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豪野犬][國太] 愛的星星

 ※文野汪的梗+被爐國太w 
 ※\\元旦快樂,年年有國太// 
 ※不能更懶的宰與很寵他的田田(捂臉) 
※以上均可接受者,再請往下閱讀。十分感謝。 
 
 
 愛的星星 
 
你那不安的天空 
令人憂鬱的一切事物 
由我來毀壞 
立刻讓你看到 充滿希望的景色 
 
 
* * * 
 
每到接近年底的時刻總是讓人覺得渾身懶洋洋,心中又有那麼一絲憂鬱。究竟是什麼原因?也許是沒有迎向明年的勇氣。然而就算勇氣不足,明年依舊會到來。 
 
其實不要說明年,就連明天的太陽我也不想見到。託國木田君的福,我在二零一八年一次次自盡失敗,竟然記不清失敗了幾次。再加上他還對我做了一件超級過分的事情——原本我想要把他催眠,讓他變成衣衫不整的懶人。領結沒有繫好,露出頸部豐潤的肌膚,慵懶地靠在辦公椅上,光是想想就覺得很心動。不過他居然利用鏡子反擊,讓我不小心瞧見自己手上不斷搖擺的催眠道具,害我變成覺得人生充滿希望,並且按照計畫工作的人。雖然催眠效力只維持了十二小時,後勁可是大得很。簡直令人沮喪到像少活了十二年似的。 
 
不、不對。如果可以少活十二年,明明應該會很開心。 
 
我瞥了眼了無新意的賀年電視節目,便往暖烘烘的被爐裡面鑽得更深一些。我發出了無意義的埋怨聲與咂嘴聲,活像個在襁褓中的嬰兒。唉呀,被爐難道是充滿柔情的魔鬼嗎?是培育無用之人的溫床嗎?不是的。充滿柔情的魔鬼鐵定是國木田君,居然讓我不得不努力地延長壽命,活到了二零一九年。 
 
「對嘛,還不都是國木田君這個溫柔的魔鬼讓我活到二零一九年。嗯唔、我已經不想活了……」我在被爐裡面喃喃地埋怨,腦袋也在靠墊上不斷左右擺動。 
 
「在嘟囔些什麼?給我起來把這碗雜煮喝了。你在我身邊活到二零一九年是理所當然的事,太宰。」國木田君的結論可真霸道。這不是溫柔的魔鬼是什麼? 
 
我趴在被爐裡面,只露出腦袋對我的戀人微微一笑。坦白說我真不知如何是好,但也不至於會哭著告訴他我不想活到二零一九年。雜煮溫潤的香氣中帶有根莖類蔬菜的甜味,國木田君一定在湯裡放了我討厭的胡蘿蔔。可是他就有本事把討厭的胡蘿蔔也煮得很美味,讓我覺得自己簡直像被寵壞的孩子。在如此周到的戀人身邊想要絕食自盡是不可能的任務。 
 
「餵我吃雜煮裡面的烤年糕吧,國木田君。」我懶洋洋地支著腦袋,沒打算坐起身子。我想要挑戰他的耐性,成為讓他在新年裡初次發火的主因。 
 
「你啊,不能更懶了。等一下,我把烤年糕分得小塊一點。」眼前的男人如往常般蹙著眉,用湯匙舀起分成小塊的烤年糕,呼呼地吹涼。 
 
意外的是戀人並未對我發火,而且還像準備餵小孩吃飯般當心。我乖乖的張嘴,吃下了一口年糕。溫熱的烤年糕表面香脆,內裡柔軟且帶著昆布與柴魚片熬煮的清湯香味。我準備再吃多吃幾口。雖然肚子不是很餓,但是我好喜歡他專注餵食我的樣子——穿著長袖家居服加上棉襖的國木田君,金棕色的長髮沒有束起來,寫意地披散在肩上。他也沒有戴眼鏡,似乎是計算工資與耗材庫存有點疲勞。 
 
我望進難得顯得鬆懈下來的戀人眼中,輕聲說道:「年糕很好吃,烤得剛剛好。但是我肚子不太餓,就吃半碗再喝點湯好嗎?」 
 
國木田君停下了餵食的動作,平靜地答道:「要把胡蘿蔔與香菇吃完。雞肉也要至少吃兩塊,這樣攝取的營養才足夠。」 
 
我小聲埋怨著表示抗議。但還是按照我家大廚的要求把雜煮吃完了。肚子裡溫熱的食物讓我變得有點睏,於是又恢復了臥姿。我想自己現在不止防禦力等於零,外表也是像一隻睏倦的寵物了。於是我又往被爐深處鑽,感覺真是連自盡的力氣都沒有了。廚房的方向響起了流理台籠頭的潺潺流水聲,加上電視節目傳來令人柔腸寸斷的老歌,形成了一首奇妙的催眠曲。 
 
