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豪野犬][國太/敦芥] Holy night Rider

{{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今年早一天PO文,聖誕師徒三人組+國木田的故事。
設定取自迷犬降誕祭。順帶一提來我家的是降誕芥芥★

※前半是宰+敦芥,中段開始是國太主場
※聖誕芥芥到我家,聖誕宰宰到田田家過節w
※你看到聖誕新雙黑飛過了夜空麼 (ฅ´ω`ฅ)?
※以上均可接受者,再請往下閱讀。十分感謝。


Holy night Rider

載著數千個夢想 跨越數千個夜晚
為了將幸福送達 是你的聖誕老人

就算世界冰凍了 也會飛至你身邊
沐浴著閃耀星光 我會飛至你身邊


* * *

室內有一個看來像童話裡所描述的大雪橇,不同之處在於雪橇的表面漆成黑色,四周鑲上銀色金屬邊,連下方的金屬滑版也是銀色。雪橇內部的襯墊是酒紅色,看上去很溫暖。柔軟的襯墊被壁爐裡的火光映得橘紅,就像迷夢一般。

一旁的老式紅磚壁爐上裝飾著聖誕蠟燭與小巧的聖誕花環,花環上的聖誕紅雖然是人造花,但是幾可亂真。中島敦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那幾辦花瓣,摸出了緞面料子的質感。他想著即使不是真花又何妨?依舊是很有節日氣氛。

「喂,人虎。」一把聽來不帶感情的清冷聲調打斷了他的思緒。中島轉向聲音的來源,只見芥川拿了一個白色的大口袋,一臉正經地瞪著他道:「你愣在那裡幹什麼?精神太鬆懈了。還不快點來幹活。我們必須在今晚把禮物都派送出去。」

「來啦來啦——」中島自覺不算精神鬆懈,不過他並不想在聖誕夜與搭檔吵架。他走到芥川身邊蹲了下來,協助對方把那些「黑貓娃娃」裝進金紅或是翠綠的禮物盒,再繫上金銀兩色的緞帶放進大口袋裡。他想了想又道:「這些黑貓娃娃都是你準備的?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嘴巴好大。這個發條又有什麼效果?」

芥川還來不及阻止,中島就轉了幾下發條。他以為是黑貓的娃娃彈跳了下,張大了嘴巴向他「襲來」。嚇了一跳的他差點把禮物盒掉在地上,好不容易拿穩盒子才驚魂未定地笑道:「什麼啊,原來這不是黑貓,是羅生門娃娃。」

看到中島自說自話,一會兒驚訝一會兒笑,芥川只覺得他很吵。不過卻不像平時那般心生厭惡。說也奇怪,他似乎因為對方看出了這是羅生門而感到高興。他面無表情地繼續包裝禮物,壓抑著微妙的情緒低聲問道:「平時粗心大意的你竟能看出這是羅生門?證明了你至少不是有眼無珠。」

中島面上的笑容僵了下。他停下了包裝禮物的動作,喝了一口熱可可,才直視著芥川答道:「我怎會看不出來?我從未忘記被羅生門攻擊與保護的感觸。只是這個娃娃做得太可愛,所以一時當成了貓。」

正低著頭給禮物盒紮緞帶的芥川手抖了下,錯愕地抬頭瞪視著中島急道:「別自作多情了。我何時保護過你?咳咳、這個戴著聖誕帽與紅圍巾的白老虎娃娃才是賣萌過頭了吧!!月下獸哪有這麼可愛!!」

聽到羞憤又氣惱的搭檔說出「賣萌」這個詞,中島大笑了起來。他一面笑,一面把另一杯熱可可放在芥川旁邊的小茶几上,毫不掩飾地答道:「我看不過是做得跟這隻羅生門一樣賣萌而已。喝點熱可可,別急著回嘴了。」

有點腦羞的芥川正想讓羅生門娃娃去咬中島,不料門鈴突然響了。他趕緊起身去開門,來客竟是一臉笑容可掬的太宰。

「太宰先生?!」預料之外的來客令芥川一時之間手足無措。

對芥川而言在平安夜見到昔日的人生導師,甚至比見到心上人還緊張。他蒼白著一張臉,怎麼也猜不到太宰此刻出現的原因。唯有在內心檢討降誕祭的準備是否有不足之處。他眼前的男人一如往常般難以捉摸,但是看來心情不錯。

