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微博同)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文野、火影etc

{{ 小夥伴往內.KY往外☆ }}

[文豪野犬][國太] 心跳巴士羅曼史

太宰桑,生日快樂:)///// 
自殺永不成功ww 要在田田的懷裡(羞)

小段子行式,共有35站。
繁體:孟瑪斯/簡體:枕頭
日常感謝小夥伴枕頭(@枷鎖囚籠
以下來自與枕頭聊天的日常國太腦洞(笑)

請注意:小段子裡的「痴宰」= 田田痴漢❤
然而並沒有人物OOC的疑慮,請放心服用w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要人物:
太宰治
22歲,「港黑麵館」的工作人員。
在喜歡的人面前有著小惡魔般的活潑性格。
對來港黑吃麵的中學老師國木田一見鍾情。

國木田獨步
22歲,「武偵中學」的數學老師。
在喜歡的人面前容易害羞的老派性格。
在巴士上面被太宰「突襲」之後陷入熱戀。

友情演出:
織田作之助
26歲,「天鞋無縫」的老闆。
重視朋友,沈穩寡言,不擅言詞。
原本在港黑服務,離職後用積蓄開了鞋店。

中原中也
22歲,「港黑麵館」的當家師傅。
個子嬌小,眼神犀利,心直口快。
擅長製作麵食,設計的菜單深受常客歡迎。

森鷗外
年齡不明,推定可能為40歲左右。
「港黑麵店」的股東,沒人知道他在想什麼。
能看穿有受虐特質者,暗中進行著特殊媒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站】
宰:「痴宰」模式啟動xxx//// 國木田君上車了ww////

田:?!……臀部上有奇怪的感覺xx////

宰:嗯嗯唔唔ww////(摸摸)

田(扣住宰的小惡魔手):居、居然……
在公車上摸男人!!你是gay麼?!

(天音:兩人初次見面)

宰(假裝受驚的小模樣):嗯唔@@;;
好害怕喔//// 身上好痛喔////

田:抱、抱歉……。

(車上的乘客們:嘰嘰喳喳……
那個高個子把黑髮美青年弄痛了////)

(地韻:於是田田拉著宰下車逃走了XDD…)

***

【第二站】
宰:國木田君好像不認識我吧。
我就是你們學校隔壁的港黑麵食店的夥計喔ww
你每天中午來吃麵的,我還撿到過你的教師證呢。

田:啊啊啊……是你xxx

(路人:嘰嘰喳喳……
那個高子向黑髮美青年發出了奇怪的叫聲////)

(地韻:於是田田又拉著宰逃走了2333)

***

【第三站】
田田拉著宰的手,想着要找个安静的地方说话xxx

宰:嗯唔唔ww//// (表示開心)

後來田田帶宰到一個人少的咖啡廳xx

宰:這邊人很少喔ww/////
我想點放了雙份牛奶的拿鐵咖啡嘛~~

宰可愛的模樣令田田感到迷惑了xx////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一点都没有见外x

***

【第四站】
宰:國木田君平時都點味噌拉麵與煎餃的套餐,
下次也試試別的吧w

(地韻:痴宰像是已經忘了剛才的事xx)

田:你、你怎么知道的xxx

宰:因為是我做的喔ww(雖然一開始會毀滅廚房)
吃多了會愛上我的嘛❤

(天音:吃多了会爱上宰XD 田田信以为真xx)

***

【第五站】
宰:只有給國木田君的不一樣ww//// 
給其他人的都是普通的xx

田:你给我的面条中,有魔力吗xx

宰的表情看起來天真又可愛。
潤澤的棕眼向上看的時候帶點稚氣xx////

宰:讓國木田君愛上我的魔力喔❤

***

【第六站】
宰:還為剛才的事生氣嗎?
……那我的xx//// 不好意思說了嘛xx//// 
也可以讓國木田君摸摸喔~~呀~~~ 

田田看着这样的宰,不知道说什么好xxx
又感觉宰很可爱xx

(咖啡店的店員們:嘰嘰喳喳……
高個子生氣就強行把黑髮美青年xxx 呀~~~)

***

【第七站】
田:不是這樣。我們應該有正式的交往。
虽然这是第一次正式见面,但是你也说了……

(地韻:田田你說出來了啊xxx)

