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豪野犬][國太] KISS ME

※說好的野外play,浴衣國太醬還願文
※並非本意,卻說謊兩次的田田(捂臉)
※如往常般體力不好的宰宰(再次捂臉)
※以上均可接受者,再請往下閱讀。十分感謝。


KISS ME

我凝視著你的雙眼
就算為此瘋狂 也不在乎


* * *

歸途之中天色漸暗,水窪倒映著昏黃的晴空,南風暖洋洋地很是醉人。太宰治耷拉著肩膀,雙手放在西褲的口袋裡。畢竟大熱天裡他穿不住大衣。他在任務回程中時而小步跳躍著,避過了一些水漥,不過也有碰巧踩著了水漥的邊緣。噴濺而出的水花沾濕了國木田的褲管。即使如此,國木田卻沒有開口。

這似乎是個再普通不過的日子。作為偵探社的調查員,兩人一起解決了恐怖份子劫車的事件。所幸無人傷亡。時間還算充裕,太宰提議到附近的郊區逛逛。他笑著說如此來去匆匆,豈不是可惜了黃昏美景。國木田不置可否,但是放慢了走路速度。他想著太宰在事件的處理上表現得可圈可點,難得如期完成預定,所以就陪對方散步也好。同時他也發覺了作為搭檔兼戀人的太宰看來很開心。

「什麼事這麼開心,太宰?」棕髮青年不由地開口問道。

走在左側的黑髮青年停下腳步,將雙手背在身後,一臉不可思議地答道:「國木田君看出來我很開心了?我還以為你只想著回辦公室寫事件報告。」

「你知道我很關心你。我想分享你的喜悅。」棕髮青年輕撫著戀人的髮鬢,他的聲音聽上去比平時溫柔許多。

黑髮青年闔上雙眼感受著戀人的手溫。他以柔軟的嗓音答道:「國木田君有時會忽然說出狡猾的話來呢。如果我現在要求你擁抱我,你會怎麼做?」

按照太宰的想法,國木田這個男人予人的印象是不苟言笑,不解風情。在生活上各方面而言,卻又具備極高的男友力。用錢精打細算,擅於家務與烹飪的理工男,大概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了。這麼一想,他覺得自己對戀人要求太高了。於是他略帶安慰之意地環住對方的腰間,細聲道:「普通的擁抱就好了。」


( ↓ 防HX,以下請走圖片)

【長微博】國太醬親親抱抱 (…微博停車場已經不能用了x)


吃完肉,請記得回來LOF點讚與留言啊~ (招手)


* * *

天色已暗,國木田背著太宰回到旅館。他背上的人兒發出了均勻的呼吸聲,似乎睡得很熟。他在向櫃檯員拿房卡時找了個理由,解釋著自己的朋友喝醉了。櫃檯員不疑有他,還說了句:「國木田先生,您辛苦了。」

他們倆好不容易進了電梯,國木田把太宰放了下來。太宰發出了細細的囈語聲,斷續地說著:「國木田君騙人……明明是我比較辛苦。」

國木田輕撫著戀人的腦袋,低聲答道:「辛苦了,親愛的。」

這句「親愛的」讓太宰在被國木田扶回房裡時緋紅著臉一路傻笑著。路過的其他住客看到了,都認為他喝多了。只有他自己明白,戀情比美酒更加醉人。


FIN

---------------------------------------------------------------------------------------------------- 

(簡短的) 後記:
雖然沒趕上七夕,至少是在進入八月中之前完成了。野外play這個題材嘛,本來不打算寫的(笑)可是既然立了flag,浴衣宰也來了,自然要好好寫出來。能立flag就能寫,文手就是這樣的生物=w=////…

以下是田田的謊言時間(笑)並非本意,在文中他卻說了兩次謊,各位是否都看出來了?沒錯,第一次是他說了不會滾在波斯菊花毯上(ry,可是後來看到宰宰可愛的模樣,終於沒能忍住(捂臉)唉呀,偶爾也想描寫一下這樣的田田呢(再次捂臉)第二次是跟旅館櫃檯員說的w(宰有聽到)

順提一下,宰宰體力不好也是萌點之一。不過他其實還能走的(說出)但是感覺累了嘛,所以就在田田面前表現出不能走的樣子(笑)

P.S. 標題取自日語歌曲「KISS ME」,引用了一部分歌詞。
   網易雲  B站 (MV)

「打破鏡子,會帶來七年厄運。
取消紅心(拿紅心當書籤),會移民非洲兩年w」

最後,重點是喜歡本篇的話,請給我紅心、藍手與留言吧(笑)

謝謝所有認真看過我的文的同好們。有你們在真好 (◍′♡‵◍)
 ❤️❤️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