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祝各位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剛剛小號出了羞恥中也SR與芥芥SSR☆


★終於出芥芥了XDD…
我在想至少今天還是別再抽了(笑)
本來在LOF被雷了的,現在心情好多啦=w=
要是再有點好吃的糧食能夠美化我的雙眼就好了(茶)

對了,升級的時候芥芥說:
「まだだ…まだ足りぬ。僕(やつがれ)はまだ…!!」
不待這樣虐的XDD"…不夠、還不夠,我還能再(變強)… 
(捂臉)……好吧,早點幫你升到80級就是了。

我:本來要退坑了,但現在小號的暗屬性角色足了XDD…
妹:這一定是官方的陰謀= ="(我會說連我妹都勸我退坑麼

评论(8)
热度(31)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