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迷犬百日談.出卡成謎談

愚人節第二次更新2333 第一次在此
所有存石都被黑時宰與閃光田吃光光啦……
閃光田有語音的>w< 好想聽他的語音……
(推特上有太太說語音很|色|什麼的XDDxxx…)

迷犬幼稚園治癒不了傷痕累累的心(嘆)
幼稚園國太/織安不能掉落XDD…好想保留。
幼稚園的文也有點沒心情寫了。有人想看麼>w<?

發現目前全部的SR卡裡,就剩下兩張沒出貨(驚)
等同SR劵抽到重覆的機率高達1/2以上……(抱頭)
常駐SSR卡裡我也只剩下四張沒出貨囧囧囧…
感覺以後拿到劵都先存起來。有新角色被下放到一般池再抽吧。

↓ 以下是食量大,能裝很多異能石的黑時宰 & 閃光田的段子ww


(無技術繪圖:by 孟瑪斯)

★【閃光田 & 黑時宰之吃石小劇場 01】
黑時宰:好色。國木田好色。
閃光田:什、什麼,你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宰:唉呀,這是玩家發來的感想喔(笑)
田:那是他的錯覺,戰鬥的語音要有氣勢。
宰:來,說說看「我要把異能石吃光」。
田:為什麼?
宰:明明吃了很多,卻不敢說麼0w0?
田:……我要把異能石吃光=皿=++
宰:來,說說看「我要把黑時宰吃光」(羞)
田:我要把黑時宰吃光。咦?!你、你讓我說了神馬囧
宰:好色ww 但是感覺心臟怦怦跳……/////
田:那當然,沒有心跳的話你不就死翹翹了。
宰:唔xx 真沒情趣啊。咱們還是再多吃些異能石吧。
田:還要吃?你已經吃了26次11連的異能石了囧囧囧…
宰:剛剛一興奮,燃燒了熱量,肚子又餓了0w0

★★【閃光田 & 黑時宰之吃石小劇場 02】
黑時宰:國木田好色喔!
閃光田:為什麼又是這樣開場的囧囧囧
宰:因為「異能無效化太宰」跟我說你很色。
田:不過就是同屬性的小隊隊友,站在一起……
宰:站在一起……
田:就、就不小心碰到了他。有點軟綿綿的(掩面)
宰:唔x 來碰碰看。黑時宰也是軟綿綿的0A0++
田:你、別這樣……這麼兇悍的表情在賣萌xxx…////
宰:對付很色的國木田必需的表情呢0A0++
田:好吧,別這樣了。把我收集的異能石給你吃。
宰:哦喔,有3次11連的份量,還不錯的點心呢0w0
田:我還在想這對你而言不夠。要26次11連的份量。
宰:那是正餐。這個是點心嘛♪♪♪

★★★【閃光田 & 黑時宰之吃石小劇場 03】
黑時宰:國木田今天也好色喔!耶!!耶!!
閃光田:呃、算了。我想大家也習慣這個開場白了。
宰:這裡已經沒異能石可以吃了。咱們去下一家吧。
田:可是這樣吃飽了就走,這個付出異能石的人會傷心的。
宰:是他沒有提供足夠的異能石=^= 以為這點異能石就夠了?
田:……確實只吃這點是不夠的。但我不想看到他們傷心的表情。
宰:國木田還真是心軟呢,明明很色的說(笑)
田:你……唉,我放棄辯解。「異能無效化太宰」又說了什麼?
宰:他沒有說。因為我把他幹掉了。我要讓國木田留下來(笑)
田:!!……這裡還有點異能石,最後的75顆,你省著點吃吧
宰:怎麼了,我現在不是很餓呢@w@
田:不要隨便幹掉其他角色,就算是未來的自己也一樣。
宰:唔、唔唔>w< 在下次紫月亮升起之前,我就答應你吧。


FIN


P.S. 因為是黑時宰,所以沒有叫「國木田君」(笑)

评论(6)
热度(9)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