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順便匯總一下滿百開點文的經歷:
400粉點文
300粉點文
200粉點文(內部消化)
100粉點文

================================================

(目前已達到三人,還有兩個名額。)

決定合辦500粉與600粉點文——徵台詞★
 
這次拖了一陣子=w= 來開點文攢點歐氣吧。 
以往都是選最快留言給我的二至三人來寫文。這次想換個方式,希望平時支持我的同好裡多些人得到這份小禮物。請你們給角色填台詞,由我來把這些台詞全部加入點文裡。 預定寫兩篇文,看留言情況分配台詞。 
 
 那麼,以下是點文(徵台詞)相關的條件: 
 1.至少給我的作品點紅心、藍手或留言超過3次。 
 2.符合條件1者可以填寫兩句想讓角色說的台詞。 
 3.可填台詞的西皮是國太,人數預定在五人以內。 
(目前已達到三人,還有兩個名額。)
 募集台詞的時間到5/15,想填台詞的你可以好好考慮ww 
4.不收辱罵、嘲諷、拆逆、調|教、女裝或ABO相關的台詞。 
5.以原作向為主,若有很想看的架空梗亦可,我會考慮看看。 
 
 【栗子君1號】 
田:螃蟹OK、蔬菜OK、紅白味噌OK,太宰也OK
宰:嗯唔,國木田君要把我一起煮進去嘛(笑) 
 
 【栗子君2號】 
宰:這裡有好多雲……對了,你的眼睛。我要把它們還給你。  
田:留著吧。讓它們代替我繼續看著你。你該回去了,太宰。 
 
 【栗子君3號】 
宰:我已經把國木田君綁好,準備騎|乘了////w//// 
田:喂喂,你也問一下我的意見啊++////// 
 
 【栗子君4號】 
宰:國木田君……我手邊只剩下你學貓叫跟大吼著理想的錄音。 
宰:回來吧。回來啊!!國木田君……請你、請你回到我的身邊。 
(↑ 像栗子4號,兩句都是同一個角色說也可以的。) 
 
 
 以上。歡迎符合條件者踴躍填寫台詞☆謝謝各位  
 
P.S. 如有疑問,可以發問。 
P.P.S. 若是到5/15為止未徵滿十句台詞,就以現有的台詞寫文。

评论(9)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