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如果把他們的戀情調製成紅茶…

「あなたの恋を紅茶にしたら」
(如果把您的戀情調製成紅茶…)

在推特上看到了這個測驗。於是測了下喜歡的文野西皮的戀情(笑)
看來我家最甜的是敦芥,最好喝的是國太(羞),最酸的是織安……


酸味與苦味均衡,感覺不會過甜(笑) 蘋果香中帶有一絲菫花香。
說到酸味與苦味,想要自薦四篇舊作:(發便當的文前打★)
★Blame直到世界的盡頭生存的意義★還我一個永遠
食|屍…自殘系學園paro、營養師與病人paro,還有懷舊的自爆車。
咳咳,想想過去的自己還挺生猛的(夠)近期已經溫潤了(快夠)


超甜XDD/////…幾乎沒有苦味嘛(捂臉)有蜂蜜與白葡萄的香味。
我也有寫過敦芥的文ww 也自薦四篇:(帶國太玩的文前打☆)
看不見的世界☆Boys In The Band可愛時光☆風之進行曲
不完全燃燒的青春故事(笑)、樂團paro,以及兩篇原作向故事。
有點子的話也想再寫寫敦芥主場的文,原作向或學園paro都不錯。


哇,好酸啊@w@"…苦味也快蓋過甜味了。感覺是蜂蜜柑橘系健康紅茶。
一直都滿喜歡織安,不過寫得很少。而且都是腦洞與坑(掩面)……
腦洞1腦洞2腦洞3大人的童話(坑囧rz),至少還有你(坑囧rz)
腦洞1是近期比較想寫的故事之一,學園paro,織織與安吾的回憶:)
2的告白場面想寫在《大人的童話》裡,不過……今年也不一定能完成。
3的樂團paro,也是還想寫的> < 但是這個故事會是國太主場的(笑)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