「敦君也在吧?你們倆出去送禮物時順便送我一程。」太宰拍了下芥川的肩膀,若無其事地進入室內。芥川稍微放寬了心,把門帶上跟在後方。

向來頗懂得察言觀色的中島答應了一聲,隨後遞給太宰一杯熱可可。在後者面前素來口拙芥川則是捧著自己的杯子,視線先從裝滿禮物的大口袋上移到談話中的兩人身上,再移回自己的杯子上。那些無關緊要卻氣氛熱絡的談話並不會令人萌生妒意,他在心中這麼告誡自己。最初他只是介在中島能得到太宰的認可,後來他卻希望自己才是中島眼中最貼近現實的對象。

縱使他們倆人的邂逅是在殺伐之中開始,也早已約定了再次對決的日子,芥川並不反感類似幕間休息的活動。雖然生為日本人的他並不理解外國人的節日,他經常自嘲為黑手黨的走狗,如果派送禮物是上頭指派他與中島合作的任務,也沒什麼好抱怨。就在他準備起身時那隻聊天聊得很歡樂的人虎擋住了他的去路。他抬起頭,以不怎麼友善的目光表示不悅,但是對方顯然一點也不介意。

「芥川,這是太宰先生給我們的禮物。」中島手上有兩個綠格子圖案的禮物盒,都紮著十分令人眼熟的金銀緞帶。他開心地把較大的方型禮物盒遞給對方。

「咦?是、是太宰先生……?十分感謝您!!」芥川未曾想過能收到太宰的禮物。吃驚的神情也毫無保留地反應在臉上,甚至讓正喝著熱可可的太宰有些尷尬。

「我的是紅格子的聖誕帽,上面還別著一個鈴鐺。你的是什麼?打開來看看。」中島已經把聖誕帽戴上了,同時以明快的語氣向正在猶豫的芥川搭話。

處於幾乎無法思考的狀態下,芥川點了點頭。他像是受到暗示般把禮物拆開了。這才發覺禮物盒上的金銀緞帶很眼熟,就跟他剛才用來包裝禮物的緞帶是同一個廠牌。看來太宰是帶著禮物盒來此處,順便借用了他們的緞帶。他觸摸到禮物盒內部,很快判斷出來是紡織品——他從盒子裡拿出了一條紅格子長褲。

「原來你的是紅格子長褲。換上來試試?與你的黑外套跟V領毛衣挺搭的。」聽到中島在一旁鼓吹,芥川不禁瞪了他一眼。

「你就穿穿看吧。」帶著謎一般的笑容,太宰也開口了。

芥川受寵若驚地轉向太宰,可是不一會兒又把視線移回中島身上。他看到中島戴著那頂別著鈴鐺的聖誕帽,鈴鐺上頭飾有槲寄生的葉片與紅果,造型很孩子氣,卻一點也沒有違和感。即使在芥川眼裡中島也像個理應受長輩疼愛的少年。這樣的中島是如何露出獠牙與利爪?顯然只有芥川一人知曉。

這麼想著,芥川竟然不再感到嫉妒了。也許中島的出現讓他的人生產生了劇變,倒也並不是全都令人不快。至少現在的局面令他感到有些驚喜。他走到後面的儲藏室裡把門關上,才開始換長褲。出乎他的意料之外,長褲竟然很合身。他毫不扭捏地走回室內,讓另外兩人都看到他穿著紅格子長褲的模樣。

「哇,居然很合適。」太宰以俏皮的語氣驚嘆著。他來到芥川身邊,替對方東整容西整容,使得芥川全身僵直。自己卻很愉悅地道:「國木田君說買紅格子的比較好,我本來想選黑的呢。沒想到你穿紅色也很好看。」

太宰的話令穿著新褲子的芥川雙目圓睜。這段話裡的信息量對芥川而言有點大。他不明白為何太宰會與國木田一同購物?而且還是買給中島與自己的禮物。估計是終日看著前輩們鬧騰慣了,中島一點也不驚訝。他信步走來,對著全身僵直的搭檔說了句:「真的挺好看的。你也不是只適合黑色。」

芥川還來不及答話,已經坐不住的中島背起裝滿禮物的大口袋,說道:「那麼,謝謝太宰先生的禮物。也謝謝國木田先生的資金。我們差不多該出發啦。應該是以羅生門的力量駕駛黑色雪撬?三人乘坐也可以吧。」