宰:@@唔、但是如果要交往的話……///// 
國木田君應該xxx 應該對我xxx////

田:应该xx应该对你xxx////

宰:嗯唔唔ww///// (專注等待的模樣)

宰的上半身前傾了❤ 差一点就可以亲到田田❤❤

***

【第八站】
田:呃xx//// 太、太宰……我們可以先從朋友開始xxx//// 

宰:唔、嗯唔唔唔_(:3」∠)_ (對這約好的反應很失望xx)

(天音:结果还是要从朋友开始xx
但是田田至少沒有再拒絕宰了XDD)

于是宰捧着咖啡偷偷的看着田田的表情xx

田(羞):從朋友做起。
咳咳、所以不能突然摸……臀部xxx////

(地韻:宰又開心了起來ww 因為田田害羞了嘛)

***

【第九站】
宰:那可不可以摸手?www

田:可以。

田田以為宰想握手,就把手伸出去XDD
但是宰一牵住手,就没有松x

田:? 太宰……怎麼了?? 

田田覺得宰的手好軟xx 而且比自己的手小。

宰:国木田君说可以摸手的嘛xx

於是田田就讓宰握著手握了一下午ww/////

***

【第十站】
田:我都沒有跟人握手這麼久的xx////… (說出了XDD)

宰:那我是第一个吗?好开心喔 x

田:咳咳、你說的沒錯。
還有我今天的計劃本來是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有一部不錯的片子。但是現在已經覺得xx//// 跟你在一起也好。

宰:我可以陪你一起去看電影嘛。現在還不到五點xx

(地韻:田田要使用必殺技了xxx)

田:可是,去看電影就不能像這樣牽著手了吧?   

宰:讨厌xxx/////国木田君是故意的xx

(地韻:感覺好像已經交往了五年啦你們XDD)

***

【第十一站】
田:我是說真心話。你的手很軟xx////…呃

(地韻:田田覺得不該再說了xx)

宰:那我們ww//// 可以去國木田君家嘛~~ 

(天音:宰不小心說出xx)

田:你想去我家做客吗?xxx

宰:我也想跟國木田君在一起的。
握手之外的事也……///// 呀~~

(天音:呀~~XDDD 宰的「呀~~」xx)

(地韻:以前好像要吃了毒菇才這樣XDD)

***

【第十二站】
田:什么握手之外的事情?xxx

(咖啡店的店員們:嘰嘰喳喳……
黑髮美青年被高個子做了牽手之外的事情,發出了「呀~~」)

宰:就、就是摸xxx
摸摸)*#!)%# 嘛www////(好像被消音了xx)

大家一直侧目xx 咖啡店的店員們十分緊張xx
田田不得已,只好把宰帶回家了XDD…

***

【第十三站】
(地韻:超.痴宰xxx跟相信他的田田XDD///
簡直了……簡直是命中注定的感觉xxx)

宰:國木田君的家好整潔喔ww//// 
椅墊有國木田君的味道(抱了一個)

田田看着抱着抱枕的宰好像十分乖巧x
宰的表情好像有一點點痛苦>w<

宰:國木田君是不是覺得我很隨興xx////…
但是我從你第一次來店裡就很喜歡……(忍耐着的宰)

然後宰突然軟倒了xxx

***

【第十四站】
宰:唔唔……國木田君的香味xx……///// 
沒想到、能來國木田君的家(從沙發上滑下)

宰好像喝醉了一样xx沉醉的看着田田xxx
田田看到宰滑下來,緊張的過去想攙扶他。 

宰被田田碰到時像觸電那樣顫抖了一下……
于是宰软进了田田的怀里/////ww

宰:好幸福喔ww/////(說出了XDD)

(地韻:您服用的是很純情的小惡魔.痴宰www)


***

【第十五站】
宰偎向田田的懷裡ww/////
田田感覺不能好//////(意識到這是戀愛ww)

過去沒有任何女性讓田田產生了戀愛的感覺。
田田重視工作大於異性交往,甚至沒發展到握手xx

(天音:和宰一见面就握了好久的手喔www
 (ノω`*)感觉好纯情www)

田:這個感覺xx///// 
太宰怎麼這麼可愛>////<(說出了ww)

田田感觉到有点羞涩xx

宰:嗯唔ww/////

宰無意識地發出了開心的「嗯唔」。

***

【第十六站】
(地韻:其實是很純情的故事,兩人都很純情ww)

(天音:一点都没有想象的那样「痴漢」的喔xx)

此時,在港黑麵館。

中也(怒):太宰又跑去哪裡偷懶了=皿=++

森先生(笑):好像找到願意養他一輩子的客人了?

