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如果LOF有置頂功能,這篇我會置頂。

2018年2月25日
這篇可能會掛在第一篇很久的XDD…那麼,但願訪客們看到這裡。
目前依舊是準備給論壇的稿子,以及出本的稿子,各種忙各種忙
這裡處於可能兩至四個月不會更新的狀態
。謝謝你們平日的支持

(中也:喂喂,至少把《最長的一日》系列補完吧。)
(已為你拿到「污污噠憂傷之中」稱號,讓我緩一緩Orz)

對LOF上面因為寫文而來的邂逅也有點半放棄的心情=w="
現在依舊沒提起精神看新的劇場版預告,不想看就是不想看。
嘛,如果台灣這邊文野劇場版上映,應該還是會去電影院看。

---------------------------------------------------------------------

2018年2月24日
在LOF待了超過三年半,寫過數個動漫的同人。
從這個圈子到下一個圈子時,總會揮別一些人。
例如我曾交換過明信片的兩人,到下一個圈子時,
他們突然單向取關了我。我一開始不太明白原因,
後來我發現他們喜歡BA,而那陣子我正好在產AB的糧。
這也都沒什麼,本來也不需要互雷。我也覺得BA十分雷。
所以我也就愉快地取關了他們XDD…

(沒錯,我用Ctrl+F找出了單向取關我的他們=w=…)

我就在想腐女/ 同人女之間的交情實在很薄弱啊……
雖然我很少因為到了下一個圈子,萌不同的西皮而UN人,
我個人有西皮潔癖,若是unfo你,就是你讓我的首頁有雷
不止有雷,屏TAG還屏不掉。我自然非得unfo你不可XDD"

交換過明信片、合作過文圖,甚至聊過幾次天吧。
這會讓我猶豫是否unfo人,可是我覺得,只要猶豫久了,
【我就可能會是先被unfo的那一個XDD|||||…】


不是說萌不同的西皮就不能交朋友,而是LOF這平台,
讓我們是因為萌西皮而邂逅,也是因為萌西皮而離別。
覺得我說得不對而想反駁的人,最好是想一想再開口。

评论
热度(8)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