太宰打量著自家後輩,頗有耐心地解釋道:「敦君,芥川君像是能負荷我們兩人的體重嗎?雖然以羅生門做做樣子也不為過,你們應該收到了偵探社與黑手黨合資購買的機械馴鹿,可以利用科技的力量來拉雪撬。」

中島搔搔腦袋,有些尷尬地回答:「原來如此。我還在想那些機械馴鹿要怎麼飛上天?看起來好重的樣子。所以就把它們放在地下室的倉庫裡。還好有升降機,那麼我下去拿吧。太宰先生請在這裡等等。芥川,你跟我一起去。」

雖然不想被太宰當成手無縛雞之力的弱者,芥川只是略顯侷促地點點頭,沒有開口辯駁。能收到對方的禮物,讓他的胸口被異樣的幸福感所包圍,甚至不敢用力呼吸,深怕把幸福給吹跑了。中島默默打量著神色有些不自然的搭檔,覺得對方的神情顯得比平時柔和許多。他對於這樣的芥川感到陌生,卻又覺得難得看到了對方害羞的一面。於是他上前拉住那隻猶疑的纖瘦手臂,與搭檔一起離席。


* * *

時間是十二月二十四日晚間十一點。國木田獨步闔上手帳並且關上燈,經過數秒後他按下燈飾的開關,樸素的社員宿社內迷你聖誕樹閃爍著點點金光,是在黑暗中唯一有著節日氣氛的事物。他以有些困惑的神情看著纏繞在塑膠樹上的金色小燈泡好一會兒,想著自己究竟有多久沒有認真準備過聖誕節。對他來說聖誕節是西方的節日,最多是準備幾張賀卡與小禮物作為回禮。在這個日子裡照常按計劃作息,之於國木田似乎是在普通不過的事。

今夜國木田的心境似乎有點不同。他默默望著綴以金銀紙星星、緞帶聖誕白,以及玻璃製小天使、與戴著聖誕帽的熊寶寶的塑膠樹,心想這些人工製品也多少發揮了用處。讓平時看來冷清清的宿社房間富有童話氣息。一旁的矮腳圓桌上也鋪著紅綠格子相間的桌巾,放著他平時甚少拿出來的法國水晶香檳杯。幾乎沒人曉得他的房裡有兩隻水晶香檳杯,若不是太宰某日來訪時發現了這個秘密,這兩隻水晶香檳杯估計會一直放在盒子裡,塵封在櫃子的角落。

當時國木田正在整理櫃子,於是拿出了放香檳杯的盒子。突然來訪的太宰捧起了盒子,笑瞇瞇地表示這很像結婚禮物。國木田給予否定的答覆。並未多作解釋。在太宰離開之後他卻久久難以忘懷對方捧著盒子微笑的神情——像少年一般的棕色眼眸,以及帶著成人促狹微笑的唇角。他想藏起這樣的戀人,就像藏起這兩隻水晶香檳杯一般。有種種理由讓他忘卻工作,只沉醉在那難得天真的雙眼中,可是他依舊選擇了工作。選擇整理好雜物。讓戀人像滑順的貓兒一般溜走。

聖誕夜一個人度過也不是件壞事。國木田在心裡對自己這麼說。畢竟他一直不是刻意營造氣氛的男人。就這麼若無其事地佈置了迷你聖誕樹,拿出珍藏的水晶香檳杯,甚至在冰箱裡放著自己親手製作的聖誕樹幹蛋糕。他知道太宰不喜歡肉桂之類的香料,於是以蘭姆酒來浸泡摒在巧克力奶油餡中的水果乾。他想著等太宰回到宿舍之後從天氣的話題,自然而然地聊到聖誕節。

不過太宰始終沒有回到宿舍。國木田知道這不能怪對方。畢竟彼此都是成年人,是情侶也要事先講好怎麼共同慶祝。國木田這才發現自己平日掛慮太多,卻未曾想到太宰可能在聖誕夜出去放風了。他突然驚覺自己不該在宿舍裡等著,而是又得沿街喊著對方的名字,去那些令對方如數家珍的自盡地點一一搜尋。就在他猛然打開玄關大門的一刻,看到了一個特大的米色禮物盒,上方繫著金色的鍛帶。這個盒子甚至大到能讓他整個人坐進去。