中:老闆……您是說太宰要跟客人結婚@@ 
那麼婚禮要在店裡辦嗎。

中也正在煮麵ww 外面一些常客吃得正開心。

森(笑):那可得包紅包給太宰了,他還算有苦勞吧。

中(汗):……太宰他還得付店裡訂桌費用啊=皿=||||||

***

【第十七站】
宰(躺在田田懷裡):國木田君要不要跟我打賭>w<

田田低头看着宰:什么赌?

宰:國木田君心愛的人是誰?我知道喔ww
我猜中的話,國木田君要全裸戴大禮帽騎獨輪車///// 
……呼嘶呼嘶ww////(痴宰的呼吸變得急促了)
唔唔……我輸的話,就任由國木田君處置的嘛~~

田:这是什么奇怪的赌注xx 戴大礼帽骑独轮车xxx 

宰:很帥氣的嘛>w<////

(地韻:符合原作小說第一集設定的宰的台詞2333)

***

【第十八站】
田:那么你说说看吧xx

宰:就是我嘛❤
……我能感受到國木田君的心跳加快了 (๑>◡<๑)❤

田田感觉到宰的调皮可爱xx他想像自己穿上那些xxx
全裸戴大禮帽騎獨輪車簡直了……(羞耻play…)

宰:不要露出這樣的表情嘛XDD////…
不會讓國木田君那樣的啦,
只要親親抱抱我就可以抵消的嘛ww 呀~~ 

宰一边说着「呀~~」一边蹭到田田怀里 xx
田田不由地把宰抱住了/////

(地韻:我們家的宰真是活潑又可愛,而且很幸福☆)

***

【第十九站】
但是要親親的話,田田还是觉得太快了xx

宰:唔唔xx……那親額頭也可以@@;;

田田亲了宰的額頭一下/////

宰(緊貼著田田):我想一直跟國木田君在一起/////

田田用手摸了摸宰的后背w 想着要说些什么好x

宰想田田今天大概不會告白了xx
不過沒關係,宰能感受到田田的愛 (๑>◡<๑)❤

***

【第二十站】
(地韻:可愛的兩人ww 很有畫面感的呢~~)

田田觉得不回应不太好x

田:只要我活著一天,都會繼續陪著你。
等我們交往……咳xx//// 至少半年吧,我就會……xx

(天音:交往半年就會告白XDDD)

宰:要半年啊…好久喔xx
不过我会等着这一天的到来xxx

田田很快地捂住了宰的眼睛,
小聲說了一句:我喜歡你//// 


(地韻:羞www 都感覺不好意思了xx)

(天音:田、田田你wwww)

宰:嗯唔?!////// 國、國木田君/////

(地韻:田田好呆萌ww 好害羞的ww
田田並不是無趣的男人,呆萌也能很浪漫w)

***

【第二十一站】
國木田與太宰開始交往後經過了兩週。

宰(天真貌):哪,國木田君~~
要交往多久才可以摸xxx
我是指情侶之間日常摸摸)*#!)%#(被消音了)

田田捂住了宰的嘴巴xx

宰:唔唔唔……

田:这种话…咳咳x

宰親了一下田田掌心x 田田感觉触电xx

***

【第二十二站】
宰扭動了一下,然後小聲說:
至少想摸摸胸部跟臀部的嘛ww(好像沒被消音xx)

胸部跟臀部xxx
痴宰心想這是基本的喔 (๑>◡<๑)❤ 

田田稍微遠離了一點點xx
宰感覺到了,用悲桑的目光看著田田xx

宰:因為國木田君都不摸摸我的嘛……(忍耐貌)

田田撫摸了宰的頭髮,宰没有放弃的凑近了一点x
田田又撫摸了下宰的臉頰//// 田田的手指發燙了xx

***

【第二十三站】
田:太、太快了……//// 才交往兩週。

宰:可是已经在交往了嘛xxx

田:我想好好珍惜你//// 一下子就摸xx 不太對xxx 

(天音:田田不能說下去了XDD)

宰:哪里不对劲?只是想摸喜欢的人> <

(地韻:小惡魔宰使出了必殺技!!)

