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文野、刀亂etc

{{ 國太民安.地久天長 ⬅️ }}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首先放一下全部30級以上的事務所】

感覺自己真有耐心升級啊XDD…予定通的田田挺難得的(笑)
不過說不定有人都升到40級以上了?每天清多次體力的話ww


【接下來是被國太閃得不能好的日常】

……日常被閃穿墨鏡(笑昏)

寫稿子寫累了,打開了迷犬。
什麼都還沒做,就是想看看文豪pt存夠了沒,
然後就遭受了以下攻擊2333…

宰:唔……讓國木田君請客喔0w0☆

(我:是啦是啦,拜託你快跟你的飯票結婚,簡直不能拆散你們ww)

小號的文豪pt果然還沒存夠,我悻悻然地離開了商店。

田:別用我的錢來擺闊 !!太宰=皿=++

(我:別再掙扎了,你命中出宰,快點付繃帶費,還有文豪pt XDD)

我笑了一會兒,準備去清體力,一點活動……
好了,你們都猜到了啦(捂臉)

田:快點給我去工作!!太宰=皿=++

(已經打不下去了好不好……你們再不結婚,簡直人神共憤啊XDD…)
(我要打起精神去清體力,我要戴起墨鏡去清體力……)

打起精神清了體力,不止主號,把小號的繃帶男(笑)也滿破了。

宰:那麼,是工作的時間了=w=|||||‧‧‧

(不要= = 我要睡了XDD…你跟田田一起去工作吧,永浴愛河(˘❥˘)……)
(真是。總覺得國太倆的對話是可以連得上的喔2333 心情愉快地晚安)

评论(4)
热度(29)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