「這禮物是送錯了麼。咦,你、你們是?!」國木田抬起頭,看到在遠處的夜空裡浮著鑲銀邊的黑色大雪撬。從中探出戴著聖誕帽,一黑一白的兩個腦袋。

「聖誕快樂,國木田先生。」戴著紅格子聖誕帽的少年是中島敦。

「聖誕快樂,太宰先生的現任搭檔。」戴著黑色聖誕帽的少年是芥川龍之介。

國木田看不清兩人的臉,但是能聽出他們的聲音。於是也回應:「聖誕快樂。」他想了想,隨即又向兩人喊道:「注意交通安全,當心飛機——」

黑色雪撬無聲無息地融入夜幕,逐漸遠去。國木田解開大禮物盒上的金色緞帶。禮物盒裡面端坐著他的戀人——身穿米色毛衣、橄欖綠長褲,加上綴著絨毛白邊的紅斗篷的太宰治。太宰揉揉被凍紅的鼻尖,打了個清脆的噴嚏。

「唉呀,年輕真好,不畏風雪。送禮的任務交給他們真合適。」儘管語氣像老者似的,太宰一骨錄地從盒子裡跳出來,扎扎實實地撲進國木田懷裡。他望著自己的戀人甜甜一笑道:「我可是很怕冷的喔。國木田君不快點讓我進房裡嗎?」

「十二月通常不會降雪,這是橫濱人的常識。況且你才二十二歲,不該一副未老先衰的樣子。」國木田如往常般低聲糾正太宰,在他的經驗裡對方通常不會立刻受教。不過他也從戀人的棕眼看到了一抹失望,這使他嘆了口氣,以比較溫和的語氣又道:「歡迎回家,太宰。我準備了你說過感興趣的聖誕蛋樹幹糕與香檳。時間很晚了,如果你吃得下,也只能吃一小塊……喂!!」

太宰仰首在他那絮絮叨叨的戀人臉上親了一下。熟悉的肌膚觸感與暖意讓他感到自己真的回到家了。於是喃喃地道:「吃得下喔。等吃過了聖誕樹幹蛋糕,再把國木田君也吃掉。這麼一來,即使聖誕節過了,我們也會繼續在一起。」

明明兩人如此靠近,彷彿呼吸也纏繞在一起,何以想起總有離別的時刻。黑髮青年感到胸口隱隱作痛,呼之欲出的感情幾乎將他整個人從頭到腳給吞沒了。即使沒有表明愛意,即使無法以永遠來束縛戀人,只要能繼續在一起就好。當他更加貼近地想再次親吻對方,卻發現自己的雙腳不知何時離了地。

當他發現自己在戀人懷裡時嘟起了嘴。他那認真木訥的戀人很少主動擁抱親吻,更不要說像這樣將自己抱進家門了。即使一時之間有點不知如何反應,他本能地抱怨了句:「國木田君真過分……居然將我抱進家門。就這麼怕被我吃掉?」

正用腳將禮物盒推進房裡的棕髮青年紅著臉低聲斥責道:「你臉紅心跳的樣子,怎能讓我以外的人看到?我得趕緊把你藏起來。」

這並非逗人開心的語句,他懷裡的人卻格格笑著答道:「大家都去慶祝聖誕夜,宿舍也沒人。如你所見,敦君與芥川君也去送禮物了。那麼,國木田君想要悄悄地將我藏在房裡?哦,還有聖誕樹呢,讓我看看——」

棕髮青年抱著戀人走近自己精心佈置的迷你聖誕樹前將他放下。身穿米色毛衣與紅斗篷的戀人盤腿坐在樹前,捻起一顆發光的金色星星裝飾,金色的光芒輝映著他柔軟的黑髮,就好像沐浴著星光的聖誕天使般。此情此景讓佈置聖誕樹的一方幾乎看傻了。理想中乖巧可人的戀人就在眼前,真令他感動不已。

「很美的聖誕樹。古樸的裝飾散發著令人懷念的美好氣息。不愧是出自國木田君的手裡。特別是用緞帶做成的聖誕白很吸引人。不過,感覺還少了一些事物。」屋主眼中的聖誕天使輕柔地把金色星星掛回樹上,從懷裡摸出了一件事物,眉開眼笑地對他說道:「你瞧——把這個繩圈掛上去就很完美了☆」

