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結尾部分有附國太小劇場☆)

在此感謝祝福我歐氣的天使友人(淚目)

謝謝你>w<…你玩FGO會很歐氣的!!

主號用150萬DL的券出了動搖的田田。
抽中時整個驚呆了(差點沒尖叫出來
唯一的感想只剩下:
「田田你不能更傲嬌啊XDD!!…愛你!」


之前寫了文都不來,覺得你不可能來,立馬來了23333…)
(我要寫十篇傲嬌田×撒嬌宰的文>w</////…但是得有空w)

小號用150萬DL的券出了SSR與謝野:)
感覺小號也逐漸上軌道了,不錯不錯。接下來就等情人池了。
分送一些歐氣╰(*°▽°*)╯*:.。. .。.:*・:;;::*:。o○☆¤ 小夥伴們肝運昌隆!

----------------------------------------------------------------------------------

近期大概無法馬上產糧Orz
所以還是附一個「國太小劇場」

宰(濕漉漉):感覺好桑心喔qwq…
田(抱著宰):……入水失敗,被我救起來就這麼難過=皿=?
宰(扭動著):嗯唔、迷犬官推上大家都說不想抽到我的SSR…
田(皺皺眉):有麼=""= 我看到大家要求官方把你的輸出提高。
宰(微微笑):現在這個輸出就好。我是頭腦派=w=
田(愣愣地):為什麼不想把輸出提高?這畢竟是玩家們的期望。
宰(神秘笑):這樣就好。國木田君不懂啦=w=(靠在田田肩上)
田(臉紅紅):好、好吧。你現在這樣也挺好的。

宰宰心想著:把輸出提高就不能正好排在國木田君的旁邊啦=w=
田田:1351 | 宰宰:1274,家裡有國太SSR的小夥伴們會心一笑ww

----------------------------------------------------------------------------------

评论(7)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