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微博同)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文野、火影etc

{{ 小夥伴往內.KY往外☆ }}

[日常] 真想問問去年的自己怎麼能寫那麼多(霧

唉呀唉呀,似乎無法在月底前完成《至少還有你》。
那麼,就舊的存文來給田田慶生吧,真的是怠惰的夏日。
話雖如此,我還是在趕稿修羅場裡邊,完成了就當這篇沒發過XDD…


大概也沒人在意?嘛,在意的就說出來也好0w0
好像我很少寫這樣的心情。現在感覺真是度日如年。
加上論壇工作組的新任務+α 也下來了,真不缺要寫的東西

入坑以來一年兩個多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鬧心似乎比開心多點……o矣,我只是還有點想寫完的腦洞 _(:3」∠)_

----------------------------------------------------------------------
結果寫完這篇之後沒多久,
因為一個很常見的理由,右手食指扭傷了……
現在有點腫。不過冰敷之後多少還能打字(呵呵)

可謂是雪上加霜 (=口=")。。。
然後,竟然還有兩人給這一篇點紅心又取消……都是什麼心態啊?
在沒有天使的夜晚,食指扭傷的我努力寫著給論壇工作組的稿子
 
----------------------------------------------------------------------
【8/21】
09:35 其實給田田寫好了新的生日賀文ww
不是存貨,也不是《至少還有你》。而是
全新的賀文呢(捧臉)

【8/20】
02:50 給工作組的稿子完成了0w0☆☆
這麼爆肝的我(不)只是為了能再跳進田田的生賀文坑裡(捂臉)

评论(9)
热度(2)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