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堅定而執著地,未曾離開。


謝謝所有長期給我點紅心/藍手 & 留言的同好們。
你們的ID,有些我都有印象了XDD…
有人點紅心/藍手對我而言很重要,不止因為這是LOF的機制,
這是你們的心意,如果真的喜歡一篇作品,不會不點紅心:)


【重要的事情要重覆三遍】
我覺得我必需說出來,真的喜歡一篇作品,不會不點紅心。
我覺得我必需說出來,真的喜歡一篇作品,不會不點紅心。
我覺得我必需說出來,真的喜歡一篇作品,不會不點紅心。



在這個對我而言可算是艱難的時期,
是你們鼓勵了我,讓我感覺到還能在此分享作品。

對的,我一度感到快要無法在此分享作品。
一直感覺待了許久,迎來的都是離別。有什麼能留在手中?
然而這還不是結束……至少我不認為是結束,它就不會結束。

雖然很想再說些任性的話,但是我更想活得有氣質(微笑)
那麼,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评论(13)
热度(12)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