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寶石之國][鑽石組/脆皮組] Home

粉領族設定的鑽石組+脆皮組。
睡前寫的小短打。今天你吃宵夜了麼(笑)

※設定延用《Take On Me
※依舊是粉領族之間的純愛
※適合睡前服用的小甜餅w
※以上均可接受者,再請往下閱讀。十分感謝。


Home

波爾茨神色匆匆地走在華燈初上的街頭。她高佻的身材,及腰的烏黑秀髮、帶點孩子氣的紅圍巾、入時的米色大衣,貼身的黑西褲與長靴吸引了不少路人注意。她的步伐比男性更加豪邁,引起的陣風讓路人們不由地後退幾步。不過波爾茨可沒空注意這些,她拎著公事包與還熱騰騰的蘋果派,只想著早點回家。

事實上波爾茨本來可以早點進家門的。如果不是在地鐵出口附近新開了一家看來不錯的麵包店,店鋪前木製立牌上貼著手繪的紅蘋果與金黃鬆脆的蘋果派海報,如此溫暖的色調令她想起自己的戀人鑽石。今天清晨怕冷的鑽石慵懶地縮在暖桌的一角,像動老畫裡的婆婆般喝著花草茶,笑瞇瞇地說她準備要請假。

因為清晨的冷空氣而打了個噴嚏的波爾茨沒應聲。她在想如果鑽石休息,自己獨自去公司打訂單也無妨。除此之外,她也想著在白兔耳毛線帽下雙眼朦朧的鑽石有點可愛。昨晚鑽石加了三個鍾頭的班處理瑣事,同時設應付讓難纏的老客戶,讓其接受產品在運送過程裡可能產生輕微磨損,但不影響功能的事實。

當時波爾茨隨手拿起暖桌上有點涼了的可頌,邊吃邊準備出門。她沒對戀人多說一句話,只是以空著的左手在對方頭上揉了幾下,便匆匆離去。她原本打算過了中午就打電話回家,沒想到被客戶與工廠糾纏許久。等處理好工作,再離開公司都已經過了晚間八點。只是工作忙到沒時間打電話而已,稀鬆平常的日子裡毫無驚奇。但是她想到鑽石愛吃這些外皮酥脆,內餡柔軟的點心,手上就多出了兩個裝著蘋果派的袋子。她沒有忘記早上吃過的可頌裡面竟然填了奶油紅豆餡,在她險些被濃郁的內餡嗆住,向鑽石投去抗議的目光時,對方只是甜甜一笑。

一時之間波爾茨不禁覺得沒有比跟嗜甜的戀人同居,自己也愈來愈習慣甜食更惱人的事了。當她魚慣地打開玄關大門,映入眼中的不是窩在暖桌前看文藝片看得淚汪汪的戀人,而是頭上戴著粉紅方巾,身上穿著鑲荷葉邊的白底紅格子圍裙,正忙給客廳地板吸塵的戀人。鑽石當然看到了由玄關進來的波爾茨,她露出滿臉笑容,開心地道:「妳回來得挺早的。」

在瞬間察覺無需解釋的波爾茨嘆了口氣,平靜地回應:「不早了。快要九點了。妳就非得在打掃時放這種鬧哄哄的音樂?」

受此質問的鑽石眨動著濃密閃耀的睫毛,輕聲道:「因為我討厭打掃,但是喜歡音樂嘛。波爾茨不在的話,我也無法看整天看電影。就想要打掃一下。」

感覺無語的波爾茨將手中的袋子遞給戀人,有點嚴厲地責難道:「妳這是摸魚,不是打掃。還不如別做。我來掃不就行了?走開,一邊看著涼快去。」

接過了蘋果派的鑽石乖乖地坐回暖桌前,注視著取下紅圍巾再脫下米色大衣擱在衣帽架上,一本正經地以靜電拖把開始打掃的戀人。她打開盒子,取出一塊金黃鬆脆的蘋果派,咬了一口。然後在戀人經過她身邊時小聲地說了一句:「我不喜歡打掃,所以不太擅長。可是我喜歡蘋果派,也喜歡波爾茨呢。所以我想要整理居家環境,讓妳回家時舒舒服服的。」

這句情話讓波爾茨手中的靜電拖把停了下來。她黑亮的雙瞳裡倒映出帶著蘋果派香味的可愛戀人。鑽石光彩奪目的柔軟髮絲好似海洋生態節目裡的水母般飄逸,隨著那微微仰首的動作,而顯現了層次分明七彩繽紛的流動感。

