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豪野犬][乙女向] 雙手伸向天空,雙腳踩著大地而活。

LOF上的大家,情人節快樂:)
如此正式地問候一下,不說虐待小動物的字眼(笑)
是因為今年難得地準備了乙女糖,讓大家來嘗個鮮w

雖然都是(自稱)糖,也沒有派出便當(嗯?)
不過種種意義上而言,有不少爆炸性的告白2333
那麼,請準備好一杯熱飲,我們要出發了。


雙手伸向天空,雙腳踩著大地而活。

中島敦
聽說妳今天心情很不好?說給我聽聽吧。咦,怎麼不能說出來?是擔心說了負面的事情會嚇到我?嗯嗯,不要緊的。我啊,在遇到妳之前,都沒想過自己能活得如此理所當然。為了與妳相互扶持,每天內心都充滿希望與力量

太宰治
親愛的老婆大人,我們回家吧。雖然只是個小套房,今天起我會讓它更像個家。什麼?妳說不怕殉情……我害怕,每天也活在愛的恐懼之中。摸摸我的心口試試?真暖和的手,像妳這麼美好的人,請一生健康地活在我的臂彎裡

國木田獨步
工作完成了麼?有點疲倦,想休息一會兒?人一旦開始偷懶,就會無法脫離怠惰的誘惑了。喝了這杯咖啡,先把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什麼?竟然說我熱愛工作超過妳?這無法相比。為了與妳攜手共度人生,要落實每項計劃

江戶川亂步
只要我好,一切都好。我一直秉持著這般原則而活。人生得意須盡歡。我想就是遇到了任何人任何事也不會變。不過,若是妳不好,我會很傷心的。所以妳要離那些案發現場遠遠的,知道嗎?在家裡準備好吃的點心,等我回來。

谷崎潤一郎
到了最後,還是得為了保護重要的對象,而犧牲他人的性命。為了妳,我可以做到何種地步?必定是把傷害妳的人都解決了。別害怕啊,這是個稀鬆平常的話題而已。幫我看看小餅乾烤得如何了?我記得妳最喜歡巧克力味道的。

宮澤賢治
這句話只告訴妳。有一天我會離開偵探社,回到我的故鄉。在那邊繼續守著我的果園,第二個十年,第三個十年,一直到我的生命之樹不再抽出新芽。地球還在旋轉的一天,我就會與妳同在。到時我們就一起回到故鄉吧。

田山花袋
假日就別要求我一大早就從棉被裡出來吧。好冷啊……妳怎麼那麼耐寒?這樣吧,我們來猜拳好了。妳贏的話,我就從棉被裡出來。我贏的話,妳就進棉被裡來。是我贏了哪。什麼?好色?傻瓜。就一起賴床一會兒,哪?

芥川龍之介
每當我以為妳是個內向的人,妳的話語總會令我十分震驚。例如妳說過我都是為了任務,為了向上司證明自己的實力在戰鬥。並不是為了己身的生存持續戰鬥。每當我思考這件事,就更加地被妳吸引了。謝謝妳讓我走出自己的路

中原中也
真抱歉,看來我們得從這個窗口跳下去了。嘛,雖然我的手臂是細了點,要支撐妳的身子綽綽有餘。不是指妳變胖了,用不著一臉受創的表情。抓緊我,絲毫不能鬆懈。就像抓緊自己的生命那般,我就是喜歡勇往直前的妳

梶井基次郎
還是把這座城市給整個炸飛。如此一來,會更容易找到妳。妳這個奇妙的生物,似乎一點也不怕我,卻又不樂意見到我使用炸彈。不是覺得檸檬的形狀不好吧。跟妳說啊,檸檬的形狀只比妳的曲線稍微差一點點……我愛妳

織田作之助
我的決定便是如此。我不會干涉妳的人生,妳有遠大的前程,瑰麗的人生藍圖。我有手上這枝筆,也不想吵架。……為何哭泣,我不想傷妳的心。這樣好了,妳煮上次那道「失敗的綠咖哩」,今天我就暫時忘掉自己的小說也好

坂口安吾
用異能力去追求女性的男性是笨蛋。可是用異能力追求男性的女性卻不可小覷。呵呵……我一直想把這下半句話說完。遇到妳之後終於能說出口了。我想過自己死的時候百分之九十九會在辦公桌前。但是為了守護妳,我死而無憾

安德烈.紀德
如今,我只能尋求這樣的終結。在真正的終結來臨之前活得像行屍走肉。不過,妳說過昨晚的法式吐司很不錯。那是用很克難的材料在營地做出來的,簡直食之無味。可是看著妳的雙眼,我就想繞個彎路,再做一次法式吐司

森鷗外
妳說別殺他。但是一時手下留情,往往後患無窮。再說,我下決定不是為了一己之私。坐在首領這個位置,總要顧全大局。不過我倒是也有其他辦法。不流血的好方法。快穿上這件「香檳晚禮服」,跟愛麗絲一起合照,什麼都依妳

福澤諭吉
在妳的眼中我看到了安然處世之道。一盞茶,一卷書;一隻貓,還有妳。幸福也可以這麼簡單。我說出了這種老套的告白,怕是要被妳取笑了。偵探社的孩子們都說我只要這麼告訴妳就好。好麼?別只是笑著把貓抱起,卻不回答我。



P.S.「組合」與「鼠」的眾人請容我pass > <"


Once Again XDD?

---------------------------------------------------------------------------------------------------- 

(略長的)後記:
恭喜走完這趟愛之旅XDD…坦白說滋味如何?有那麼點五味雜陳吧。我懂我懂。我想在文野乙女向作品裡加入梶井與紀德的大概不止我,但是加入花袋的八成只有我了2333…寫得還挺開心的(笑)

眾人裡面只有梶井說出「我愛妳」,以及只有中也說出「就是喜歡妳」。果然還是港黑的角色們予人比較有激情的印象(捂臉)以及達成結婚結局的只有宰宰XDD…讓他順利地說出了「老婆大人」,感覺真不容易。

話說意外地在眾人之中顯得有點清冷的織田作,其實是走甜蜜路線(笑)同居到可以有小磨擦的地步耶~而且還央求妳做咖哩給他吃(捂臉)一下子腦內了不少織田作撒嬌的模樣(哈哈)以及安吾的短短幾句告白卻非常有劫後餘生的感覺。美人特務為了守護妳的真心告白,不心動麼(再次捂臉)

說到日常向嘛,不意外地武偵有數位都是走這個路線。尤其是田田,若無其事地說出令人臉紅的話(笑)像少女漫畫男主角的谷崎,像少年漫畫男主角的賢治,以及對貓控與偵探社控來說最美妙的社長線,「一隻貓,還有妳」,喂喂,社長都這麼說啦,果然只有嫁給他了>w</////

這麼說來,我儘量避免讓男神們提到其他角色。可是森先生線果然少不了愛麗絲的說,那麼就請妳寬宏大量地把她當作親女兒來看待:) 哦喔,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XDD 各位乙女,期待下次再相聚。

最後,重點是喜歡本篇的話,請給我紅心、藍手與留言吧(笑)
謝謝所有認真看過我的文的同好們。有你們在真好 () ❤️❤️

评论(1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