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我之所以能繼續肝迷犬的主因(笑)

唉,我認不住要說一下XDD…
昨晚看到推特上面,有個11區太太秒出了 [重力使者] 中也。
然而她說一直沒抽到田田的SSR,因為她是田粉,挺桑心的。

(跟她不熟,所以就沒出聲安慰她。然而也沒其他人安慰她)
(估計是因為她秒出新卡,小夥伴已經說不出話來了2333…)

在卡池戰役中創痕累累的主號與小號……
但是兩個帳號都有國太SSR了=w= 心情上似乎比較愉悅了些ww

------------------------------------------------------------------------

收到想看卡面的留言XDD 那我就把國太一起放出來吧(笑)
還有一些官方小糖塊,大家一起甜蜜蜜~

【田田的SSR,總覺得一臉怒容XDD…】


【話說主號挺早就迎來田田了>w</////】


【宰宰的SSR,11區玩家都說是帥哥姿勢w】


【這是主號的記錄,小號的催更宰沒拍照w】


接下來是官方糖時間,誰說國太沒有糖的(捧臉)
宰:「……唔。讓國木田君請課喔0w0」


有過一次去商店看到宰,離開商店看到田田(笑)
田:「別隨便用我的錢來擺闊,太宰=皿=!」


【AP恢復的小提醒也有官方糖(捧臉)】
宰:AP似乎恢復了的樣子。
那麼,國木田君對我發火啦>w< 我也差不多該去上班了……


以上,謝謝收看。
希望看到這篇PO文的大家都能出國太SSR(笑)
以及我家主號也希望能出芥芥SSR(合掌)……

评论(18)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