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我刷到150萬pt了……需要休息幾天(笑)


補了圖上來。想想就留個紀念也好XDD…這次真的是肝至天元突破(茶)
希望不要再有這麼肝的活動。11區玩家也有在官推埋怨活動太難2333…


覺得還在文野的坑裡真好:) 即使沒空更新,刷pt刷得跟鬼一樣了(笑)有小夥伴一起聊聊對新的抽池的期待,心境上又有點不同了。另外,這次的活動真的對無課玩家很不友好,不過本來就沒必要對無課玩家太友好。總之,我還是能肝到SSR劵的,肝到之後希望能出芥芥(合掌)

看到網友說新抽池很可能會有織田作SSR+黑時宰SR+安吾SR,因為宰的SSR已經不少了。一下子覺得這個假設很可能成真(笑)雖然我覺得官方如果黑心一點,出黑時宰SSR讓粉絲瘋狂課金也極有可能。不過個人希望有織田作SSR,有語音。CV是諏少,沒有語音不是太可惜了麼(望天)

其實真的肝得好累,真想把遊戲卸掉,再也不肝了。完全不肝。一定可以有更多時間寫文。可是一進事務所就看到宰躺在田田面前(捂臉)……這讓我怎麼能下手卸掉遊戲。行了,我就再肝一段時期吧。雖然這次的活動很不友好,但是遊戲中有不少小設定對於國太來說還是挺友好的(笑)

评论(10)
热度(4)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