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近期更文預告+迷犬賀正池戰績後續☆

從去年年底到昨晚,只有兩把極短的我總算肝到新的大太刀禰禰切丸了=w="…簡直不能更肝。擁有兩、三隊極短戰隊的老玩家都說我很勵志(汗笑)刀亂的事就不多說了。估計互關裡面幾乎沒有刀沼的小夥伴qwq…

且讓我休息兩天再開始寫還願文吧(捶肩)順帶一提迷犬的主號裡除了賀正宰之外澀澤與織田作也來了。沒有枉費我訂鬧鐘凌晨起來抽卡qwq///// step3歪出了普池安吾(我終於有安吾了> <),step4雖然是紅月,但是出了賀正澀澤ww 特別想提一下抽step5時換上黑時宰、普池安吾+蒼屬性社長,祈禱了下才抽卡,然後織田作就來了0w0!!超開心的XDD/////

嗯嗯,雖然我很想加配圖,這篇預告裡就不曬卡了(笑)我也只有迷犬一款遊戲會這麼努力抽卡,甚至不想玩其他抽卡才是本體的遊戲。

因為賀正織田作來主號了,上一篇的1至3項都會寫的。會慢慢寫啦(笑)預定更文的順序為:
梗3(最多人點)
梗1(餐後甜點是必須的2333…)
梗2(既然織田作來了,就寫吧)


-----------如何增幅歐氣?-----------

-----------也是有所付出的-----------

以下估計這裡沒人想知道。但是我想記錄下=w=
在賀正澀澤來到主號之後我去某論壇發了紅包。雖然只是論壇幣(虛擬貨幣),也是我平日做版主、參加工作組,以及做活動一點一點攢來的。

原本發紅包的預定如下:
1. 主號若有來太宰,發3000論壇幣。
2. 小號若有來織田作,追加2000論壇幣。
3. 主號若有來織田作、中也或澀澤其中一人,再追加2000論壇幣。

嗯嗯,有follow這個小故事的人都知道我用肝抽卡,上面三項都順利達成了XDD…最後我在壇子發了9000多論壇幣+手續費。因為希望平日在論壇陪伴我的小夥伴多些人能拿到紅包。

比預定多發出的2000論壇幣,織田作大天使一定看到了qwq/////…

评论(1)
热度(3)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