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文野、刀亂etc

{{ 國太民安.地久天長 ⬅️ }}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我會說簡直肝不動這款手遊了麼(茶)


首先送上達到全部40級以上的事務所截圖。
感覺亂步桑會鬧肚子(笑)姬友說像個小賣店似的。
我會說從來沒像這樣刷過素材麼,每晚都是肝肝肝。


你們看看鏡花那姐姐般的眼神XDD…
staff安排敦敦與鏡花共餐真是挺療癒的。
以及與謝野醫師終於有診療桌了,不容易w


話說這個月目前為止沒能更新0A0……
但是居然就要600粉了。謝謝大家的厚愛XDD
雖然沒能更新,舊文的儲藏量還是挺豐富噠>w<

然後我想說下迷犬的抽池,白色情人池米了(茶)
西服,巧克力與禮物,少女期待的夢幻抽池米了
才三月初就出現「藍天!大海!泳裝!」的活動是如何=w="
然後VR簡直強到離譜,派出我最強的紅屬性小隊也只能慢慢解決。
要是蹭個活動角色,都無法在20回合內通關……是想怎樣啊(遠目)

前半的抽池我可能要pass了XDD…我猜後後半的抽池會有宰。
好吧,如果後半的抽池有宰,我也抽中了,掉落一個短篇。
依然是各種忙……各種趕稿。希望至少能把新活動的田田滿破qwq



悄悄更新一下已經入手的活動角色(笑)
感覺這次要滿破不太容易了。明晚繼續加油吧。

想想還是把亂步桑SR也合併過來好了。
不然他一個人太寂寞了XDD…

雖然主號沒有抽了,但還是忍不住用小號抽了1發11連。
於是亂步桑就這麼來了☆


這麼說來亂步桑的泳褲是不是有點老式的感覺ww
但是也很符合他的個人氣質。


戰鬥時的Q版人物還挺可愛的。
期待明晚好好地努力給他升級(茶)


以及攻擊的時候游泳圈會滑下來2333
亂步桑,你又不怎麼游泳。
介紹上都寫著你到海邊也幾乎不運動了……
所以把游泳圈給我,讓我去滿破田田多好(捂臉)


腦補了下田田擔任救生員,或者做游泳教練的故事(笑)
不過現在沒什麼餘力寫。想到宰學生一直飄出去,讓田田教練去追ww


田田好呆萌>w<//// 沒做好熱身運動就「下海」是很危險的2333…
如果這麼做的話,田田會對你發火喔。一起做好熱身運動吧=w=☆


感覺敦敦幾乎每次都是走治癒路線(笑)
只有那隻光屬性的決戰敦敦是最強的。曾經很想抽到,但是沒抽到


Q版人物的貓耳夾克,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w=
感覺給他升級的時候會挺有趣的(笑)貓耳敦也能滿破就好了~

评论(8)
热度(11)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