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因為有開點梗投票,所以佔一下tag

【1月14日】
悄悄更新戰績www
step2賀正宰、step4澀澤,step5織田作。
無課,主號迎來了賀正宰、織田作 & 澀澤。
感覺圓滿了>w</////……

近期更新預定請見此
我家的小號哪有這麼歐氣(笑)

【1月8日】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賀正宰來我家主號了(暈眩)

主號的step2出貨,今夜美夢成真>w</////
我也算開服老人,Rank都已經186級了(望天)
無論如何都要曬出來www 今年也出不了坑XDD
好吧,這是賀正池的最後一曬,請各位見諒> <

宰宰熱情地主號與小號都來,當然要有還願文w
且讓我想想要寫什麼好(捂臉)……
1. 正月和服小甜餅。
2. 和服美人漂流事件(你
3. 田田(22)穿越到黑暗時代。
4. 以上都要XDD

西皮是國太,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留言投票
因為有開點梗投票,所以佔一下tag,
雖然你們不投,我也會寫的qwq…
最近還在肝連隊戰,一月中之後才有空產出。

评论(1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