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野][腦洞] 中原中也撐得起全世界

01.太宰治
中也:沒問題。叫青花魚上來這個小彈簧床(指指)
然後我單手一舉!!就各種花式彈跳,彈彈彈23333

太宰:唔哇——漆黑小矮人你搞什麼——(彈飛了)

02.芥川龍之介
中也:還是用背的好。用抱的,我擔心不牢靠。
(背起芥芥)芥川,抱住我的脖子。

芥川:中原先生……我也沒有那麼輕啊=口=////

03.坂口安吾
中也:抱起來比外表輕多了。一定都沒按時吃飯休息。
(單手拎領口舉起)嗯,你還不肯給老子乖乖吃飯?

安吾:……我可以要求換一種抱法嗎囧囧囧/////

04.森鷗外
中也:最近首領精神都不太好。要幫他舉高高打氣一下。

(雙手舉起森先生)請問這樣的高度適合麼?可以調整的。

森:中原君,再高、再高一些。嗯嗯,很好,維持這個高度。

05.國木田獨步
中也:躺好(命令語氣)搬重物時要先有準備姿勢。

田田:別勉強。不如我來抱你?怎麼看都比較輕鬆。

中也:完全、沒問題……喝!!(把田田抱起來了w)

田田:不知從哪來的怪力@@ 總之,這傢伙的腕力是個謎。


以上。
標題是從喜歡中也的友人的一句話聯想而來(笑)

劇場版預告裡拎起安吾,以及近期看到同人裡充滿男友力的中也,
出乎意料地擁有怪力的附加設定,這也挺不錯的嘛(茶)

出拳很重,很有力氣。不使用異能力,也能撐起全世界。
以及對中也抱有期待,無論在迷犬還是在連載本篇都是救星呢。

评论(4)
热度(16)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