說出這句話時黑髮青年心中並沒有特殊的想法。雖然他料到戀人會生氣,不過他覺得自己可以不加修飾地表達。無須為了節日氣氛而刻意作假。他悄悄地希望在兩人共度的聖誕夜裡如往常般看到戀人生氣的神情——正確來說是被氣到眼中除了自己之外容不下他人。他想像著氣到臉紅脖子粗的戀人把自己摔出去再抱回來,再摔出去再抱回來……他準備看著對方滿臉怒容,甜甜一笑。

「別胡鬧了。違禁品要沒收。」國木田不想在聖誕夜對戀人發火,他一把拿過繩圈,平靜的金棕色眼眸與他的聲音同樣堅決。

「不嘛不嘛、國木田君……」太宰面露失望的神色,不斷發出表示抗議的「唔唔」聲,掙扎著想要拿回自己的繩圈。直到國木田不得不握住了他的右手。

「你今晚不會有空想這些。也不需要看那個繩圈。」國木田將繩圈塞進櫃子裡,鎖上了櫃門。隨後俯首親吻了太宰的右手手背。動作一氣呵成。

黑髮青年怔了下,不禁紅著臉說道:「那我就一直看著國木田君喔。」

他的戀人也紅著臉蹙眉答道:「反正我們整晚都會在一起,就讓你看個過癮吧。但是至少先讓我去拿聖誕樹幹蛋糕過來,你就先喝點粉紅香檳好了。」

黑髮青年跟上去了。他像少年般開心地笑著,軟語呢喃著不想離開戀人。沒多久他就捧著戀人製作的聖誕樹幹蛋糕,雙眼亮晶晶的走回房裡。以巧克力海綿蛋糕卷為主體,並以較小的蛋糕卷作為樹枝。內餡是摒了水果乾的巧克力奶油,表面掃上了黑巧克力醬並撒上糖霜,製造出雪中聖誕樹的情境。上面還裝飾著三顆大草莓,在草莓的頂端與底部擠上鮮奶油,做成了聖誕帽的模樣。樹幹附近還有兩個用巧克力蛋糕球沾上白巧克力醬,組合而成小雪人。

「哇啊,國木田君,這個蛋糕上面的裝飾也都可以吃呢。」太宰笑瞇瞇地將手中的蛋糕放在矮腳圓桌上。他的語氣一點也不意外。他知道做個蛋糕可難不倒他那理想主義的戀人。於是他淘氣地吐吐舌頭,又道:「香檳配上巧克力蛋糕,有點不太合適吧?巧克力的甜味會破壞了香檳本身的風味。」

「我可不覺得你的味覺有那麼敏感,太宰。」正在倒香檳的國木田頭疼地笑了。他對上那閃著星星點點光芒的棕眼又道:「不管你的話,你會用螃蟹罐頭與啤酒解決一餐的。」

「如果有螃蟹罐頭的話,我吃得下喔。」太宰並不以為忤。他看著粉紅香檳晶瑩的氣泡,捻起細長的杯腳道:「乾杯。聖誕快樂,國木田君。」

對於棕髮青年而言,這一刻是他想盡力延長的幸福時光。於是他也拿起了自己的香檳,與戀人碰了一下酒杯,低聲道:「聖誕快樂,太宰。」

戀人們一起喝了聖誕夜裡的第一口香檳。黑髮青年微笑著道:「Demi-Sec,這個甜度以聖誕香檳來說很適中呢。也不會因為吃了蛋糕而嘗不出來了。」

棕髮青年放下酒杯,起身在戀人的額頭上彈了一下,低聲道:「果然是太甜了。我去做點蟹肉三明治吧。只能吃半片吐司的份量。」

太宰再次嘟起了嘴,故意表現得有點悶悶不樂的樣子。不過他很快就想到了三明治用的吐司一般會從對角線切開,所以是三角形的。他再次跟上了準備去廚房的戀人,抱著對方的手臂道:「國木——田君做的餐點都很好吃,但是只用半片吐司就想打發我也太過分了。我可是把自己包裝好了送給你喔——」

國木田露出一副被打敗的表情,從西褲的口袋裡拿出一個米色紙包遞給嘟著嘴的戀人。他低聲答道:「打開看看吧。本來是想等你睡前在放進聖誕襪裡。」

紙包裡面是一個鑲嵌著黃玉髓的領結。造型與太宰常用的領結有點類似,但是領結的帶子是銀色的,鑲嵌在上面的黃玉髓看起來溫潤剔透,散發著暖色的光澤。

太宰端詳著自己的聖誕禮物,突然緊閉著雙眼,像是在忍耐什麼似的。國木田有些擔心地守在他身邊。前者突然像沒事的人一般轉過身來笑瞇了雙眼,然而眼角卻有一絲微微的淚光。他以輕到幾乎聽不見的聲音道:「只要我留住自己的命,似乎國木田君總能對我有求必應呢。」