田:沒、沒有什麼不對……(按著宰的肩膀)
可是……可以親親,摸xxx 還是等交往更久之後(羞)

***

【第二十四站】
宰听到了可以亲亲xx
于是要田田亲亲自己XDDD

田:呃@@;; 這……我……/////   

宰閉上了雙眼後就像小天使一樣ww
因为是田田自己说出来的,所以不可以拒绝xx

(提醒:您正觀看的小惡魔宰天使化了☆☆☆
被田田变成天使了ww/////)


宰:嗯啾嗯啾~~國木田君/////w/////

(天音:亲亲的时候可以摸胸口xx
田田絕對沒辦法拒絕的嘛XDDww)

田田的内心:结果还是…咳xxx

***

【第二十五站】
宰:國木田君////// 國木田君/////……(手慢慢地往下xxx)

(提醒:天使化之後依舊會想摸摸田田的宰ww)

田田顫抖的大手握住了小天使宰的手喔XDD

宰:嗯唔唔……(因為被阻住了而感到有點桑心)  

但是这次田田主動亲了宰的手背一下/////

宰:嗯唔ww////……(於是宰心中的花又開了ww)

(地韻:宰也有感受到田田是喜歡他的,
但是好像還有點距離xx)

田田一直有点害羞的感觉xx
所以宰暂时停下手没有再摸田田xx

***

【第二十六站】
宰感覺田田真是很寵他。
……虽然才认识两个星期XDD

宰:喜歡國木田君///// 很溫柔的。
但是……也想被國木田君弄壞的喔xx////

(地韻:宰的小惡魔屬性並未消失xx
雖然與田田認識剛滿兩個星期左右XDD
宰已經默默地看了田田三個月喔w)

(天音:默默的看着田田的时候,
还可以给田田的食物里多加一个丸子xx)

三個月裡宰做了一些調查,發現田田沒有女朋友,
生活很規律,嚴肅xx 但是其實意外地害羞。
好像喜歡「可愛清純」的類型xx?

(地韻:所以宰就行動了XDD)

***

【第二十七站】
(天音:田田喜欢可爱清纯的类型xx
宰是可爱清纯的小恶魔xx)

(地韻:田田渾然不覺地吃下小惡魔宰的丸子,
還說了「好吃」)

田:今天的麵裡沒有丸子?

中也(經過):客人,拉麵套餐沒有附丸子。
丸子兩顆50元 (日幣)

田田才發現店裡好像有人不在xx
現在的田田抱著宰,突然想起了這件往事。

***

【第二十八站】
田田准备问一问xxx(好呆萌的嘛www)

田:那个…太宰。
以前我去店里吃拉面的时候,你是不是xx…

宰:準備了給國木田君的丸子>w< 
不過……國木田君那時好像還沒注意到我 _(:3」∠)_

田:并不是没注意到…咳嗯,你好像有几天没有来x

宰扭動了一下,瀏海蓋住了臉xx
以比較低一些的聲音說道:接了一些其他的任務。
不過,那不影響我對國木田君的愛嘛ww

宰恢復了平時的語氣。

***

【第二十九站】
田:其他的任务?拉面店还有任务啊…xx

宰:例如xxx oooo ☆☆☆……(被消音了)
嗯?國木田君的表情變得好奇怪的嘛~~(親)

田田皱了一下眉,但是感觉现在问不是时候xx

宰:有些客人的癖好很奇怪的xx
例如希望我穿上有根的鞋子踢他的xxx(表情變得陰暗)

田:这是什么服务xxx…

宰:所以不想做了xx 只想跟國木田君一起麼麼噠ww////

田田想了想宰阴暗的表情,
用手摸了摸宰的头顶x 感觉宰好像很辛苦似的。

***

【第三十站】
宰(睜大眼向上看):
可是我沒有跟客人發生)#)*()!@#)(被消音)的行為xxx
我只負責打他們而已。你知道這世上有很多奇怪的人xx
森先生能發現這類有被虐願望的人= = (陰暗)

