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怎是出坑一個詞了得(認真貌)

LOF上的大家新年快樂:)

以下是手遊初心者的一點口胡
各種歐洲人與課金大佬,拜託您佬請回避好麼(捂臉


……~ ○( º ㉦ º )○ ~ ○( º ㉦ º )○ ~ ○( º ㉦ º )○ ~ ○( º ㉦ º )○ ~

這一切要從三十一日晚間至元旦凌晨說起。

吃飽喝足、做完版務、文稿已交,今年的文手總結都已經完成了。窗外傳來煙火的光亮,人們的歡呼聲。我與久未上線的友人開心地聊著天,道了聲新年快樂。一切看來似乎挺好的,雖然感覺窗外的聲音有點吵。

然後,毫無預警地我就沈船了
在迷犬的新年池裡沈船了……

對於多年來玩過的手遊只有《貓咪後院》的我而言,一直不懂什麼「歐洲人」、「非洲人」的,還有肝啊氪啊的。一切的源點,對我而言都是《迷犬怪奇譚》。在短短的十五天裡我經歷了從戀愛到不會再愛的感覺。

我會說每次進事務所都感覺被發糖麼?製作小組簡直了XDD…為什麼又讓宰躺在田田的面前ww 看啊,田田,宰又在你面前躺下了。你xx…你竟然木有反應xx…宰(還有我們)的小心臟怎麼受得了宰被田田責備時很開心的模樣,很得意地看著田田喔(by 友人) 獨佔田田的目光喔(by 我)……這個設定簡直了,怎麼會有男人每天被男同事責備,還很開心的樣子(捂臉)

手上沒錢無課),但是進了商店,會看到宰用超亢奮的聲調說:「讓國木田君請客喔!」然後田田說:「不要用我的錢來擺闊,太宰!!」

↑ 怎麼能好?!怎麼能出坑(指指指)

【於是有了腦內小劇場xx】
宰:用國木田君的錢課金了喔ww
田:不要用我的錢幹這種事=皿=…
宰:哦,抽中了萬聖節限定SSR吸血鬼國木田君嘛>w<

還不都是這樣,我才不能出坑!!我、我要出坑啊,我不會再愛了,新年的第一天就沈船,真你妹才能愛下去啊TAT…

↑ 凌晨時在這樣的狀態下睡了xx

然後今天中午醒來,無意識地點了下迷犬。已經沈船了,什麼也抽不了了。這時竟然收到了登入十六天的普通券獎勵。感覺好漫長,原來只經過十六天麼……隨手把這張普通券抽掉。心灰意冷地看著藍色的月亮升起……慢著,我好像看到有金色的字一閃而過。然後出現了格子……寫著「檸檬爆彈」XDD!!…我用一張普通券一發抽中了SSR梶井重點是他是紅屬性,目前我手上的小隊裡就剩下紅屬性的小隊沒有SSR角色。檸檬,你來得好啊!!

↑ 就這樣感覺元旦歐氣回來了(笑)
想想自己至少也有抽到非限定SSR國太倆


雖然還是很想出坑啦……我還瞄了眼課金的價格,好貴的啊XDD"…
都能買新的同人本子或CD專輯了。大佬們竟然都捨得課金麼
(掩面)…

……~ ○( º ㉦ º )○ ~ ○( º ㉦ º )○ ~ ○( º ㉦ º )○ ~ ○( º ㉦ º )○ ~


P.S. 我才玩了十六天而已,已經看過紫紅色的月亮時出了R,藍色的月亮時出了SSR的情況了XDD|||||…這種BUG是不是該向官方報修啊(遠目

评论(1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