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文野、寶石etc

{{ 國太民安.地久天長 ⬅️ }}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我會說只肝這一款手遊就夠了麼(笑)


事務所的田田40級了XDD…(快要不敢想下一級
就多了一杯咖啡。這杯咖啡40級才喝得到(掩面)


將事務所的項目升到40級,也可以得到5個異能石。
升40級比30級辛苦,就不能至少給10個異能石麼=w="


看到升39級需要1,040,000經驗值(翠屬性強化素材)……
當時我就笑cry了TwT…Rank 108清完一次體力都不夠升級,簡直了。


回味一下(笑)要上了,肝肝王。進化素材的貯存足夠麼ww
那麼以下也準備了國太小劇場,給大家與自己舒壓用(捂臉)
希望我們都能順利抽中新雙黑的新SSR(很多「新」字XDD…)

(順提,某人三番兩次點紅心又取消。要不要這麼傲嬌2333)

----------------------------------------------------------------------------------
附一個「閃光的☆國太小劇場」
(Rank 108清完一次體力之後)

田(捶肩膀):休息一下,來喝杯咖啡好了。
宰(笑瞇瞇):要等40級才可以喝咖啡喔~
田(瞪大眼):什、什麼時候有這種規定的@@…
宰(笑瞇瞇):就跟要20級才能睡破床是一樣的嘛ww

(受到打擊的田田變得蒼白了。僵直在原地。)
(宰看田田米反應,於是先拉拉他的小辮子。)
(田田依舊米反應,於是宰又摘下了田田的眼鏡。)
(就在宰想要親親田田時,田田伸手擋住了他XDD)

田:別鬧了。我現在就來升40級。你準備好咖啡,太宰。
宰:嗯唔?居然這麼快就恢復了。還吩咐我去準備咖啡……
田:我的異能力也是在進步的=皿=++ 不要小看我的理想xxx
宰:唉呀ww 名台詞出現了www////…就用我的三合一咖啡包。
田:等一下……我三週前才買的鳥巢綠寶石咖啡呢?
宰:喝光了>w< 加牛奶很好喝(在泡咖啡,開心的模樣)
田:……你啊,別喝太多咖啡。喝多了對身體不好的……!!

(宰趁機親親田田的面頰,然後把泡好的咖啡放在田田手邊)

宰:已經升到40級了=w=//// 恭喜喔☆☆
田:……////// 謝謝啦。


FIN

评论(8)
热度(16)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