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今天難得吃到了脆皮點心w

有糧@w@!!…
感覺有糧必定是幻覺=w=||||| 

血條在恢復!!…
感覺血條在恢復也必定是幻覺。

這一切都是幻覺啊,嚇不倒我的
(缺糧/血條見底是常態)
不要嚇我……冷西皮專業戶怎麼可能有吃飽的一天
(汗笑)

今年能入小寶石真的坑挺開心的:)
稍微打起精神來了。感覺看到在LOF放文的新機會。
想在聖誕節出一篇王與老師+脆皮組/鑽石組的賀文。
希望來得及把所有的腦洞泡泡搜集起來,潤飾點綴一番w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小夥伴們。
也謝謝新來的小夥伴們。


對了。希望看到國太聖誕節賀文的小夥伴們,
可以在這篇留言鼓勵我XDD…增加我的動力。

果然還是想給國太出一篇聖誕節賀文,也不是沒點子w
但願同人之神 & BL之神保祐我能有更多時間寫文吧(茶)

评论(5)
热度(4)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