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透明無色的波(口)紋(水)疾走 04

妹子們,謝謝妳們的熱情,但是請把文看完再決定喜歡與否也不遲XD 別老是點了又取消掉。 我才登陸LOF醬不到一個月已經遇到四次了。必需提及LOF醬很盡職,只要有人點了喜歡一定會提醒,也會留下記錄。

從「通知」裡都能看出哪些妹子有這樣的癖好呢www 自己不覺得尷尬麼?喜歡可不是馬克功能啊。 作為常識人好心提醒妳們,別對認真的PO主們這麼來亂,還有也請稍微覺得抱歉一下吧。 是說我也很懷疑,除了我還有人遇到這樣的事麼,而且不到一個月就四次囧 

以及昨天的 「藍墨水」沒什麼進度…… (眼神死) 
今天多少能寫一點吧,不過我也想說,啊~~沒油了 (CV:諏訪部) 
嘛,盡人事,聽天命 (CV:小野大輔)  

沒進度也許是體質的關係。自從來到LOF就有一種會被各家熱西皮給溺死的錯覺,不用訂閱就整個螢幕都是了啊親 (茶) 以及乃們能體會訂閱3個tag自然而然都是冷西皮,好不容易看到更新1,點進去看發現是自己的文那樣的心情麼XD?其實我想想我真的該先寫點JD,不過JD是以後也寫得出來的,總之還是先寫當下想寫的東西才是寫手的幸福 (笑) 

✄-------------------------------------------------------------------------------------------------


是說黑籃的END Card真可愛 (心) 黑子的兩手放在夾娃娃機的塑膠外殼上,可見在夾的是火神了w 能從娃娃機看出自己喜歡的西皮,看來我也病得不輕吧 (茶) 但是再此之前,我當然是要白衣4號那隻XDD 日向學長~~

然後來說說我看到隱藏在娃娃機中的西皮。蠢峰娃娃面對笨神一副「夾我啊= =」的樣子 (雖然看不到臉w) 笨神的表情好像已經接收到蠢峰的電波,略萌XDD// 然後降旗娃娃在赤司娃娃的腦袋前面,赤司娃娃還配備了剪刀w 這個更好YY了,誰要是夾到了小天使,後面就會跟了個拿剪刀的恐怖巨巨w (順提火神看青峰娃娃的話,黑子應該在看黛的娃娃…XDD 我知道。) 


然後昨天無意間看了黑籃的OVA3


↑ 赤司君櫃子裡的東西,目測左邊的瓶罐應該是髮臘跟止汗劑。 
覺得止汗劑應該是家裡要求他使用的。話說我看OVA 3是在寫文之後, 
心裡有一種「哦喔!!果然他真的有用這個啊XDD……」的感覺 (笑) 
 
是的,我因為這件小事獨樂樂了一會兒 (大笑) 
 
就不說跟製作班底們英雄所見略同了XDD 就不說預先噴個止汗劑再打球打到渾身香汗淋漓 (笑) 時還有多大效用了,就不說這個根本就是青黑少女漫畫向的OVA裡為何赤司君一直負責虐人跟色氣演出了XDD 真是的,怎麼這麼女王啦!!好多年沒描寫過女王攻了,真是有趣啊~~ 
 
順提我對卡米亞(神谷桑) 的配音還是挺滿意的。據說大部分粉絲認為卡米亞的聲音偏柔和,無法表現出赤司君不怒而威的氣魄 (笑) 我倒覺得挺好,這種冷靜帶點飄忽感的聲線才令人不寒而慄啊,很期待卡米亞日後必需的狂氣表現 (嗯,一時想起了絕望老師w) 
 

順帶截的幾張 (搜不到生肉,截有字幕的圖簡直神煩= =): 
這感覺還帶點稚氣的說,征十郎小少爺 (笑) 

✄-------------------------------------------------------------------------------------------------

↓ ↑ ……這跟上面的是同一人麼XDD 是說這是正常向的片子麼XDD  

唉呀,我開始期待第三季了,萌赤降的小夥伴應該都很期待第三季w
截張「俺司」的眼神。是說連載裡見到了久違的俺司,要跟僕司人格說再見了?

✄-------------------------------------------------------------------------------------------------

 如果僕司人格就這麼消失的話,真是令人有點感傷呢。 
……莫名的腦內了可以立即寫上三~五千字的東西 (被歐拉出去) 
 
我被人埋怨過「你根本就是喜歡虐的東西嘛」,不過我現在已經沒那麼喜歡了。以前動不動發便當給故事裡一半以上人物的我大概已經不復存在了。瞬間好像突然懂了自己為何會突然就開始寫赤降的原因,放心,我不會發便當給他們倆XDD 而且現在的故事進行一點也不是發便當的節奏。 
 

最後就用一張清新的降旗君來結束吧,我補動畫版補得真是超級慢 (笑) 

 如果是現在的我再次站到樓頂上,還會許下一樣的願望嗎? 
一直都沒有猶豫的時間。今後也不會有。 
儘管明白裡面不會也不曾有答案,倘若我能直視著你的眼睛—— 
而你也抿嘴正面回視我的那一刻,價值與意義之類的我來推翻它! 
 
(唉呀唉呀唉呀wwww 雖然你是要被推的那一個啦XDD) 
(以及LOF醬的格式貼截圖時真是折騰不好……是希望我多多貼文吧w) 

评论(35)
热度(6)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