依舊握著靜電拖把的波爾茨像想到什麼似的,彎下腰來靠近了面容精緻的戀人,態若自然地以雙唇拭去了對方嘴角的蘋果餡,低聲道:「沒什麼不舒服的。」

三秒之內鑽石那張彷若人魚公主般的臉蛋紅透了。波爾茨則像沒事的人一樣繼續打掃著,直到她感覺起居室的地板足夠乾淨為止。這時傳來了門鈴聲,感覺臉孔火燙的鑽石卻搶在波爾茨面前,先一步去應門。

「法斯法菲萊特……還有辰砂。妳們有何貴幹?」問話的是沒好氣的波爾茨。

法斯一看到鑽石滿臉通紅,而且顯然淚眼盈眶,於是中氣十足地開口:「別欺負小鑽啊!她已經快哭了……欸,辰砂,怎麼了,為何不讓我說……」

在法斯後方辰的砂拉神情有些尷尬,拉住自家戀人有絨球的棕色小熊圍巾,帶點歉意地解釋道:「抱歉這麼晚來打擾。我們下班後買了附近新開的麵包店的檸檬蛋塔與蘋果派,記得你們也很喜歡這類西點,就想送一盒過來。」

聽了新的合作夥伴們的話,波爾茨與鑽石面面相覷。最後是喜歡甜點的鑽石先笑了起來,打破沈默道:「謝謝妳們,這樣就有三個蘋果派了。請進來一起吃宵夜好嗎?我今天試泡了『辰砂花草茶』,正好讓本尊來嘗嘗是否道地。」

「哦喔,吃宵夜——」法斯歡呼著,碧綠的眼珠閃閃發光。

「過了九點還吃甜食?不健康。喝茶就好。」想到要進屋了,辰砂解下了戀人的小熊圍巾,不厭其煩地諄諄告誡。

法斯碧眼中的光亮稍微黯淡下去,倒是她趁亂握住了對方的雙手。而辰砂還顧著勸她少吃點,所以沒有太大反應。不一會兒那對碧眼中又燃起了一絲希望,只見她嘟嘟嘴,又開口道:「辰砂,偶爾吃一次沒關係嘛。最近我們都吃得超健康又沒有油水的。我已經忘記『宵夜』兩個字怎麼寫了。我們可以放心地一起變老變胖的,妳明明知道我就是得了老年痴呆症,也永遠不會離開妳的嘛——」

「笨、笨蛋!你在鑽石她們面前胡說些什麼啊?!」這下辰砂的雙頰可是變得比鑽石還要紅了。

感覺已經被送上門的狗糧餵飽,根本不需要宵夜的波爾茨無耐地望向鑽石,卻發現鑽石竟然一臉開心的模樣。於是她想著就久違地熱鬧一下也好。雖然才打掃過的起居室大概又要重新整理了。反正也能讓法斯與辰砂稍微幫忙一下。雖然她不怎麼期待法斯的女子力,辰砂看起來顯然是比較靠譜的。

忙了一天的波爾茨忽然感覺自己真的回家了。雖然好像不能放心闔眼,但是這股令人熟悉的無力感,甚至讓她沒心思吐槽。沒過多久她還是靠著暖桌,開始打瞌睡了。她在朦朧之中聽到了兩名不速之客的道別聲,以及鑽石起身送客時衣物磨擦的細微聲響。當鑽石終於回到暖桌邊上,波爾茨伸手抱住了戀人包裏在睡衣下的柔軟身子,嘆息著表示真的沒什麼不舒服的。只是需要安靜一些。鑽石則撫摸了下對方的黑髮,輕聲告訴她可以回房裡去睡了。


FIN

---------------------------------------------------------------------------------------------------- 

後記:
第一次寫鑽石組,感覺有點以前的少女漫畫的氣氛(捂臉)下次還有靈感的話會再試試XDD…後半來插花的脆皮組真搶戲啊2333 描寫脆皮組時總是特別開心。

如果我能挑戰成功的話,也許會放出王與老師的短篇。不過目前還只是個像泡泡一樣的腦洞,還需要多多琢磨。希望下次也能很快再見面——

最後,重點是喜歡本篇的話,請給我紅心、藍手與留言吧(笑)
謝謝所有認真看過我的文的同好們。有你們在真好 (◍′♡‵◍)
 ❤️❤️

评论(17)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