國木田君回到被爐附近時我露出了小貓嘴的表情要求他一起躺進被爐裡。理智上而言,我知道以我們兩人的身高是無法躺在同一個方向。他只能躺在我的對面。可是我卻向他這麼要求,彷彿他能為我辦到一切。曾幾何時我變得如此任性了?比起在戀人最忙碌的年底吃下毒蘑菇後手舞足蹈地求關注更加任性。我聽到他嘆了一口氣,隨即無言地起身離席。 
 
「國木田君……?」我發出遠比自己所想的更加稚氣的呼喚,連自己都嚇了一跳。但是我不希望他就這麼離開。於是我便一疊聲地喚著:「國木田君、國木田君、國木田君……」 
 
「嗯。」國木田君回來了?我轉向他,只見他拿著一張被爐用的無腿椅子放在我面前。他蹲下身子望著我道:「我已經知道你是個真正的懶鬼。也曉得你不想從被爐出來。再加上你又不想離開我,那麼就只有這個辦法。」 
 
他放下椅子湊近了我,在我的面頰上吻了一下。我雙目圓睜地凝著他,他則是毫不費力地拉起了我的上半身,像對孩子說話般低聲道:「忍耐一下,太宰。只要你忍耐一下,我們就可以不用分開了。」 
 

老實說我真有點想問國木田君是在演哪齣?但是他一臉認真,讓我不禁感覺害羞起來,反而問不出口。他坐在無腿椅子上,毫不猶豫地讓我睡在他的膝上。我掙扎著想要起身,卻被他抱住了上半身,頓時感覺渾身都變得軟綿綿。就在這一刻電視裡傳來了年末倒數的聲音。我突然變得清醒了點,國木田君的體溫讓我深刻體認到自己還活著這個事實。即使我依舊難以抗拒死亡這個黑甜鄉,死者的國度不會比國木田君的懷抱更令我放心。

「新年快樂,國木田君。今年也請多指教。」即使面對任何凶險談判也未曾膽怯的我,如今卻感到有口難言。因為我的戀人是如此的溫暖。

「新年快樂,太宰。今後也……待在讓我找得到你的地方。」他說。說完之後再度抱緊了我,彷彿仔細確認著不會失去我一般,一而再,再而三地將我摟得更緊。

「國木田君……我快要透不過氣來了……」我伏在他溫暖結實的胸前聽著那心臟鼓動的聲音。因為被他愛著關心著而對未來感到不安,這並羞恥之事。

我是被國木田君所愛著的,同時也想悉心維護這份愛,這並非羞恥之事。

我將環在戀人背後的雙手收緊了些。我也想不顧一切地抱緊他。我們就這麼相擁著感受彼此的體溫,兩人都想要更加貼近彼此。直到被爐承受不了我們的熱情而被推擠向牆壁,歪在一旁。

我笑著緊貼著國木田君,讓他不要去管被爐了。他竟然還能空出手來關掉被爐的電源。我以腦袋在他的胸口磨蹭著,發出了有點不滿的埋怨聲。直到他不再去管歪在一邊的被爐,專心地擁抱我為止。

哪,國木田君,我明年也不會放棄自盡。因為這就是我。

但是我會記得待在能讓你找到我的地方。就這麼說定了。


FIN

---------------------------------------------------------------------------------------------------- 

(簡短的) 後記:
總算是趕上了元旦賀文XDD”…我到了12/31晚間十點還在寫這篇文的後記。事實上本來九點四十分左右就能寫好,但是我還上樓向樓上的住戶提醒了下他們該小聲點了,快十點了。再下來繼續寫我的後記。

我真高興不至於因為那些噪音(小孩在地板上亂跑,大人大聲聊天)而寫不出賀文來。我覺得自己也挺厲害的,在這種干擾之下還能寫出甜甜的國太=w=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尤其是元旦當天就上來看文的你們。因為知道還有人與我一樣愛著國太,也能看出我對國太的愛,2019年也能安心創作呢。

P.S. 標題取自綠樂團的歌曲「愛的星星」,引用了一部分歌詞。

最後,重點是喜歡本篇的話,請給我紅心、藍手與留言吧(笑)
謝謝所有認真看過我的文的同好們。有你們在真好 (◍′♡‵◍) ❤️❤️

评论(1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