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在活動後半的卡池1發11連出了異能無效化宰☆
真的很高興,不過心情也有點小複雜啦(笑)
於是還有存石ww 也還沒放棄抽浴衣宰2333…

我曾經為了異能無效化宰抽了12次11連(茶)
主號4次,小號8次。當時幾乎抽光了小號的存石

那種難以平復的失落感,總算隨著時間逐漸淡化> <
一直沒有放棄抽到異能無效化宰的希望XDDD/////

【我能夠肝迷犬肝滿90天,也不是肝假的啊☆☆】
【後面有與手遊有關的國太小段子,治癒一下w】


話說這隻宰超sweet,隊伍裡面有田田的話,
那招「後はよろしくぅ♡」就會每回合都發動(捂臉)
一回合可減少來自蒼屬性的敵人110點傷害,不無小補。
同樣翠屬性的田田,那就是「動搖的田田」(再次捂臉)

那麼,接下來還得繼續肝著(笑)

----------------------------------------------------------------------------------
附一個「閃光的☆國太小劇場」

宰(趴下):唔xx…我再也肝不動了=w= 敵人的血條好厚。
田(靠近):別再只顧著玩了。馬上就要吃晚餐,去擺碗筷。
宰(抬頭):那先交給國木田君,要幫我「好好地活著」喔☆
田(吃驚):!!……太宰啊!!(熊抱)
宰(吃驚):嗯唔?!////…太、太大力了,國木田君>w<
田(拍肩):要好好地活著。我來幫你解決,你去擺碗筷。

宰宰乖乖地去擺碗筷。這期間田田在為他肝迷犬(笑)
田田打完了新活動後半的VR關卡,於是沒有體力了。

田:竟然已經沒體力了。也差不多該去看看我的奶油燉菜。
田(來到廚房):太宰,不要拿勺子吃。端到餐桌上再吃。
宰(拿著勺子):味道很好呢0w0這樣我也能吃青花椰菜。

田田對宰宰微笑了下,讓宰戴上藍色廚房手套,把奶油燉菜端出去。
然後自己也戴上同款綠色手套,從烤箱裡拿出了兩份迷迭香烤雞腿。
兩人在飯桌前就座,可是宰卻又拿起了手機(笑)

宰(把手機遞給田田):國木田君來抽新池的第一個11連0w0
田(在給宰盛燉菜):吃飯的時候不要玩手機。
宰:哪,抽嘛抽嘛——
田:你……好吧。我就抽一次。你要乖乖吃晚餐。

田田扶著額頭,點了下手機螢幕。
兩雙眼睛一起看著紫色的月亮升起——
然後出現了「人間失格」四個字。

宰:哦喔,抽中了異能無效化的我>w<//// 國木田君開心嗎?
田:這個不是活動池的角色。果然活動限定角色出卡率很微妙。
宰:唔唔>A<…要穿浴衣的我才好嘛?異能無效化的就不好……
田:我不是這個意思@@;; 都很好的。所以要好好的吃青花椰菜。
宰:我已經吃了五顆青花椰菜了+w+ 國木田君——


FIN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