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雖然自己畫的話,並不能表達出這份可愛,
但是
覺得這個段子化作國太條漫一定很萌(捂臉)

【國木田君今天也好過分】
宰(依偎在田田懷裡):我可沒有擁抱男人的癖好=w=…
田(揉揉宰宰的頭髮):嗯?我感覺到你有被我擁抱的需求。
宰:過分……居然這麼說。我不能再喜歡小姐姐怎麼辦>w<
田:咳咳,那麼,只喜歡我就好了……我也只喜歡太宰你////
宰:嗯唔、國木田君好過分////(譯:好喜歡國木田君✿✿)

準備了逃生火箭,要到那美克星去萌了XDD!!
(消化不良,寫稿也不太順,好想要被治癒一下……)

评论(7)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