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文野、寶石etc

{{ 國太民安.地久天長 ⬅️ }}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不是不可愛,是不太想裝可愛的緩更公告XDD

上圖來自文野汪。宰一定說過比上圖更多次的「國木田君>w<」
想想廣播劇裡面宰叫了田田,田田說什麼事啦,宰就說「只是叫叫看w」

給我慢著……宰你這樣,簡直堪比戀愛的高中女生好麼(捂臉)
心理測驗解析戀愛的高中女生會沒事也叫叫喜歡的人的名字2333…


(確定還要往下看?心情指數下降自己負責喔 ( *・ω・)✄ …)


我問了一些從LOF撤走的文手朋友,雖然都是不同圈的。他們有的覺得自己不夠有才華、有的說自己不懂得宣傳,有的說寫同人文實在不是能值得驕傲的嗜好。也有的說高興時寫,不高興時人間蒸發。嗯,揮一揮衣袖(ry

我寫文時不會去想有沒有才華XDD"…我只會想我還愛著這個西皮,要把文寫好。自己也曉得有完成度高的,也有完度不那麼高的,但都是花了不少心血的作品。不會對不起花時間讀文章的人。再說,寫同人文這個嗜好,畢竟不像彈琴或繪畫能在大眾面前表現出來,但是能磨練自己的文筆與耐性。

哪天我想撤走,就是在LOF遇到太多鬧心的事兒(苦笑)…最近寫得很勤,但是沒有幾篇能放到LOF上面,心裡難免會有點悶了。寫的是給論壇的文稿,以及自己準備要出本的文稿。估計今年上半年都難以更新長可能偶爾發點短打。謝謝所有不吝惜表現出喜歡我的作品的小天使們


(看到裡啦ww 你也不容易呢。
🌿🌿接下來是有獎猜謎時間🌿🌿


能猜出標題「不是不可愛,是不太想裝可愛。」這句話,是出自哪一部90年代的少女漫畫中哪個人物的台詞,可以向我點文一篇ww 可選的西皮是國太 or 磷砂不寫戀童、男扮女裝、ABO、多P、道具以及拆逆等設定

P.S. 因為很忙,所以要等今年入秋之後才會兌現。意者可以儘量地猜,每人至少擁有三次機會XDD…提示是「戀兄情結」以及「短髮」。

P.P.S. 沒人猜或者沒人猜對的話,那麼,正好可以不寫2333…

评论(9)
热度(6)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