聽到戀人這般感慨,國木田像是放下心來了。他上前擁抱住那纖細的窄肩,有力地答道:「壞事或是違法的事可不行。其餘的小事倒是無妨。」

太宰在國木田的懷抱著扭動了下,以指尖輕觸著戀人的臉龐,笑道:「別滿口答應啊。這樣我會每天翹班,讓你找我回來,再讓你煮飯給我吃的。」

被對方捧住臉頰的國木田想著太宰作為戀人稍微高了點。居然這麼容易就碰到自己的臉了。所以才會經常被他拿走眼鏡,甚至是拉拉小辮子開玩笑。他蹙著眉考慮了一會兒,嘆著氣答道:「不就與平常一樣麼。可別讓我整天找不著你。」

下面的話他沒能說出來。他感到戀人柔軟的唇瓣附了上來。還帶著點粉紅香檳與巧克力奶油的氣味。


* * *

「哈啾哈啾哈啾!!」中島連續打了三個噴嚏。又回到暖爐邊的他覺得自己的鼻子都快要融化了。他呼吸了下室內溫暖的空氣,發出了老人家似地嘆息聲。

芥川端著一個托盤,上面有兩杯愛爾蘭咖啡,以及來自偵探社的聖誕樹幹蛋糕。他一面把甜點與熱飲放在搭檔前面,一面冷冷地道:「人虎,你太缺乏鍛鍊了。才送完兩袋禮物就一副受寒的模樣。快喝點熱飲,把這條圍巾也圍上。」

芥川動作迅速地取下自己頸上黑白兩色的圍巾,圍到對方的頸項上。這個舉動讓中島吃了一驚,倒是停止了打噴嚏。他聞了下愛爾蘭咖啡的香氣,突然福至心靈地答道:「愛爾蘭咖啡感覺像芥川一樣。雖然酒味重了點。話說我未滿二十歲,不該喝酒。可是這個味道既醇厚又溫暖。」

遞給他咖啡的搭檔已經轉身去撥弄著老式紅磚壁爐裡的爐火,沒有作聲。但是從中島的視角也能看見那白皙的耳輪上泛起了一抹粉紅。

他心想這是個不錯的聖誕夜,但願收到禮物的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在新的一年裡也能繼續往自己的目標邁進,不要重蹈覆轍。


FIN

---------------------------------------------------------------------------------------------------- 

(簡短的)後記:
再說一次聖誕快樂,新年如意。還能在這裡PO聖誕賀文,也還能看到ID比較眼熟的小夥伴在此活動,我是打從心底感到高興。雖然有些唐突,2018年本來該是我脫離同人文手的年份……是的,本來該是。但是國太兩人是這麼的好,所以我還想盡力讓自己留下來(笑)

個人很喜歡迷犬的聖誕宰宰,感覺軟軟的又有點少年氣息(捂臉)雖然這次沒有入手qwq 還是把他寫進文裡,讓他與田田一起好好過節。也奶一下自己,希望下次復刻的時候能夠抽到他(合掌)以及在文中加入了敦芥的戲份,是還願一下樂團敦 & 聖誕芥芥。

這裡帶給了我不少美好與不是那麼好的回憶。所以我還捨不得走吧。如果放棄了這裡,我確實可以節省許多時間。但是對我來說,也就是對一名文手來說,作品受到認可,進而邂逅了能理解自己的小夥伴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但願我還能迎來這一天。諸事繁忙,卻又說得太多(捂臉)
謝謝所有看到這裡的你。我想要寫到動畫第三季開播的心情未曾改變。

P.S. 標題取自V家歌曲「ホーリーナイトライダー」,引用了一部分歌詞。

P.P.S. トラボルタP之於我而言,就是P主裡的宮澤賢治(合掌)

最後,重點是喜歡本篇的話,請給我紅心、藍手與留言吧(笑)
謝謝所有認真看過我的文的同好們。有你們在真好 (◍′♡‵◍) 
❤️❤️

评论(4)
热度(34)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