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new!!)[置頂] 荊棘海指南 2022 ver.

【自我介绍】
孟玛斯,友人通称「小哎」。
叫我哎酱或者孟酱都可以 (=゚ω゚)ノ❀❀
(我不叫「荆棘海」,那是博客的标题w)
 
写文与巧克力。SPY×FAMILY、AOT,FGO
近期产出的西皮:劳约莱让、艾莱,让艾。
苍银弓骑(FGO)也很喜欢,有点子会再写。
喜欢的声优:组长、鲇鱼,细谷 ( ′艸`)////
理想的类型:像伊鲁卡老师那样温柔的人。
 
有西皮洁癖,不喜总受/总攻设定
谢谢总受党的同学们看文 & 关注。
不会积极回关,还请多见谅(合掌)
 
 
* * *
 
【new!!】关于亲亲劳约酱:
感觉是可爱的,人性化的,武力值很高的美形夫妇。劳埃德表面上有点冷淡,其实很温柔。常担心家人的小动作或者一句话,而且会做最坏的想像与打算XDD…这一点真的非常可爱。他是内心纤细敏感的男性。成长过程也使他对家人间的亲密关系缺乏安全感qwq…另外,会使用桃色陷阱(自称)的他,也有着自我感觉良好的喜感。在JUMP系漫画中是少见的主角,真的看不腻(笑)
 
约尔虽然已经二十七岁了,她的内心就像少女一样纯粹。在少女与女人之间的比例要如何拿捏,是描写她时必须注意的事项> <…估计能从我的文中看出我挺喜欢她的(羞)对她的爱,足以让四年没写BG西皮的我再次动笔。虽然她看来更像阿妮亚的姐姐,其实拥有很强的母性意识。期待动画制作到她说:「我是那孩子的母亲!!」这一幕qwq
 
福杰夫妇之间的距离感,该怎么说……啊,真是令人着急(老歌风格)不过,在写文的时候,还满难让他们俩迅速地、确实地有所进展(羞)嘛,未来方长。我还想多写几篇,希望各位能以温暖的目光守护着我的家的劳约酱>w<////
 
 
* * * 
 
我家AOT西皮的情况,大至上是这样:
让艾 = 日本流行音乐、城市流行 (J-Pop、City-Pop)
莱让 = 老式情歌 (Old Style Love Song)
艾莱 = 另类摇滚 (Alternative Rock)

我想大概米有三种都看的访客(哈哈)能看两种就算不错了=w=…这里面让艾是喜欢最久的,也最容易写日常向。但是现在的情况嘛,比较可能着墨的是莱让或艾莱。莱让是一直想写的,想写很多很多篇,是我捧在掌心的冷西皮。艾莱的话,则是有点子就能写,想写点明快的,有季节感的故事。

悄悄地说下,以前我刚入坑的时候,萌上的第一对西皮是艾利XDD…但是在历经《白夜》之后,我无法再萌艾利。他们之间有代沟了(直白)好吧,这个不是重点啦(你 重点在于,我能吃一点伦攻西皮,并非因为他的外型与气质改变了,而是很早之前就开始吃hhh…年下攻最高!

在脱离艾利之后,我就萌上了让艾(笑)让随时都在看着艾伦,在许多事情上也是头一个提醒他。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每天按三顿饭的时间争吵,到并肩作战,再到最后的抉择。总之,如果对方是多方理解,并照应他的让,伦伦会愿意承受。以及让艾的话,个人很留恋1515qwq…好对手的关系真美好,周边商品图案挺可爱的w(类似关系的西皮,我也萌的:鸣佐,敦芥都是这种好对手类型的西皮。通常我会萌比较随和,而且性格阳光的一方当攻君XDD…让也是比艾伦合群了不少=w=…)

在把能吃的让艾粮食吃得差不多之后,也写了一点文。就在这时稍微接触了些让受的同人,感觉大部分不合胃口(直白)唯独2119莱让之间的距离感、宿命感,以及他们在战乱中重逢,逐渐彼此理解的过程都像老电影般凄美。不过,创哥毕竟没有画到让让子把莱宝吃掉的地步(笑)其实我想过要写写真的吃掉的情况x…最后还是没忍心写,只是写了梦见前世(茶)

最后说说艾莱。该怎么说呢,粮食真丰富啊~不过,雷弹也多。可以看出创哥直到最后还在封面发糖给他们,所以真的不能小觑艾莱酱。大概在伦伦的世界里,莱宝无论如何都是特别的存在。是他最初的憧憬,也是真正想结交的类型。即使身边有三笠与阿明,伦伦依旧想与莱宝建立羁绊。话说这西皮,原作向要虐也可以虐爆,说不定哪天我会试着写一篇的(你


* * *

【一点心累↓ ↓ ↓】
其实我觉得在LOF上长期活动比较疲惫"
我也当不了混圈狂魔。该淡出时就会淡出=w=
若是不喜欢这篇文,请不要点红心。

(……手残能两、三次么")

点了红心又取消的人早点退散,你们真是够了……
只有等你们产粮之后,试试让别人这么对你们ww
你们才会懂吧(


本命的生日/纪念日等等,比较可能掉落粮食。
不过因为身体状况,感觉比较难写长篇(叹)

以上,感谢各位的阅读。
希望大家拥有健康平安的2022年。

评论(7)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