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豪野犬][國太] 百年之戀《前篇》 (500粉+600粉點文2)

文豪學園背景+部分私設。
師生國太有點微妙的距離感XDD


※交往還不久的師生國太
※乖巧的織織,以及宰宰✧
※躺槍的菲總。後篇也會繼續登場w
※以上均可接受者,再請往下閱讀。十分感謝。

給玄音太太(@玄音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的國太點文。
感謝您提供台詞,本篇未完待續(捂臉)


圖太長了XDD|||||…改為連結。
百年之戀《前篇》←請點此,謝謝  (´▽`ʃƪ) ♡ ♡

----------------------------------------------------------------------------------------------------

後記:
首先感謝玄音太太(@玄音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的點文。
不知你覺得如何?還能看得開心就好了:) 故事還在發展中ww

提供的台詞如下:
呐國木田君~我的數學作業就免了吧~不然就把你對我的告白錄音用校內廣播放出來哦~(宰宰那狡黠的小眼神我都可以腦補出來了233333)

做了些小修改,還是讓宰宰叫田田「老師」了XDD…希望您不要介意。話說這次的文本來是想走慘綠少年路線,所以才定下《百年之戀》這樣的標題。結果寫著寫著,變得傻白甜了qwq…即使本文的國太醬進展頗慢,倒是十分穩定,所以也不會不符合「百年」的感覺(笑)

後半情況可想而知2333…估計大家都想知道田田進電梯後怎麼了ww 對的,他進入的是宰宰與菲總搭的同一部電梯XDD…如果搭另一部電梯的話,他會不放心。而且這樣也可能跟不上。嘛,總之下回的開頭會是囧囧的場面,以及再次確認彼此心意的國太醬大有進展(老套/笑)

P.S. 標題取自日語歌曲「百年ノ恋」,引用了一部分歌詞。
   網易雲  B站

最後,重點是喜歡本篇的話,請給我紅心、藍手與留言吧(笑)
謝謝所有認真看過我的文的同好們。有你們在真好 (◍′♡‵◍)
 ❤️❤️

评论(12)
热度(50)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