會猜到w
以及完結之前也想給日向經理 (笑) 加戲,順提我的本命其實是日向XD////// 
 
估計阿大要生氣了w
明明是給他的生賀,居然增加了不少自我滿足的額外劇情~~ 
那麼阿大,完結篇時請不要大意的展現你的酷(中) 勁(二) 本色www
 

评论
热度(9)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