(天音:「我只是負責打他們而已xx」
……宰很平常的说出了这样的话呢 xxx)

田田撫摸了宰鬆軟的黑髮……想著宰受了很多苦xx

田:不要再做那种工作了…xxx

宰:嗯唔……(偎進田田的懷裡)

田田不由自主的把宰抱紧了一点。

***

【第三十一站】
宰:國木田君有沒有覺得我很污> <(桑心的聲音)  

田田很坚定的:没有这种事。

宰:嗯唔ww(開心的嗯唔)
我想一直跟國木田君在一起嘛(緊貼)

田田感觉到宰很柔软 ww 于是点了点头
田田在考慮著宰是不是該繼續到港黑上班的事情了XDD…

***

【第三十二站】
田田就问了宰最近是不是都没有去上班xx
宰點點頭xx 然後說在計劃找新工作。

(天音:田田是老师?xxx)

(地韻:是啊,原廠設定XDD)

(天音:中学的话好像不能让宰去xxx)

(地韻:宰後來在織田作開的鞋店一起工作如何XDD…
織田作很早就離開港黑,因為不願意接「打人」的工作。
宰沒馬上一起走,因為想著可能會在店裡遇到田田☆)

***

【第三十三站】
(天音:織田作开了鞋店XDDD)

(地韻:宰可以幫忙測鞋的品質2333 踢踢踢xxx)
中也都喜歡到這家店買鞋,他跟宰還有織織很熟XDD)

(天音:感觉踢踢踢的宰好萌啊xxx)

田田來接宰下班時看到正在踢的宰2333
宰的动作戛然而止xxxxxx

織:國木田你來啦,
太宰,差不多可以下班了。

宰把鞋换掉的时候,田田扶着宰xx
宰故意軟了一下ww 靠在田田怀里了ww

田田感覺在織織面前有點不好意思ww
但還是抱住了宰,避免宰跌倒。

織織露出了懂得的笑容xx

***

【第三十四站】
宰:我在店裡也有幫很多忙,不是只有踢踢踢而已>w<

田:要好好工作,不可以捣乱x

宰:有的嘛ww 今天中也來的時候帶了港黑的丸子,
國木田君很久沒吃了吧?

織織告訴他們可以先回家再聊了XDD…
因為要關燈了2333

田田跟織織道谢,然后带着宰xx

***

【第三十五站】
(天音:這是最後一站了,請注意,即將到站。
為何是35站??因為「春河35」嘛w)

織織向他們揮手說:明天見。

(天音:織織當然也有得到中也帶來的丸子ww)

織織店裡的皮鞋很耐用,
在港黑工作人員與其熟客間有著好評。

(天音:各种意义上的好评xx
感覺這個故事意外地很童話。)

(地韻:所以要取什麼名字好ww?)

(天音:有国太感觉的童话XDDD...)

(地韻:總不能叫「痴宰搖籃曲」xx)
是一个有一点命中注定的感觉x
因為宰鼓起勇氣在公車上摸了田田ww
所以也許能取個跟公車有關的標題?)

(天音:我怎么想起了下一站心跳xxx
确实很心跳xx)

(地韻:戀愛巴士xx 下一站命運xx)

(天音:很有感觉xx)

(地韻:我再想一下XDD…
另外,你覺得「痴宰」會不會招黑2333)

(天音:想起上次内裤梗的时候xx 我觉得还好xx)

(地韻:【心跳巴士羅曼史(快夠)】)

(天音:心跳巴士罗曼史XDDDD 好像老漫xx)

(地韻:因為宰讓普通的巴士變成了「心跳巴士」嘛ww
這個標題好嗎?「心跳巴士羅曼史」ww)

(天音:我觉得很好ww////)

(地韻:不過宰的戀愛有羅曼史的感覺嗎ww?)

(天音:遇见田田之后...ww)

(地韻:啊,有很甜蜜的感覺ww
那我來整理一下:)再傳給你吧ww)


Fin

评论(2)
热度(10)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